雖然在浴缸裡也很有情調,但是考慮到這是他的第一次,李成烈還是把人用浴巾裹到了床上。
 
臥室燈光昏黃,床很大也很柔軟,實在是很適合做一些美好的事情!
 
金明洙躺在床上,眼底有些無措,因為他一點經驗也沒有,純潔的一比那啥!
 
「寶貝乖,我會讓你很舒服」李成烈輕輕吻住他的唇瓣,右手一路往下,滑過纖弱的腰線和平坦的小腹,最後留在那個最脆弱的地方。
 
「.....可不可以改天?」金明洙緊張到聲音發抖,很丟人的臨陣退縮了!非常不給力!
 
「不可以」李成烈手微微用力,強迫讓他的雙腿大大打開。
 
「不如我們早點休息吧!」金明洙奮力推他。
 
李成烈完全無視,在他臉頰落下輕吻。
 
「不然我們先看會書?」金明洙的腦迴路再次神奇了一下!
 
「不想做?」李成烈終於停下動作,哪有人在這種時候還嘮嘮叨叨這麼吵。
 
其實也不是不想啊。金明洙環住他的脖子,莫名其妙就有點委屈:「我害怕」雖然這樣好像有點過分妹子情懷但是尼瑪是真的很害怕啊啊啊!完全沒有準備好!
 
李成烈抱緊他:「是不是我嚇到你了?」
 
金明洙搖頭,把臉埋在他肩膀:「我愛你」 這種時候表白真是特別傻又特別萌!
 
聽著他綿綿的聲音,總監先生心裡軟到幾乎化成水。
 
「我們喝一杯好不好?」金明洙不願意讓他掃興,所以想把自己灌暈一點,真的豁了出去!
 
「好,不過你不許喝多」上次金明洙的醉酒事件太驚悚,總監先生心有餘悸!他一點都不想在這種關鍵時刻聽魔音版AH YEAH!那樣一定會痿!
 
清透紅亮的酒液注入到高腳杯,有濃郁的果園香氣。
 
「乾杯」李成烈舉著酒杯晃晃。
 
金明洙和他輕輕碰了一下,仰頭一飲而盡。
 
小巧的喉結微微滾動,浴衣從肩頭滑落,露出大片白皙肌膚,鎖骨精巧細緻,乳尖是淺淡的紅色。李成烈眸色變暗,把人揉進自己懷裡,低頭又哺了一口酒過去。
 
金明洙來不及吞嚥,紅酒順著嘴角流到胸前,淫靡而又情色。
 
李成烈很直接的吻了上去。
 
在酒精和愛欲的作用下,金明洙終於慢慢放鬆神經,任由他埋首在自己身下。最脆弱的地方被百般撫慰,恍惚間如同有電流穿過身體,忍不住就仰頭呻吟出聲,連腰肢都開始顫抖。
 
最後的剎那,似乎連靈魂也被抽走。
 
一切都漸入佳境。
 
李成烈嚥下嘴裡的東西,從地上的衣兜裡掏出來潤滑劑和保險套。
 
「你.....」金明洙傻乎乎的看他,隨身攜帶?!
 
「都是給你準備的」李成烈在他耳側舔吻,再也沒有之前彬彬有禮的樣子。
 
「.....」金明洙本能的躲了一下:「癢」
 
「我想這麼做已經很久了」李成烈撈起他的腰,讓他趴在了床上。
 
小腹下墊著枕頭,不用想也知道自己現在的姿勢有多羞恥。金明洙全身滾燙,抱著被子動都不敢動。
 
冰涼的液體接觸到肌膚,一點不舒服,更不舒服的還有手指,以及.....最後那個時刻的來臨。
 
「疼!」金明洙瞬間眼眶通紅,覺得身體幾乎要被撕裂。
 
李成烈低頭親親他,卻沒有停下動作。
 
金明洙很怕疼,從小就怕。
 
可是就算是這樣,他也沒有推開李成烈,反而牢牢和他十指相扣。
 
這麼好的人,是要一輩子走下去的,所以就算為他受再多痛苦,應該也沒有關係。
 
「是不是疼的受不了?」見他連唇色都蒼白,李成烈心疼萬分,開始有些猶豫。
 
金明洙搖搖頭,主動抬高了身體。
 
夜色漸深,臥室被褥凌亂,春光旖旎。
 
痛苦過後,總會有甜美的果實來臨。生平第一次經歷這種事情,金明洙幾乎被情慾淹沒斷息,時間一分一秒溜走,等到那人終於滿足時,已經累到連一根手指頭都不想再動。
 
總監先生抱著他去浴室清理乾淨,又給那裡塗了藥,才重新塞回被窩。
 
自己的寶貝多重要,當然要好好照顧。
 
「想喝水」金明洙嗓子沙啞,眼底有些被欺負後的委屈水光。
 
李成烈倒了一杯溫水,自己含了一口後,低頭慢慢餵進他嘴裡。
 
熾熱的唇瓣相互糾纏,金明洙睫毛輕輕顫抖,覺得像是在做夢。
 
「還疼不疼?」餵完一杯水後,李成烈躺在旁邊,讓他趴在自己胸前。
 
那當然疼啊!而且非常疼!金明洙抱著他的腰,覺得有一些小委屈!
 
李成烈在他腰上按摩輕揉,動作溫柔到不能再多。
 
鼻尖傳來好聞的沐浴乳香氣,腰背酥酥麻麻,金明洙舒服的想哼哼,暈暈乎乎間,終於不省人事睡了過去!臉上還留著歡愛後的紅潮,唇色卻有些蒼白。總監先生憐惜萬分親親他,然後緊緊抱到懷裡。
 
一夜好夢。
 
雖然金明洙真的非常非常累,並且還有一點小發燒,不過他依舊很早就醒了過來!
 
睜開眼睛就能看到自己英俊的男人,真是非常非常幸福!
 
金明洙趴在他身邊,用手指戳戳他的臉:「起床啦」
 
李成烈閉著眼睛嘴角一揚,猛然把他壓在了身下。
 
「.....早」想起昨夜的瘋狂,金明洙有點臉紅。
 
「早」李成烈試了試他額頭的溫度:「有點燙,難不難受?」
 
金明洙搖頭,其實發燒什麼的都沒關係,有關係的是小菊花和小腰,簡直疼的一比那啥!
 
「乖,我去廚房弄點早餐,吃完好吃藥」李成烈幫他蓋好被子。
 
「.....你還是早點回去吧」雖然非常捨不得自己的男人,但哥哥什麼的果斷很可怕!昨晚他說過今天要過來,要是撞到就完蛋了!那可是傳說中的捉姦在床啊!
 
「現在讓我回去?」李成烈皺眉。
 
「我哥今天要過來」金明洙心虛萬分,討好的蹭蹭他:「你先回家好不好?」
 
「為什麼一直不讓我和你的家人見面?」李成烈無奈。
 
.....因為我哥是個非常非常兇猛而且不怎麼講道理的黑社會!金明洙把頭埋在他胸前,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總不能一直讓我這麼躲下去」李成烈拍拍他的背:「你是不是擔心家人會反對?」
 
金明洙鬱悶點頭。何止會反對啊!要是哥哥知道自己居然和一個男人在一起,一定會狂躁萬分到處噴火,說不定還會做出非常可怕的事情!這絕對不可以!
 
「我不會強迫你,可是這件事遲早都要說」李成烈看著他的眼睛:「我會一直陪著你,所以別怕」
 
金明洙鼻子酸,覺得自己的男人真是特別特別溫柔!
 
「別哭」見他眼睛有些紅,李成烈也不捨得:「那我去煮點粥,看你吃完我就走」
 
金明洙使勁點頭,摟著他的脖子親親:「等我複診沒事之後,就來和你一起住」那時候哥哥的監視應該就會放鬆一點,最近天天擔心會被抓真是非常膽戰心驚!
 
因為是總監先生親手煮出來的早餐,所以就算是普通的皮蛋粥,也有了最溫暖的滋味。
 
金明洙靠在床頭,乖乖一勺勺被他餵飯,覺得特別給力!甚至連粥裡沒瘦肉也可以接受!沒鹽也沒問題!至於沒有油條碎就更無所謂了!這就是愛情的力量!自己的男人不會做飯依然很英俊,金明洙一邊吃飯一邊想,我會做就好!你洗碗來我做飯,簡直太和諧了,美好到沒有辦法用語言表達!
 
「好乖」一碗粥被吃的精光,李成烈湊過去親親他:「這是獎勵」
 
輕輕碰一下不算獎勵啊!必須舌吻才可以!金明洙一邊沸騰一邊臉紅,矛盾的一比那啥!
 
「再幫你擦一次藥好不好?」李成烈問。
 
那必須不好!金明洙拼命搖頭!昨晚三更半夜暈暈乎乎的也就算了,現在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就算已經做過親密的事情,也還是會不好意思!
 
「好吧,那你記得自己按時抹藥」見他耳朵紅的快滴血,總監先生也沒有強迫他,把小瓶子放在了床頭櫃上。
 
金明洙把大半張臉都縮進被子裡,淡淡羞澀。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時間總是過得飛快。雖然心裡很不捨得丟下他一個人,但是由於金明洙實在太執拗,還施展了極為無敵的裝可憐技能,總監先生只好在看著他睡下後,就離開了別墅。
 
而且他又是翻牆走的!因為那的確很方便!真是貫徹偷情路線不動搖!
 
金明洙一個人縮在被窩裡,屁屁很疼。
 
但完全沒有關係!因為玫瑰必須帶著刺!
 
床頭櫃上擺著小藥瓶,金明洙握在手裡,腦海裡不由自主回憶起昨天晚上在嗶——完之後,他幫自己擦藥的場景!所以不僅小小洙被看到,連那裡也被完全看光了啊!意識到這件了不得的事情之後,金明洙一頭扎進被子裡,覺得心跳飛快!雖然現在才羞射好像有點反射弧太長,但是小菊花暴露什麼的.....還是很想昏迷過去!
 
這種時候就必須想一點別的來轉移注意力!比如說總監先生英俊的臉,霸氣的腹肌,還有溫柔的手指!手.....指.....金明洙條件反射摀住屁屁,更加臉紅了!
 
真是不好意思!
 
幾分鐘後,手機屏幕亮起來,點開是李成烈的簡訊——記得擦藥,好好休息別亂動。
 
金明洙回了一個笑臉,覺得特別幸福!至於自己給自己上藥什麼的,雖然姿勢有點猥瑣,但是也沒有辦法,因為小菊花的健康很重要!
 
幸好沒有別人看見啊.....金明洙自我安慰,厚臉皮掀開被子,光屁屁趴在床上,費勁側著身子往後看,然後就順順利利把藥擦完了?
 
才不是呢!他是被自己屁股上的吻痕羞澀到了!
 
幸好最近沒有內褲廣告​​要拍!金明洙感慨一番,然後擰開了藥瓶的小蓋子。但是在這個千鈞一髮的關鍵時刻,尼瑪大門突然響了!
 
「酥酥」韓威在樓下叫。
 
臥槽!金明洙瞬間就崩潰了!他手一哆嗦,把整瓶藥都倒在了屁屁上,簡直涼的一比那啥!但這完全不是重點重點是哥哥就快上樓了而自己居然還一絲不掛滿身吻痕趴在床上這實在太逆天了啊!聽著樓梯上的腳步聲越來越近,金明洙魂飛魄散,從地上撈起睡衣胡亂套到身上,然後連褲子也顧不上穿,就飛速躲進了被窩裡!
 
黏糊糊的藥液蹭的滿被窩都是,金明洙很想淚流滿面,光屁股冷冰冰,這真是太變態了!
 
「酥酥」韓威推開臥室門:「怎麼還在睡」
 
你要是晚來半個小時我就起床了呀!金明洙在心裡咆哮,然後虛弱萬分道:「好像感冒了」反正也在發燒,裝一裝應該能混過去!
 
「感冒?」韓威皺眉,坐在床邊試了試他額頭的溫度。
 
「沒什麼大事」金明洙小聲咳嗽,特別逼真!
 
「有點低燒,嗓子怎麼也啞了」韓威無奈:「身體不舒服為什麼不打電話?」
 
「睡一覺就好了」金明洙臉色蒼白——是真的蒼白,因為昨晚實在太累了。
 
「要不要叫醫生來看一下?」韓威幫他整整頭髮。
 
那必須不要啊!醫生來了就要露餡!金明洙搖頭:「吃點藥就好」
 
「我去幫你煮點早餐」韓威道。
 
金明洙囧囧有神:「我已經吃過早餐了」雖然不介意再吃一次,但是總監先生剛才貌似沒洗鍋!哥哥做飯的話一定會發現!所以還不如早點承認!
 
.....
 
韓威哭笑不得,病成這樣還知道自己煮早餐先吃飽肚子,真是不知道該說他什麼好。
 
「我想吃小區門口的周記叉燒包」金明洙往外趕哥哥,因為他想找時間換床單穿內褲!
但是韓威很不配合:「感冒吃什麼叉燒,吃點清淡的」
 
「那家還有雪梨粥」金明洙鍥而不捨,這個一聽就很清淡!
 
然後哥哥就打了一個電話:「幫我去周記買一籠菜汁湯包,再加一碗雪梨粥」
 
金明洙無語凝咽!居然不親自去,打電話什麼的太卑鄙了啊!這不符合劇情!濕漉漉的被窩好難受!這種哥哥不合格! 
 
「你在給誰打電話?」
 
「馮天,他就在小區外」韓威幫他倒了一杯熱水。
 
「.....他為什麼會在我家小區外?」金明洙納悶,這個人的名字自己倒聽過,是哥哥的心腹。
 
韓威愣了一下,然後在心裡暗罵臥槽!但是總不能直接回答“他是我安排監視你的”,所以只好胡扯道:「他女朋友是你的粉絲,跟過來想要張簽名照」
 
「真的?」金明洙虛榮心頓時很滿足。
 
「當然是真的」韓威隨口敷衍,伸手想扶他起來。
 
「別動我!」金明洙頓時緊張萬分,還不小心叫了出來!
 
「怎麼了?」韓威被嚇了一跳。
 
不能扶啊我沒穿褲子!金明洙在心裡咆哮,然後委屈萬分道:「我頭暈」
 
「你確定不要看醫生?」韓威有點擔心,怎麼連坐都不能坐。
 
「先睡一覺再說」金明洙心裡忐忑,非常想讓外星人把哥哥綁架走!
 
幸好十分鐘後,馮天打電話說買來了早餐,讓韓威去屋外接他。
 
時光如梭光陰似箭!必須不能浪費!在哥哥出門的一剎那,金明洙迅速從床上蹦起來,在五分鐘內完成了穿褲子換床單換被子的艱鉅任務,全然不顧屁屁還有傷,矯健的一比那啥!
 
所以嬌弱這件事情,有時候只限於情人面前啊!
 
由於金明洙的床單被子都是白色,看上去沒沒有太大區別,所以哥哥回來後完全沒發現,成功的混了過去!真是可喜可賀。
「吃東西吧」韓威把他扶起來。
 
雪梨粥清甜軟糯,菜汁包鹹香四溢,金明洙一口氣呼嚕嚕吃好多!所以說吃貨果然就是吃貨!就算之前已經喝了一大碗皮蛋粥,那也毫無壓力!
 
「慢慢吃,小心嗆到」韓威揉揉他的腦袋,起身走到櫃子前,打算幫他找一件厚的衣服披著,以免坐久了著涼。
 
「你厚一點的睡衣在哪裡?」韓威隨口問。
 
「倒數第二個啊啊啊!」金明洙話說到一半猛然回神,頓時大驚失色尖叫粗來!
 
但是已經來不及製止,韓威拉開衣櫃門,嘩啦啦從裡面掉出來了一堆床單和被子!
 
「放著別動,我來收拾!」金明洙飛撲下床,但是由於太捉急了用力過猛,沒有考慮到昨晚使用過度的小腰,於是疼的趴在了地上。
 
「你急什麼」韓威哭笑不得,上前把他抱起來。
 
「.....那個,床單.....你千萬不要管它!」金明洙大腦空白欲蓋彌彰,緊張到差點暈過去。這時候就應該突然出現一個空間傳輸門,把他哥穿越到唐宋元明清啊,魏晉南北朝也可以!
 
「你又在背著我搞什麼鬼」韓威皺眉,回去櫃子前拎起床單檢查。
 
金明洙絕望萬分,開始思考摔碎冰糖雪梨碗自殺的可能性。
 
「什麼藥?你生病了?」床單上淺綠色的液體有淡淡的藥味,韓威扭頭問。
 
金明洙裝死。
 
「不說我就帶你去醫院做體檢!」韓威坐回床邊,臉色很嚴肅。
 
威脅弟弟的哥哥最無恥了啊!金明洙瘋狂抗議!然後悲憤道:「我得了痔瘡」啊啊啊這種藉口真是好猥瑣!
 
韓威眉頭明顯跳了一下。
 
「你要是敢笑的話我就和你斷絕關係!」金明洙臉漲紅,非常想掀桌!
 
「我不笑」韓威摸摸他的腦袋,然後就扶著櫃子笑了三分鐘。
 
簡直沒人性!金明洙風中凌亂,在心裡豎起Q版小中指。
 
「有沒有去醫院檢查?」韓威笑夠之後,開始正式關心弟弟。
 
「你不要再問了!」金明洙幾乎燃燒,整個人都縮進被子裡!我!真!的!沒!有!得!痔!瘡!但是這個又不能說!因為實情更驚人!所以只好忍辱負重,真是特別特別悲催!
 
「這有什麼好害羞的」韓威再度很想笑,但最終還是忍住了。
 
「我們換個話題!」金明洙悶聲怒吼。
 
韓威樂不可支,家裡養一隻小寵物的感覺真是特別爽!
 
在哥哥愉悅的笑聲中,金明洙狠狠揪住床單,簡直生不如死!深深覺得和自己英俊的男人比起來,哥哥什麼的真是特別討厭!
 
仁瑞辦公樓裡,李成烈剛準備看看文件,秘書小姐突然就敲門進來:「總監,李總裁有事找您」
 
「就說我不在」李成烈非常冷靜。
 
「不要這麼缺德啊!」李浩沅的聲音傳來。
 
秘書小姐尷尬:「李總裁就在我身後」
 
.....
 
總監先生只好被迫請他喝了一杯茉莉花茶。
 
「你這個地方真不錯」李浩沅站在落地窗前,看著外面林立的寫字樓感慨,簡直就是商機勃勃!
 
「我半個小時後有約,有事快說」李成烈特別冷酷!
 
「我有一個特別好的想法」李浩沅坐在他對面:「你聽了一定會很感興趣!」
 
「送玫瑰還是彈鋼琴?」李成烈鄙視看他。
 
李浩沅莫名其妙:「什麼玫瑰鋼琴?」
 
「追張東雨的方式啊,難道你還能想出新招?」李成烈悠閒喝了一口咖啡,感慨進度什麼的真是不能比,簡直就是火箭和牛車的區別。
 
「你一天到晚都在想什麼」李浩沅用看白痴的眼光看他:「現在是上班時間,我想跟你談在仁瑞進駐一家餐廳的計劃,干鋼琴玫瑰什麼事?」這也太不務正業了!
 
.....
 
在李浩沅嫌惡的眼光裡,總監先生忍不住就在心裡爆了一句髒話!並且冷靜掰彎了一根攪拌勺!
 
真的很想打架啊!
 
總監先生作為一個英俊溫柔攻,就算是在和李浩沅談工作的過程裡,也不忘給金明洙發簡訊,提醒他要好好吃藥好好休息。
 
「你真是夠了!」李總裁不滿抗議,這分明就是炫耀!
 
吃到嘴裡很了不起嗎!
 
雖然的確是很了不起!
 
但是也不要一直用看loser的眼神看我啊!
 
真是非常令人憤怒!
 
「一樓西側,這個位置不錯」李浩沅試圖把話題拉回到工作上,以免自己太過羨慕嫉妒恨,忍不住要揍他。
 
「這個地方不租」李總監還在惦記剛才被鄙視的事情,非常不君子。
 
「.....為什麼?」李浩沅莫名其妙:「這裡不招商?」
 
「招,但是我不想給你」李成烈直白的一比那啥。
 
李浩沅被他噎了一下,然後怒道:「我在和你談正事!」
 
「我不想談」李成烈回答得特別悠然。
 
真是好欠揍!李總裁咬牙切齒,怒氣值一路UP,然後轟隆一聲開始燃!
 
在這種爺們的時刻,打架必須可以有!
 
於是兩個在外人眼中冷酷的英俊的霸氣的威猛的邪魅的男人,開始很沒形象的狂揍對方,剎那間硝煙瀰漫,幼稚到沒有辦法用語言描述。
 
嘩啦一聲響後,總監先生大怒:「老子的滑鼠怎麼碎了!」
 
李總裁更怒:「那是因為你用它來砸我的頭!」居然還好意思說!
 
.....
 
幸好辦公室的隔音效果不錯,所以酷帥狂霸拽形像什麼的,才能依然堅挺!真是特別不容易。
 
五分鐘後混戰結束,發洩完心中狂躁之氣的兩個男人坐回沙發,繼續開展和諧愉快的工作會談。
 
這種好基友的相處方式真是特別特別變態但是又特別特別給力!
 
提問:腹黑溫柔彬彬有禮的總監先生和忠犬直白暴躁萬分的李總裁為什麼會成為死黨?
 
回答:因為他們都是神經病!
 
話題一涉及到工作,時間就變得過很快,轉眼就到了下午一點。
 
「先去吃點東西吧」李成烈揉揉太陽穴。
 
「我還有事」李浩沅整理資料:「回去我修改一下方案,下週一再接著談」
 
「.....你還約了別人談事?」吸取上次經驗,總監先生沒有再把話題往玫瑰上扯,以免破壞自己高端的形象。
 
結果李總裁笑得如沐春風:「我要去找張導演」約好下午兩點一起喝咖啡,現在過去剛剛好。
 
但是世事難料,二環路發生嚴重車禍事故,堵車隊伍長到一眼望不到邊。李總裁在茫茫車海裡焦慮萬分,要不是距離實在有些遠,他幾乎想棄車狂奔!
 
好不容易才等到的約會啊!這也太悲催了!
 
而與此同時,張東雨正在咖啡廳裡翻雜誌,臉上雲淡風輕,心裡狂躁不已!居然比自己晚到!還有兩分鐘就兩點了,居然連個人影都沒有!這是什麼情況!必須不能原諒!
 
「我在二環堵車了」李浩沅抱著非常慘烈的心情打電話。
 
「二環現在會堵車?」張東雨不聽還好,一聽更燃燒了,這種爛藉口!
 
「是真的,因為有車禍」李浩沅覺得自己真是命運多舛!
 
「那我先回家了!」張東雨冷艷萬分。
 
回家甚麼的太虐了啊!李總裁幾乎要哽咽,但他又真的不能飛過去,只好心碎欲裂道:「路上開車小心」
 
「你居然真的讓我回去?!」張東雨聞言一怒!
 
「.....」那我一個小時之內也過不來啊!你肯定不願意等我,李浩沅委屈又捉急。但是還沒等他解釋,文藝青年張導演就已經把電話掛掉了!不僅掛掉了!還關機了!完全不顧李總裁已經快要神經錯亂!
 
真是非常殘忍無情!
 
偏偏在這種暴躁的時刻,李成烈還不識趣的給李浩沅打電話:「反正你要去喝咖啡,順路幫我帶幾盒它家的自製研磨咖啡豆,無糖型最好」
 
無糖你妹!李總裁在心裡怒吼,你這是在故意諷刺我嗎!老子還堵在西二環!
 
雖然李浩沅很想瞬間長出翅膀,或者突然掌握土遁術!但他顯然還沒有高端到能用意念操控現實,所以只好坐在車裡憤怒望天!並且瘋狂思考等會要怎麼向張東雨道歉。忠犬的一比那啥,真是既欠虐又感人。
 
跟熱鍋上的李浩沅比起來,張導演顯然要淡定的多,甚至還有一絲淡淡的.....如釋重負?!當初也不知道哪裡不對,居然會答應和他一起喝咖啡!回到家後,張東雨躺在沙發上自我檢討,怎麼能因為他曾經吃過很多苦就心軟呢!約會什麼的絕對不能有下次!自己喜歡王子一樣彬彬有禮的男人!那樣才會有共同語言!這個一定不能動搖!比如說夜風舞,他就特別符合自己的要求!
 
張東雨隨手拿過一邊的雜誌畫冊,翻到夜風舞的寫真頁。混血兒五官向來很完美,再加上貴族一般的氣質.....似乎也就是一般帥啊,而且和李浩沅也差不了許多。張導演納悶,之前自己為什麼會對他驚為天人?
 
臥槽!這一定是照片角度的問題!
 
「張導演」想什麼來什麼,夜風舞突然就打來電話:「今天晚上有沒有空?我想請你吃飯」
 
「今晚?」張東雨意外:「怎麼突然找我吃飯」
 
「想聊一下關於新電影的事情」夜風舞道:「過幾天我要去趟國外,需要一個月才能回來」
 
「好吧」張導演看時間:「那就晚上六點,去老唱片西餐廳」
 
「沒問題,不見不散」夜風舞掛斷電話,張導演打了個呵欠。其實真的有點累啊!但是最近事情很多,度假顯然是奢望,也只能趁著這些小空閒瞇一會兒,總歸聊勝於無。
 
為了防止自己睡過頭,張東雨專門上了三個手機鬧鐘,從五點響到五點半,絕對萬無一失!但事實證明他這純粹是多此一舉,因為時間剛到四點半,門鈴就開始叮咚響,生生把張導演給吵醒了!
 
「誰!」張東雨帶著濃郁的起床氣,凶狠拉開門!
 
「.....我」李浩沅在門外很受驚,這是什麼吃人的表情。
 
「你來做什麼?」張東雨冷酷無比。
 
「來給你送藥,順便煮晚餐道歉」李浩沅手裡拎著購物袋。
 
「你才需要吃藥!」張東雨大怒,我又沒病!
 
「上次你說休息不好,所讓朋友帶了點保健品」李浩沅對他向來沒脾氣,和平日的暴躁總裁形象完全背道而馳,簡直深情到感天動地!
 
.....
 
張導演冷艷又傲嬌的轉身進屋。
 
我完全沒有被感動啊!
 
「今天真的是車禍堵車,你別再生氣了」李浩沅把購物袋放在桌上:「我在店裡拿了土雞,想喝湯還是用酸筍燒?」
 
「不用了,我晚上還有事」張導演背對著他。
 
李浩沅已經習慣了他的冰冷態度,把藥拿出來放在桌上:「那睡前半小時要喝藥,別忘了」
 
不要用這種對情人說話的語氣啊!我和你又不熟!張導演在心裡咆哮!
 
客廳裡靜到能聽見秒針走動,張東雨傲嬌不肯轉身,一直站在窗前看風景!而且莫名其妙有點亂!有點亂這完全不科學!
 
而李浩沅安安靜靜看著他的背影,也沒有說話。
 
夕陽西下,大片金色光暈撒進屋內,美好而又聖潔。
 
這種時候,張導演通常就要感慨萬千吟一首詩,才能凸顯文藝感!
 
但這次卻例外,張東雨思緒紛亂,一個字也說不出來!特別給文藝界丟臉!
 
「我去幫你燉湯」李浩沅轉身進了廚房——再待下去,他大概會忍不住去抱他。
 
「我.....」我晚上還約了人啊!張東雨暴躁,這種感覺真是鬧心透了!
 
廚房裡響起切菜聲,李浩沅身材很高大,所以這幕畫面其實不怎麼和諧,卻也更加容易讓人感動。
 
張東雨張了幾次嘴,也沒能說出“我要出門了你還是快走吧”這種無情的句子,反而差點咬了舌頭,簡直鬱悶到極點!
 
「張導演」夜風舞打電話過來:「需不需要我來接你?」
 
「.....我,我臨時有點事」張東雨看了眼廚房裡的李浩沅:「我們改天再約吧,對不起」
 
「沒關係」夜風舞笑的很溫和:「那改天再說」
 
掛斷電話後,張東雨一頭扎進沙發裡。
 
自己難道真的應該去吃藥,居然為了李浩沅推掉了夜風舞的邀請!那可是夜風舞啊!王子一樣優雅的夜風舞!被千萬粉絲奉若神明的夜風舞!這沒有道理!
 
「你吃不吃薑.....不舒服?」李浩沅剛出廚房,就見他正在沙發墊上撞頭,於是被嚇了一跳。
 
「你別管我」張東雨有氣無力,把臉捂在靠墊裡。
 
「我怎麼能不管你」李浩沅把他拉起來:「到底怎麼了?」
 
張東雨坐在沙發上看他,不知道自己該是什麼心情。
 
李浩沅眼底盛滿深情和關心,傻瓜也能看出來,他愛究竟的有多深。
 
這種眼神.....根本招架不住啊。張東雨思維混亂,索性乾脆閉上了眼睛!
 
但凡看過電視劇的,都能知道在女主角閉上眼後,男主角應該怎麼做。
 
李總裁當然也不例外。
 
雖然有些搞不清楚狀況,但是機不可失!
 
於是他果斷低頭,吻住了那年輕而又柔軟的唇瓣。
 
.....
 
臥臥臥槽!轟隆一聲響,張東雨瞬間在腦袋裡炸開驚雷,這尼瑪是什麼逆天的劇情?!
 
待續.....
 
2D4FD282B0C7EEC7728C370191626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