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你多休息吧」金明洙雙手捧著父親的手掌,真摯的眼神中滿是想念。
 
「明洙,你怎麽了?」金父並不笨,兒子有心事他當然不會看不出來。
 
「我沒怎麽啊?」父親這麽一問,金明洙馬上心虛的轉過頭去。
 
「別瞞我了」金父皺起了眉頭:「你一副好像天塌下來的表情,好像隨時都會哭出來一樣」
 
「怎麽可能呢,我只是太想爸了」說到這裡,金明洙馬上吸了吸鼻子,將眼眶中的淚水生生逼了回去。
 
「想哭就哭吧,在我面前,還有什麽不能說的呢」
 
金明洙望著父親慈祥的面容,再也無法掩飾,眼淚簌簌的下落,他緊緊的抓住父親,悲切道:「我還是無法相信,他就這樣.....就這樣.....」
 
「他?是誰?​​」金父摸摸孩子的頭,笑了:「不過能讓你為對方哭泣,一定是對你而言很重要的人吧」
 
「是的」金明洙點點頭,手指不住的顫抖:「可是.....我再也見不到他.....」
 
「不會的,孩子」金父安撫著金明洙:「不管發生了什麽事情,都會過去的。我活了這麽些年歲了,也經歷了不少大風大浪,只要有堅強的意志,什麽事情都可以熬過去的」
 
「什麽事情都會?」金明洙抬起頭,臉上還掛著淚珠:「你是說.....我還能再和他見面,再和他在一起嗎?」
 
「這就要看你的心意和對方的決心了,但只要你相信對方,你們一定可以克服困難的」
 
相信.....
 
金明洙默默念著這個詞。
 
沒錯,在他們分別之前,烈也是不斷的強調,要相信他。
 
是自己沒有領會烈的心意,誤解了他,背棄了和他的約定。
 
我要相信他啊。
 
「既然你這麽在乎這個人,這個人一定很善良,也很了不起吧,那你就更不應該這樣悲傷了」金父繼續道:「你應該在心裡為對方加油才是,希望早日度過難關」
 
「對啊」金明洙愣愣的想了幾秒鐘,恍然大悟。
 
就在這個時候,張東雨突然急沖沖的推門而入,跑到電視機前,發現電視並未打開,鬆了一口氣。
 
「東雨,怎麽了?」金明洙不解,但是看到張東雨惶恐的樣子,猜想電視現在一定在播什麽。
 
「莫非.....是烈的消息?​​」金明洙不顧張東雨的阻攔,急忙打開了電視,果然,電視上正在播報商業節目,被採訪的老人金明洙並不認識,不過他稱前幾天的車禍只是誤傳,李成烈的訂婚儀式將準時舉行。
 
老爺子的口氣確信無疑,張東雨想對金明洙解釋,可是一時又不知道從何說起,他知道金明洙已經不能再受刺激了,不知道金明洙看到這則新聞會作何反應。
 
不料,金明洙卻淡然的笑了,令張東雨驚訝不已:「明洙.....你沒事吧.....」
 
「你放心,我沒事」金明洙的笑容不像是假的,他反過來對張東雨解釋:「我真的沒事」
 
「可是這.....」
 
「我現在很高興」
 
「你說什麽?」張東雨懷疑自己是否聽錯了。
 
「烈沒出車禍,這不是很好嗎?」金明洙露出真心的笑容:「比起他出事,我寧願他結婚。這樣很好.....不是嗎?」
 
「明洙.....你.....」張東雨長嘆一聲:「你怎麽可以這麽善良」
 
「我不是善良.....」金明洙回眸一笑:「只是.....愛一個人.....愛的太深.....就連自己也控制不了了」
 
我無法恨他,無法怨他,看到他高興,我無法不跟著開心,他難受,我無法不悲傷。如果.....離開我真的是他的決定,我尊重他的選擇。
 
但是,在他沒有親口對我說出這句話之前,我會一直等他,我不會放棄希望。
 
我會等他給我的解釋,無論是好還是不好,我都能接受。
 
想到這裡,金明洙釋然了。
 
或許,愛一個人就是這樣吧。
 
這個時候,金明洙揣在懷中的那份希望突然響了起來,金明洙簡直不敢相信,自己一直在等待著的真的來到了。
 
他欣喜的捏緊手機,緊張的快要無法呼吸,這個號碼只有烈知道,除了他還會有誰呢。
 
迫不及待的將耳朵貼過去,那個在心裡蕩漾已久的名字就要脫口而出。
 
可是那嚮往已久的聲音卻不允許金明洙這麽做。
 
「酥,你先別說話」李成烈的語氣低沈,帶著危險的氣息。
 
金明洙大氣也不敢出,只得壓制著內心的激動聽下去。
 
「你身邊有人嗎?」
 
「嗯」金明洙只得應了一聲,不敢再說多餘的話。
 
「那就先裝作訊號不好的樣子,到離他們遠一些的角落去」
 
「嗯」金明洙走出病房,可是外面也有不少人,於是又繞了回來,走到病房的床邊。
 
「酥.....」李成烈只喚了這一句,已叫金明洙激動的快要落淚。
 
「你聽我說」李成烈何嘗不激動呢,但為了彼此,只好克制著自己:「我想你現在應該在你父親身邊吧,張東雨或者成鍾在這裡嗎?」
 
「嗯」金明洙只能應和,此刻他有許多話想對愛人說,可是又不敢貿然的開口。
 
「酥,他們之中你誰也不要相信,待他們走後,你就替你父親辦出院手續,迅速離開這裡,也不要告訴他們。我的人會帶你到附近的一座房子裡去,叔叔還在到處令人找你,你現在很危險,到那裡之後你千萬不要出來」
 
「嗯.....可我.....」感覺到李成烈似乎急於掛上電話,金明洙支支吾吾的想挽留愛人,再多說幾句。
 
「我們很快就會見面的」李成烈的語氣無容置疑,讓金明洙的不安消減了不少,可是仍然心存芥蒂:「我.....我.....」
 
「我愛你」李成烈聽出金明洙的焦急,於是說出了他最想聽到的話:「這一點從來都沒有變過」
 
金明洙的臉上重新露出美麗的笑容,所有的悲傷蕩然無存。
 
他在心裡默念著。
 
我相信你。
 
可是這兩個飽含著熱烈愛意的兩人的對話卻只能就此打住,直到李成烈掛掉電話,金明洙仍然捨不得將手機從耳朵上拿開。
 
他欣喜若狂,簡直無法相信.....烈說他還在乎自己。這是真的,這才是最真實的。
 
金明洙站在路邊,不停的左右張望著。
 
離開醫院已經第五天了,他和父親被接到一個較為偏僻的街道,這裡人煙稀少,的確不易被找到,可是之後李成烈卻再也沒來過電話,金明洙心急如焚。
 
他想要打過去,又怕打擾了李成烈的事情,只得按捺著滿心期待耐心等待。而那所房子裡除了床和桌子什麽都沒有,他根本無法得知愛人的消息。
 
可是已經第五天了,他實在是等不住了,他太擔心李成烈會不會出什麽事情,於是偷偷的溜了出來,想在附近看看有沒有電視或者報紙,尋找一下愛人的下落。
 
可是這附近連商店也沒有,都是私人住宅,金明洙找了半天,卻一無所獲,這時候才發現,離所住的房子已經相當遠了。想到李成烈的告誡,金明洙馬上往回走。
 
突然,金明洙一眼看到街對面的那群男子,為首的不正是當時抓走了自己的人嗎?他馬上躲到拐角裡藏起來,然後靜靜的聽著動靜,時不時悄悄瞅一眼。
 
原來那人帶著手下四處著照片向路人詢問,過了幾分鐘,他們便離開了。
 
金明洙又觀察了一會,確定他們真的都走遠了,才小心翼翼的走出來。
 
「沒想到他們已經查到這裡了」金明洙有些擔心了,這麽下去,查到自己和父親的住處也只是時間問題。
 
無意間,金明洙注意到地上有一張剛才被那群人遺落的照片,上面果然正是自己。
 
可是金明洙只看了一眼,便驚的說不出話來,他拿起來看了又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這是怎麽回事.....
 
金明洙突然明白了,原來.....是這樣.....
 
「明洙,原來你在這裡」這聲音的主人正是張東雨,他正在不遠處,看到金明洙,便揮了揮手。
 
金明洙一看,撒腿便跑,張東雨緊追不捨,很快便趕了上來,一手抓住金明洙的胳膊。
 
「明洙,你怎麽突然不告而別了?前幾天你接了那個打錯的電話之後就怪怪的,後來我去醫院發現你的父親也離開了,擔心你們會不會出了事,最近李老爺還在到處找你,聽說他們的人已經找到這附近了,我就過來看看。沒想到你真的在這裡」
 
「所以,你也要抓我回去嗎?」金明洙冷笑。
 
「你在說什麽?」張東雨瞪大了眼睛。
 
「你和他們是一夥的,不是嗎?」金明洙將照片狠狠的甩到張東雨的臉上:「我之前還奇怪,在美國的時候我很少出門,別人怎麽會知道我的模樣呢,原來是你。這張照片就是當時你在別墅裡替我照的,我還記得,現在那群人就在用它找我,原來是你把我的事情告訴了李家」
 
「明洙.....」張東雨沒想到自己居然被揭穿了,急忙解釋:「我並不想害你」
 
「你用我父親將我騙回來,又將我送到他們手中,難道不是害我嗎?」金明洙不斷的搖頭:「我真是不敢相信.....居然是你.....我那麽相信你.....居然是你.....」他心想,自己又錯怪了烈,原來父親的病危果然如烈所說是一場陰謀,自己不聽他的話,受傷也是活該。
 
「明洙,我承認,我做了很多的錯事.....包括我對你的父親下了藥害他病重,但我只是為了保住你」
 
「你還害了我的父親?」金明洙咬牙切齒:「你可以傷害我,但是傷害我的父親,我絕對不會原諒你」
 
「我也沒有辦法」張東雨不容金明洙掙脫,竭力解釋著:「因為你一直想著回到李成烈的身邊,可是那樣你就會更危險,我只好用你父親的病來拖住你 」
 
「你放手,你這個卑鄙的傢伙」
 
可是就在兩人糾纏不休的時候,張東雨突然發現視野可見之處,剛才的那群人又折返回來了。
 
「不好」張東雨馬上抓住金明洙就跑,而那群人也很快發現了他們,不等他們離開,就將他們團團圍住。
 
張東雨將金明洙護在身後,心急如焚,金明洙的身體還沒恢復,跑不了遠路,現在實在不好脫身。
 
「又見面了啊」已經變成了太監的男人惡狠狠的瞪著金明洙:「沒想到你會再次落到我的手裡吧」
 
「那又怎樣?」金明洙毫不畏懼:「就算再來一次,我依然不會離開烈」
 
「這可由不得你了」男人得意的笑:「這次我們收到的命令已經不是逼你答應了」
 
「難道.....你們要?」
 
「沒錯.....」男人從懷中掏出亮晃晃的刀子:「只有死人不會說不,滅了口就一了百了了。成烈少爺也不會喜歡死人」
 
張東雨冷靜的觀察著,發現今天這群人都沒有帶槍,帶的只有刀刃而已,讓他稍微放了心,他扭頭對金明洙小聲道:「我拖住他們,你馬上跑,能跑多遠就跑多遠」
 
「可是你.....」金明洙此刻也不再怪罪張東雨,反而擔心起他的安危來。
 
「我沒事的。其實我一個人更容易脫身,但是你在這裡我就會施展不開」張東雨說著便向那群人撲了過去,打開了一個缺口,然後將金明洙用力一推:「快點跑」
 
金明洙被推出去,馬上用盡全力,朝所住的方向跑去,那裡還有李成烈的手下,向他們求助便可以救下張東雨。
 
可是金明洙才跑了不多一會,便精疲力盡,再也跑不動了,他癱軟在地上,動彈不得。
 
本來,他的身體就沒有恢復,怎麽可能禁的住這樣​​的折騰,眼看著敵人追趕過來,步步逼近,金明洙攀著街角的牆沿,勉強站起來,卻怎麽也邁不開步子。
 
敵人已經近身,甚至舉起了刀子,金明洙搖搖晃晃的抬起腿,卻無法挪動。
 
寒光一閃,殷紅的一片投影在金明洙的眼簾裡。
 
那是一種劇痛,痛的金明洙無法呼吸。
 
可是不是身體上的,而是心。
 
抱著突然衝過來擋在自己面前的愛人,金明洙發出痛徹心扉的呼喊。
 
「烈」
 
鮮血如洪水般從李成烈的胸口迸出,濺在金明洙顫抖的手上,他尖叫著,淚流滿面。
 
可是李成烈卻笑了,他輕輕撫摸著金明洙的臉頰:「我不是說過嗎?我們很快就會見面的」
 
說完這句,他便臉色煞白的暈倒在金明洙的面前。
 
待續.....
 
下一篇就是完結囉ˊˇˋ
 
FB_IMG_1461285650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