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斷哥哥的電話後,金明洙深呼吸了一下,然後就冷靜無比給總監先生打了一個電話?
 
才不是呢,其實他是拿出了一個本子。
 
草稿什麼的必須要打好!
 
事情發展成這樣,一定不能再撒謊,只好實話實話全部交代,但是如果直接說“我想見的人其實是你但是哥哥卻幫我叫來了金聖圭”,聽上去好像又完全沒有任何邏輯,所以一定要整理好思路再打過去!磨刀不誤砍柴工什麼的,古人說的話一定要聽!
 
五分鐘後,金明洙在本子上列出了一個完整故事大綱,不僅成功把自己塑造為一個遭受封建哥哥殘忍壓迫的無辜水晶受,而且還分類列舉了各種突發問題的解決方式,專業的一比那啥!概括成雜誌標題大概就是《驚世美少年纏綿病榻相思刻骨,英俊的總監先生啊,你可曾聽到他內心的含淚傾訴? 》
 
真是特別特別感人!
 
萬事俱備之後,金明洙握拳深呼吸,終於勇敢的把電話打了過去!
 
李成烈很快就接了起來。
 
聽到他熟悉的聲音,金明洙手有點抖!其實按照小本子上的草稿,這時候就應該哽咽無比說一些“我真的不是故意想騙你”之類求原諒的句子!但是由於實在太緊張了,所以他有點忘詞!
 
關鍵時刻掉鍊子什麼的真是蠢爆了!
 
「我能來醫院嗎?」李成烈先打破沉默!
 
那當然可以啦!金明洙拼命點頭,點完才反應過來他看不到,於是趕緊道:「嗯,我等你」
 
「見面再說吧,我半個小時後過來」李成烈剛想掛電話,卻聽到金明洙又捉急道:「記得帶個蘋果派!」那是道具啊!必須不能忘!
 
.....
 
「蘋果派?」李成烈皺眉。
 
「這次真不是我想吃,總之你隨便買一個,一定一定要買!」金明洙再三強調。
 
李成烈嘆氣:「知道了,等我」
 
「嗯!」金明洙非常乖巧的掛斷電話,然後又給韓威打了過去,一秒鐘由小家貓變成小野貓,霸氣側漏道:「他已經答應半個小時後送巴伐利亞.....那個派給我了!」名字編太長記不住真是好囧!
 
「你啊」韓威頭痛:「需不需要我過來向人家道謝?」
 
千萬不要!你來了我還怎麼舌吻!金明洙斷然制止:「不用了!」
 
「那好吧,記得好好向李先生說謝謝」韓威教他。
 
「我知道」金明洙特別嚴肅的想,不僅要說謝謝,還要用舌吻瘋狂道歉才可以!
 
當然啦,見情人什麼的造型一定要非常完美!於是金明洙打完電話就開始瘋狂梳妝,唧唧復唧唧,對鏡貼花黃!還順便拉開病號服觀察了一下自己的白色小內褲,小小洙的輪廓真是好性感!必須非常非常給力!
 
有了韓威的允許,李成烈很容易就進了病房。等他推開門的時候,金明洙正在憂鬱無比看著窗外,就像是一朵美麗的白蓮花,正在等候他的冷酷炫!
 
這個造型必須是故意擺出來的,因為他覺得自己側臉這個角度最好看!
 
「酥酥」李成烈坐在床邊。
 
金明洙做出猛然驚醒狀,回頭用特別純潔的眼神看他!
 
簡直就是影帝重生!
 
雖然心裡有些生氣,但看著他躺在病床上的樣子,總監先生還是不捨得再說什麼。
 
事實上他也沒有機會說什麼,因為金明洙在下一秒就撲過來,激烈無比堵住了他的嘴,熱情奔放到不忍直視!
 
舌吻什麼的真是非常舒爽!金明洙在心裡暗嘆,然後抱住他的脖子,小心翼翼伸出舌尖,在他的唇上輕掃一下,像勾引又像是挑逗。雖然很笨拙,但後果還是相當給力!李成烈果然就眸色變暗,狠狠加深了這個親吻。
 
「嗯.....」金明洙被親的完全沒有招架餘地,整個腰都發軟,甚至還有點窒息,於是本能的伸手推他,但顯然不會有任何作用,欲拒還迎什麼的反而更加撩火!親吻火熱而又滾燙,按理來說應該非常纏綿,但是金明洙不知道為什麼就腦袋打鐵,恍惚覺得自己正在被非洲巨蟒吞噬,於是後背一涼,真是好驚悚!
 
「怎麼了?」覺得他似乎輕顫了一下,李成烈終於捨得放開。
 
金明洙還處在暈乎乎的狀態,眼睛一眨不眨和對視。
 
李成烈湊過去,在那有些紅腫的唇瓣上又輕輕啄了一下。
 
真是好溫柔!
 
金明洙順勢蹭進他懷裡,像只剛睡醒的貓。
 
「腿還疼嗎?」李成烈問。
 
「不疼」金明洙臉埋在他胸前,鼻子有些酸:「我想你了」
 
李成烈沒有說話,卻把他抱得更緊。
 
牆上掛鐘滴答,過了許久,金明洙才結結巴巴開口:「那個金聖圭.....你還在生氣嗎?」
 
李成烈苦笑,伸手捏捏他的臉蛋。
 
看到他溫柔又無奈的眼神,金明洙瞬間就鼻子酸了,他覺得自己特別特別禽獸!
 
「到底是怎麼回事?」李成烈問。
 
小本子上的故事完全沒有發揮作用,金明洙內疚萬分,老老實實把事情經過說了一遍——為了隱藏心上人所以先說了金聖圭的名字結果就真的見到了金聖圭什麼的真是非常非常玄幻又非常非常蠢!當然像“我說不定要和金聖圭一起拍意識流愛情微電影”“他的司機也就是那個南優鉉被我哥哥綁架了”“我哥哥是個黑社會”這些無關緊要的細節一定要忽略!純爺們必須要學會取捨!
 
.....
 
這種奇葩的原因,要怎麼說他才好。聽完之後,李成烈哭笑不得。這段話要是從別人嘴裡說出來,自己大概會以為對方弱智;但一旦換在這個小蠢貨頭上,還真是.....出人意料的理所當然。
 
「你別再生氣了,我以後真的不撒謊了」金明洙小聲道歉,乖的一比那啥!
 
李成烈親親他的額頭:「嗯,聽話就好,我不氣你」
 
危險情報基本解除,金明洙湊過去親親他的下巴,故意討好什麼的,真是特別腹黑!
 
「什麼時候能出院?」李成烈問。
 
「下週」金明洙道,並且有些憂心忡忡,因為哥哥說過要自己回家住!
 
雖然家裡有嫂子燉的美味湯,這一點的確是很誘人,但如果住在家裡的話,那豈不是要繼續兩地分居!自己的男人這麼溫柔體貼英俊威猛事業有成耐心細緻,一定會有很多很多人覬覦!萬一一個沒看緊被狐狸精拐跑,那自己要怎麼辦!獨守空房夜夜垂淚什麼的一想就很悲催!
 
想到此處,金明洙毅然道:「出院後我要去你家住!」
 
「住我家?」李成烈很詫異。
 
「對!」金明洙已經打定主意,一定要說服哥哥放自己繼續一個人住,那樣子就能偷偷跑去幽會!如果哥哥不同意的話,就據理力爭動之以情淚如雨下強詞奪理,這麼多方式總要有一個有用吧!實在不行還有一哭二鬧三上吊,像金明酥一樣站在椅子上梨花帶雨,映著漫天朝霞說一些“若這位少俠再行逼迫,那我便只有死了去”之類的句子,真是特別慘烈又特別給力!哥哥一定會心軟!
 
「你確定?」總監先生有一種走在大街上,突然被五百萬砸中的不真實感!
 
那必須確定啦!大男人怎麼這麼唧唧歪歪,問來問去一點都不爽快!金明洙不滿,伸手豪氣萬分摟過他,狠狠堵住了他的嘴!真是純爺們到不忍直視,特別特別硬漢!
 
李成烈好笑,任由他小貓一樣掛在身上,又咬又舔大半天,在自己嘴上臉上留下一圈牙印。
 
金明洙感慨,真是好美味!
 
「今晚我留下陪你?」李成烈問。
 
這樣當然很好!可萬一被哥哥撞到怎麼辦!金明洙有點猶豫,自己倒是一點都不怕,但那是因為哥哥對自己不兇啊!在其他人面前,他可是非常非常恐怖的,特別暴力!
 
「沒關係,我只是隨便一說」見他有些為難,李成烈不捨得勉強:「我等等就走」
 
「嗯」金明洙感動無比,體貼至此,夫復何求!
 
情人間的甜蜜時光總是很短暫,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金明洙拉著他的手鬱悶萬分:「開車小心,到家之後傳簡訊給我」
 
「乖」李成烈親親他的臉蛋:「寶貝好好休息」
 
金明洙點點頭,戀戀不捨目送他出了病房,然後遺憾萬分嘆氣,性感小內褲完全沒有被看到,小小洙什麼的好空虛!
 
「酥酥」半個小時後,韓威推門走了進來。
 
「咦,你怎麼現在來了」金明洙納悶。
 
「正好處理完了事情,就過來看看」韓威坐在床邊:「怎麼還沒睡」
 
「剛才看了一會兒書」金明洙虛偽萬分,其實他剛剛一直在瘋狂幻想出院後的甜蜜同居生活!小翅膀硬的一比那啥,真是長大後的弟弟潑出去的水!!
 
「早點休息」韓威幫他放好枕頭,餘光掃到床邊的甜點盒子:「這就是那個巴伐利亞蘋果什麼派?」
 
.....
 
金明洙瞬間緊張了起來:「你不許吃!」
 
「我就隨口問問而已,你急什麼」韓威哭笑不得,怎麼這麼小氣。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啊!很容易露餡!金明洙在心裡咆哮。
 
「我不吃,留給你明早做點心」韓威捏捏他的鼻子:「睡吧,小饞貓」
 
金明洙乖巧萬分道:「你快回家吧,別讓嫂子等太晚」
 
而且你坐在這裡我都不敢發簡訊!剛剛手機明明有震動。
 
真是好捉急!
 
打發走哥哥之後,金明洙迫不及待拿出手機,結果發現居然是張東雨的簡訊!特別特別不給力!而且簡訊的內容,居然是問自己李成烈的手機號碼!這是什麼情況!金明洙心裡頓時警鈴大作,難道那個神經病覬覦自己的男人?
 
這真是非常非常可怕!
 
於是他迅速把電話打了過去,無比嚴肅道:「你怎麼會突然要他的手機號碼?」正房範兒什麼的!
 
「我有急事!」張東雨捉急萬分:「之前我和李總監交換過名片,一時半會找不到,你有的話快點給我.....啊!離我遠一點!」
 
「你在做什麼?」金明洙皺眉:「怎麼會這麼吵」
 
「我在家.....啊呀你不要亂摸啊!快把我的內褲放下!」張東雨尖叫。
 
金明洙倒吸一口冷氣:「你你你這個變態!」不穿內褲打電話什麼的好重口!
 
「總之你快點讓李.....混蛋我要和你拼命!」張東雨忍無可忍,吧唧把電話掛斷了!
 
金明洙拿著手機愣了三秒,然後試探著又撥了一次——雖然那個神經病非常奇葩,現在甚至還有嫌疑覬覦自己的男人!但總不能見死不救,還是要象徵性慰問一下的。
 
「現在沒事了!」張東雨喘著粗氣:「我已經用領帶把他捆了起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金明洙好奇萬分,聽上去好像非常少兒不宜又非常給力的樣子。
 
「我改天再跟你詳談」張東雨精疲力盡:「晚安」
 
咦咦怎麼就掛了!聽著聽筒裡的嘟嘟聲,金明洙非常抓心撓肝!又是搶內褲又是用領帶捆,要不要玩這麼HIGH!
 
我還僅僅停留在舌吻的階段啊!這通電話根本就是炫耀!金明洙特別特別小心眼,憤恨揪住了床單!以後一定要找機會炫耀回去!
 
原本想給總監先生打電話抱怨,結果卻剛好收到一則簡訊——寶貝我到家去洗澡了,你也好好休息,晚安。
 
金明洙嘆氣,我完全不想晚安啊!還有許多情話要膩歪!不過想到他工作那麼忙,是應該好好休息,金明洙還是賢惠體貼的沒有再糾纏,乖乖回了一個晚安,然後就又開始看亂世情纏!特別特別沒有氣質!
 
在上一章裡,李承烈被金明酥身上的白蓮花紋身喚醒了前世記憶,然後瞬間愛意翻騰,恨不得將這個水晶般的小人兒日日夜夜捧在手心!但偏偏蒼天弄人,金明酥卻遲遲想不起來那段和李王爺的痴癡情纏,所以一直拒他於千里之外!
 
實在是太虐了!
 
但作為控制全宇宙經濟命脈的男人,李承烈顯然不會如此輕易就放棄!於是他開始了轟轟烈烈的追求計劃!當然由於金明酥是世界頂級名模,所以同時還有許多許多人一起追求他!想要在這麼多競爭者裡脫穎而出,這真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追求美人最重要的是什麼?當然是投其所好!
 
全世界的爺們都知道這個道理!
 
金明酥喜歡吃純潔無暇的雪蓮花,於是追求者們紛紛派人去極北雪山為他摘取!李承烈冷笑一聲,簽支票把雪山買了下來!
 
金明酥喜歡璀璨而又華麗的鑽石,所以追求者們每天都挖空心思,為他從世界各地搜羅珍貴寶石!李承烈冷笑一聲,買下了南非以及俄羅斯的兩處礦藏,修建了一座鑽石宮殿!
 
金明酥喜歡看著星空流淚,追求者們爭先恐後寫下美麗的詩詞,描述這憂鬱的畫面!李承烈冷笑一聲,斥巨資為金明酥買下了幾顆星辰的命名權。
 
由於總監先生實在太霸氣側漏了,半年之後,金明酥終於鬆口,答應與他共進晚餐!
這真是一件非常值得慶祝的事情!按照常理,童話故事到這裡也就該結束了。金明酥只需要不小心摔倒一下撞到頭,就能喚醒前世記憶,然後和總監一起王子王子快樂結局!
 
簡直就是人民群眾喜聞樂見的場景!
 
可惜由於作者實在是太奇葩了,所以在這場晚宴時,金明酥雖然的確摔了一下,也的確撞到了頭,但是他卻只想起了一部分記憶——自己被拐進煙花地供人賞玩的屈辱經歷和被李承烈在眾目睽睽之下扒光檢查處子之身的不堪畫面!於是他眼含熱淚悲憤萬分,拿著牛排刀就要和他拼命!
 
當然啦,纖細柔弱的美人兒怎麼可能敵過威猛霸氣的總監先生!李承烈不明就理,見他突然就舉著刀要殺自己,頓時大發雷霆,一把握住那盈盈的纖弱的白皙的滑膩的手腕,噴火暴躁道:「我如此真心待你,你竟還想殺我?」
 
然後他就撕下紳士的外衣,暴露邪魅的本質,把金明酥按在餐桌上扒光了。
 
「不!!!!!」金明酥發出淒厲的尖叫,但周圍卻沒有一個人來救他。
 
「你們還愣著幹什麼!」金明酥憤怒看向身側的一百多個保鏢。
 
誰料保鏢非但沒有衝上來,反而熱淚盈眶道:「總監先生對你是真愛,還是快點把腿分開從了吧!」
 
「你們.....啊!!!」金明酥一句話還沒有說完,身體裡就被捅進去了一根手指。
 
平時嬌嫩如水晶的美人兒怎麼能受得起這種粗暴對待,於是金明酥慘叫一聲,眼中瞬間含滿淚水,委屈萬千道:「不要了.....好疼.....」
 
金明洙嘖嘖,你這明顯是勾引啊!
 
果然,李承烈在聽到這一聲嬌喘之後,瞬間更加獸性大發!抽出手指後便用胯下怒張猙獰的龍嗶——頂了進去!
 
「好大.....」金明酥咬住指尖,媚眼如絲的看他。
 
李承烈狂妄笑道:「那必須大!」然後就拎起他的細腰,瘋狂撞擊了起來。
 
一時之間餐廳啪啪聲不斷,金明酥大聲呻吟著,雙手緊緊抱住他的脖子,想要讓這快樂再長久一些。
 
金明洙有點想吐血!就算三俗小說不注重劇情,也不可以有這麼嚴重的人物崩壞啊!前一秒還舉著牛排刀要同歸於盡,下一秒就嬌喘扭腰說我還要,這根本就不合理!尤其是這兩個主人公還頂著自己和總監先生的名字!簡直不能原諒!於是金明洙披著小馬甲吭吭回复——這不科學!
 
結果作者立刻就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嚴肅道歉說以後會注意不再讓人物性格錯亂?
 
才不是呢,其實他立刻就被其餘讀者求H特典的留言給淹沒了。
 
真是好悲慘!
 
同樣悲慘的還有張東雨,因為他這個夜晚注定無眠!
 
李浩沅被領帶捆成了粽子,正在地毯上呼呼大睡!
 
張導演站在他面前,心情複雜的一比那啥!
 
事情的經過很狗血。兩個小時之前張東雨正在家看書,突然就接到了一個陌生來電:「請問是張先生嗎?」
 
「我是,你哪位?」張東雨問。
 
「我這裡是夜色酒吧,請問您有沒有一位朋友叫李浩沅?」對方語氣很甜美,不過張導演聽到後只想撞牆:「發生了什麼事?」
 
「這位李浩沅先生喝醉了,只肯說出您的手機號碼」對方聲音裡有些無奈:「不知道您是否方便把他接回家」
 
張東雨很想咆哮我一點都不方便!你們直接把他丟到馬路上就好!但也只是想想而已!這種事情一來太缺德,二來醉漢一般都口無遮攔,萬一說出點什麼被記者聽到,那自己就只好去自掛東南枝了!所以思前想後,張導演只好喬裝打扮一番,開車把他接回了家。
 
「你怎麼這麼重!」氣喘吁籲把人拖進屋子,張東雨累得幾乎虛脫。
 
李浩沅癱在沙發上,全身酒氣沖天。
 
「起來,帶你去客房!」張東雨把他拖起來。
 
李浩沅大半個身體都壓在他身上,踉踉蹌蹌往客房的方向移動,然後在路過主臥時,突然眼睛一亮,張開雙臂衝了進去!張東雨目瞪口呆,這是什麼情況!
 
等他跟進去的時候,李浩沅已經掀開了被子,並且從床上拎起了一條內褲。
 
「快點放下!」張東雨臉紅怒吼。
 
「不!」李浩沅捲啊捲啊,藏寶一樣把內褲塞進了褲兜裡。
 
張東雨欲哭無淚,打算叫李成烈來把他搞走,無奈金明洙極度不配合,半天也沒要到手機號,反而還被李浩沅湊過來摸了屁股。於是惱羞成怒力拔山河,丟掉手機後奮力一搏,居然把他給掀翻了!簡直就是楚霸王附體!特別特別威猛!
 
什麼叫兔子急了也會咬人!說的就是這個情況!
 
李浩沅躺在地毯上暈暈乎乎,軟綿綿的被他用領帶捆住了手腳,造型狼狽的一比那啥!張東雨累到胳膊發軟,也沒有力氣再把他往床上搬,於是隨便丟了床被子就打算去休息,出門後才想起來自己的內褲還在他褲兜裡,於是只好又囧囧有神折回去,把內褲從他褲兜裡拽出來。一起帶出來的,還有一本袖珍《世界電影發展史》。
 
.....
 
張東雨心情有點複雜。
 
李浩沅是個徹頭徹尾的商人,對藝術根本就毫無興趣一竅不通,之所以會看這種書,原因不用想也知道。
 
何必呢。張導演嘆氣,把小書胡亂塞進他的褲兜,站起來剛想離開,卻被一把拉住了手腕。
 
這種狗血的場景!張東雨頓時警覺,要是他敢藉此機會強吻什麼的那一定要拼命!
結果李浩沅嚴肅道:「聽!」
 
「.....聽什麼?」張導演莫名其妙。
 
李總裁抑揚頓挫:「布拉格廣場上的鐘聲!」
 
張東雨無力扶額:「你還是繼續睡吧」
 
待續.....
 
2016-06-07-18-3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