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優鉉有點無奈,感冒發燒難道不應該摸額頭?
 
「去遊樂場?」金聖圭問。
 
「不去」南優鉉搖頭:「被人認出你怎麼辦」而且遊樂場都有水,淋濕會加重感冒!
 
「那就去看電影」金聖圭繼續道:「有我客串」
 
「什麼電影?」南優鉉好奇。
 
「絕世太監!」金聖圭道。
 
「噗!」南優鉉很不給面子的笑了出來。
  
「喂!」金聖圭敲敲他的腦袋:「有什麼好笑的!」
 
絕世太監這種名字一聽就特別值得期待!南優鉉欣然點頭:「好啊我去」
 
「我在裡面和太監沒關係啊!」金聖圭一邊換衣服一邊強調:「我演一個正派大俠!」
 
「哦」南優鉉略失望。
  
「你好像很希望我演太監?」金聖圭凶神惡煞,雙手掐住他的臉。
 
的確是很想啊!南優鉉抿著嘴拼命搖頭,但還是沒有藏好眼底的笑意。
 
於是他就被金聖圭丟到床上,狠狠淫虐了一番!
  
撓痒癢什麼的最無恥了好嗎!南優鉉又笑又尖叫,眼淚都冒出來。
 
一番搏鬥之後,金聖圭轟然壓在他身上:「好累」
 
「起來啊!」南優鉉推他:「重死了!」
 
「敢嫌你的老闆重,這個月工資扣兩塊!」金聖圭把頭埋在他頸窩裝死:「睡著了!」
 
怎麼這樣啊!南優鉉哭笑不得。
 
少年身上的味道乾淨稚氣,和娛樂圈裡的人太不一樣,金聖圭嘴角揚起,覺得心情實在是.....特別爽!
  
剛開始對他好,是因為南叔對自己好;再往後發展,這份關心裡卻漸漸摻雜了許多別的東西。不管是他一直都不肯提及的過去,或是無可預料的未來,自己都想要融入他的世界,直到把那顆心握在手裡。
 
這麼貼心懂事又漂亮的小傢伙,實在是沒理由要放過啊.....
  
「我要被你壓窒息了.....」南優鉉氣息奄奄。
 
金聖圭失笑,抱著他從床上坐起來:「去換衣服吧,早上場比較清靜」
  
然後等兩人驅車趕往電影院時就發現.....果然很清靜!
 
偌大的放映場裡,只坐了寥寥不到十個人,其中還包括兩對老年夫婦!
 
真是特別特別不給面子!
  
「沒事,反正你又不是主演!」南優鉉安慰他,所以和票房沒關係!
 
金聖圭把可樂插上吸管,在心裡暗自暴打導演十萬次!
  
絕世太監是一部非常不尊重歷史的片子,主要講述了一代太監大瑾兒的愛情故事!當時金聖圭一聽到這個梗就想拒絕,但偏偏這部片子的男女主角都是自己的圈中好友,導演也非常有誠意,不僅天天上門,甚至在有一天還帶了雙他母親親手給金聖圭縫的千層底黑布鞋!真是特別特別感人!
 
於是金聖圭就只好答應了,好在只是臨時客串,鏡頭並不多。
  
「你什麼時候出來?」半個小時後,南優鉉打呵欠。
 
「我也不知道」金聖圭在心裡臥槽,該不會把老子剪掉了吧!記得當時是客串武林盟主,為什麼現在已經開始演全武林正道人士討伐大太監了,自己竟然還沒有出現!
  
「你是不是在這一群人裡?」南優鉉找得特別認真。
 
金聖圭倍受打擊:「當然不是!我是盟主!」怎麼可能混雜在這一堆群眾演員裡!
  
然後下一幕就鏡頭切換,變成了白道人士被大太監打得落荒而逃,在破廟裡開會。
 
「萬萬沒想到,我等一干豪傑精英,竟會敗在那閹人手裡!」大俠A垂淚。
 
大俠B悲憤萬分怒指蒼天:「這一切都是因為盟主!」
  
金聖圭一口血噴出來,干我什麼事!我根本就還沒出現啊!
 
南優鉉抱著爆米花桶,也特別緊張!
  
大俠C噴出一口鮮血,大呼三聲“盟主負我! ”,然後就掛了​​!
 
真是好慘烈!
 
一滴鮮血落到地面,在灰塵中濺起又落下,轉換出下一幕場景,非常非常蒙太奇!
 
簡直太專業了!
  
一個身著翠綠紗衣男子隨之出現,那正是金聖圭客串的武林盟主!
 
「是你!」南優鉉小聲道。
 
「嗯」金聖圭對自己的造型很滿意,帥!
  
但是這個很帥的盟主在下一秒,就抱著美人滾到了床上!
 
南優鉉非常嫌惡的看了他一眼。
 
金聖圭望天,的確是有這個場景沒錯.....但是為什麼第一個鏡頭就是啊!自己單挑全皇宮錦衣衛的輝煌畫面為什麼不先來一發!
  
然後接下來,就是整整五分鐘的床戲,特別香艷但是又不露骨,簡直堪稱床戲典範!金聖圭非常想吐血,因為除了那幾個露臉的鏡頭是自己拍之外,其餘的全部都是替身啊!摸女主大腿的那個人真不是我!
 
但是由於剪接的太好了,完全看不出來!
 
於是金聖圭只好如坐針氈,陪著南優鉉一起看完了自己的十八禁。
 
還敢不敢再悲催一點!
 
在床戲之後,這部電影就.....結束了!
 
放映廳燈光亮起,金聖圭頭痛欲裂,自己決鬥的畫面去哪裡了?
  
「我去一下洗手間」南優鉉把爆米花桶遞給他。
 
「你是不是很想笑?」金聖圭咬牙切齒。
 
南優鉉忍笑搖頭,一溜煙​​跑去洗手間。
  
金聖圭非常狂躁的給導演打電話:「電影究竟是怎麼回事?」
 
「什麼電影?」導演很茫然。
 
「絕世太監!為什麼我只剩下了五分鐘床戲!而且那是什麼爛結尾!」金聖圭犀利批評。
 
「因為這部電影還有下部,所以這一部用你的床戲來表示整個武林的奢侈糜爛」導演耐心解釋,然後又不滿道:「都快下映了,你怎麼才去看!」真是一點都不支持!
 
金聖圭掛斷電話,決定以後再也不隨便出現在大螢幕!
  
「我們走吧」南優鉉從洗手間出來。
 
「帶你去郊區?」金聖圭道:「可以自己釣魚」
 
「好啊」金聖圭的工作檔期一直就很滿,很少有機會這麼空閒,於是南優鉉很爽快就答應。
  
電梯直達負三層停車場,金聖圭幫他拉開副駕駛的門:「你坐這邊,我想自己開車」
 
「被麥珂知道又要嘮叨!」南優鉉現在最怕就是他。
 
金聖圭失笑:「那我們拉鉤,誰也不許告訴他!」
  
小車往城郊路,南優鉉在座位上玩手機:「我是禿頭小妖孽,這個人是誰?」
 
「怎麼問起他」金聖圭失笑。
 
「我在看你的個人主頁,好多沙發都是他在罵你」南優鉉問:「幹嘛不刪掉」
 
「估計是誰家小孩無聊,刪他幹什麼」金聖圭笑道:「刪了又被記者說我小心眼」
 
南優鉉撇嘴,心想做明星真是好累,被神經病追著罵也不能回擊!
  
「阿嚏!」神經病金明洙打噴嚏。
 
「著涼了?」李成鍾如臨大敵。
 
「不是,小蟲子飛進鼻子」金明洙接過水杯:「還要拍多久?」
 
「還有整整三組照片,估計要忙到晚上六七點」李成鍾幫他擦汗:「累不累?」
 
「還好」金明洙很敬業,唯一的遺憾就是不能和李成烈一起吃晚飯!於是他趁著間隙打電話:「我今天可能要忙到很晚」
 
「我也要加班」總監先生聲音很溫柔:「今天就不來接你了,忙完早點回去休息,別又偷偷跑出去吃小攤」
 
.....
  
金明洙很納悶的想,他怎麼知道我剛打算晚上去吃麻辣鍋!
 
猜中心思什麼的真是.....特別特別心有靈犀!
 
金明洙心情頓時變很好,看誰都順眼,甚至打燈光的大叔都英俊了起來!
  
「酥酥,有個人說是張導演的朋友,想要見你」李成鍾道。
 
「張東雨的朋友?」金明洙納悶:「誰?」
 
「我!」李總裁熱情出現。
  
金明洙其實對張東雨的朋友一毛錢的興趣也沒有,但問題這個人也是李成烈的朋友!於是他非常有氣質的微笑道:「李總好」一定不能給自己的男人丟臉!
 
真是好賢惠!
  
見他們真是熟人,李成鍾搬過一把椅子,很識趣的留下單獨空間。
  
「是這樣的,我聽張導演說他和你關係特別好!」李浩沅眼中充滿期待。
 
金明洙在心裡咆哮,誰要和那個神經病關係好啊!
 
「所以我想問一下,他有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東西?」李浩沅不恥下問。
 
「特別喜歡?」金明洙想了想:「電影吧」
 
「除了這個,具像一點的!」李浩沅強調,電影什麼的範圍太大很難搞啊!
  
「.....好像真沒有了」金明洙為難:「他就是個電影瘋子」
 
「那特別討厭的東西呢?」李浩沅不死心。
 
「這個有好多!」金明洙滔滔不絕:「芹菜木耳黃花菜糖拌西紅柿麻醬拍黃瓜火腿釀豆腐子薑啤酒鴨!」明明都特別特別好吃啊!真是不懂享受人生!
  
「都是吃的?」李浩沅在小本子上記。
 
其實還有別的但是我記不住啊!金明洙囧囧有神,不過為了掩蓋一下吃貨本質,他還是挖空心思又想了一個:「他小時候在鄉下被狗追過,所以一直怕體型巨大的狼狗!」
 
「被狗追?」李總腦海中立刻浮現出一個Q版光屁股小孩,手裡舉著糖葫蘆淚奔尖叫的場景,頓時覺得心中洶湧澎湃愛意更甚,矮油好萌!
  
「酥酥!」李成鍾在前面叫,示意他拍攝快要開始。
 
「抱歉我要去工作了」金明洙很有禮貌,順便鼓勵道:「我覺得你和張導演特別般配!」
 
李浩沅一聽大喜,瞬間就把他上升到了革命盟友的高度!於是他慷慨送出一張VIP金卡:「以後來我的地方吃飯,全程豪華待遇」
 
哈哈哈哈簡直太棒了好嗎!要知道這張卡市面根本買不到!金明洙頓時大喜過望,爽的一比那啥!
 
所以說要討好吃貨,其實真的很容易啊。
  
因為意外收穫了一張珍貴VIP卡,所以拍攝工作也變得可愛又迷人!金明洙狀態好到不能再好,提前兩個小時就搞定了所有拍攝進程!
  
「酥酥今天好棒!」攝影師翹著蘭花指和他擁抱。
 
攝影組的妹子們齊刷刷內心咆哮,娘炮快點放開那個美人!他是總監先生的!
 
真是特別眼熱!我們也想抱啊!
  
「要去吃飯嗎?」李成鍾問。
 
「不去了,我想回家休息」金明洙打呵欠:「冰箱裡有我嫂子做的餛飩,睡醒自己煮一碗就好」
 
「藥我已經熬好了,你吃完飯記得千萬一定務必喝」李成鍾就差跪地抱大腿:「可別再倒掉了」
 
「你不跟我一起回家?」金明洙問。
 
「我小侄子考上大學,今天家裡設宴」李成鍾道:「所以想早點回去」
 
「那記得代我恭喜他」金明洙從車後廂裡拿出一個手錶:「當禮物吧」
 
「謝謝」李成鍾覺得非常感動!
 
金明洙心思活絡,既然李成鍾晚上不在那是不是自己就能偷偷跑出去幽會了幽會這個詞真是特別特別給力!
  
回家之後是晚上六點多,金明洙又打電話給李成烈:「還在公司?」
 
「還在開會」李成烈聲音有點疲憊:「大概要加班到很晚」
 
加班到很晚什麼的.....金明洙想起來自己看過的一本狗血雜誌,在愛人最累的時候送上熱騰騰的飯菜一聽就非常感人!於是金明洙拉開冰箱門,把食材一股腦都拿出來!
  
我真是好貼心!金明洙一邊套圍裙一邊感慨!然後他就接到了哥哥的電話:「最近怎麼都不回家?」
 
「因為我工作好累啊!」金明洙心虛,漫天胡扯道:「不僅要加班,還要熬夜!」所以不回家太正常了完全不是因為我戀愛了好嗎!
  
「公司強迫你工作?」韓威一聽大怒。
 
「當然不是!」金明洙囧臉:「是我自己願意的」
 
「三天後回來吃飯」韓威非常寶貝自己這個弟弟:「我讓你嫂子煲牛骨湯」
 
「.....也好」金明洙答應下來:「我還有事先掛了,哥再見」鍋裡的油都冒煙了萬一著火怎麼辦,真是好捉急!
 
聽著手機裡傳來的嘟嘟聲,韓威覺得異常莫名其妙。平時都要抱著電話阿拉巴拉說半天,怎麼這次這麼反常?!
  
作為一個合格的吃貨,金明洙的廚藝還是非常能上得了檯面,況且這是他第一次給李成烈做飯,那當然更要特​​別特別用心!不僅有香酥魚塊,還要有糖醋里脊!要不是因為餐盒不夠大,他甚至想弄一隻八寶鴨出來凸顯專業感!
 
一個小時後,熱氣騰騰的飯菜裝滿三層餐盒,金明洙覺得自己簡直就是神廚!
  
開車到了仁瑞樓下,金明洙又打電話:「你現在在幹什麼呀?」
 
「我還在開會」李成烈有些好笑又有些無奈:「乖乖休息,我忙完再打給你好不好?」
 
金明洙滿懷激動之情,剛準備說“我就在你公司樓下”,就聽李成烈道:「我要上台去做總結了,寶貝先掛了,乖」
  
然後他特麼就真的掛了!
 
金明洙囧囧有神,這種劇情發展不科學啊!
自己明明是正牌,為什麼會遭遇炮灰女配的待遇!
 
費盡苦心想博男主歡心結果被完全無視什麼的.....真是好悲催!
 
由於最近仁瑞在籌劃新店的鄰市選址,所以李成烈幾乎忙到焦頭爛額。原以為做完總結陳詞後就能回家,沒想到又被下屬攔住看PPT,一拖就是半個小時。
  
金明洙一個人在停車場快鬱悶的死掉了好嗎!
 
為什麼不回我簡訊還不接我電話!!!
 
真是特別特別委屈!
 
而且肚子好餓!
  
好心送飯卻被殘忍無視,這種明月照溝渠的崩潰感!
 
金明洙氣勢洶洶打開餐盒,打算吃飽後開車回家。
 
居然做出這麼過分的事情,簡直不可原諒!
 
到底誰說這世上最美好的東西是愛情?!一點都不對,根本就應該是糖醋里脊!第一因為很好吃,第二里脊永遠也不會丟下你去開會!
 
真是好有哲理!
  
跟最後一個下屬談完後,李成烈頭昏腦脹,胃也有點疼,於是回辦公室草草吃​​了兩片餅乾,就收拾東西準備回家休息,卻在停車場看到一輛熟悉的小車。
  
「酥酥?」李成烈走過去,有些納悶的敲了敲車門。
 
「咳咳!」金明洙原本正在狼吞虎咽吃魚塊,沒提防突然就有人出現,於是嚇得差點被卡到。
  
「怎麼會在這?」李成烈拉開車門坐進副駕駛,一頭霧水。
 
我又沒有讓你進來要不要這麼自覺真是特別特別討厭!金明洙非常怨念。
  
「你是來送飯給我的?」李成烈被驚到了。
 
「根本就不是啊!」金明洙嘴硬:「我是專程來吃給你看的!」
 
李成烈感動到一塌糊塗,抱過他就狠狠啃了一口:「寶貝兒」
 
「我嘴上有油!」金明洙捉急推開他,隨便發情毫無預兆什麼的,而且我還在生氣怎麼就能親呢!這不科學!
  
「來了怎麼不告訴我?」李成烈拉過他的手。
 
不問倒還好,一問金明洙瞬間就炸毛了:「明明就是你不接我電話!」
 
「怎麼可能」李成烈摸出手機:「不信你——寶貝我錯了」一堆未接好兇殘,之前開會做總結的時候調成靜音,所以完全沒聽到!
 
哼!金明洙特別特別生氣。
  
於是總監先生就哭濕了整整一盒紙巾,發誓自己以後再也不敢了,並且表示回家一定要跪三個小時搓衣板腦袋頂著一碗水求原諒?!
 
怎麼可能!這完全都是金明洙的腦補,實際情況比較慘烈因為他又被拖過去舌吻了!
 
我手裡還有飯!!金明洙在心裡咆哮!!
 
要是撒到車裡我就和你拼命!
  
雖然送飯事件比較烏龍,但是整件事情的結局還是非常喜人!因為總監先生再次成功把人拐回了家!
 
我明明就在生氣啊!金明洙一邊幫他用微波爐熱飯一邊憤怒,居然還要在廚房準備晚餐,這不科學!
  
李成烈從身後抱住他:「好香」
  
「.....我還是給你煮碗麵條吧」金明洙覺得讓他吃剩下的東西似乎有點殘忍!雖然那原本就是要給他的,但早在停車場的時候就已經被自己吃的亂七八糟,連心形的煎蛋都變成了月牙!
 
「我就吃這個」李成烈下巴放在他肩頭,神情有點疲憊:「今天好累」
  
不要用這種語氣啊!金明洙有點心軟,那麼大的一個企業,好像是應該很忙!
 
所以漏接自己電話什麼的,也算不上大事吧.....
 
真是好懂事!
  
氣氛成功調回熱戀模式,兩人吃完飯後看了會兒三俗連續劇,就膩膩歪歪滾上了床!
 
其實總監先生原本想拐他一起洗澡,無奈金明洙實在太堅持,硬生生把他趕出了浴室,還把門給反鎖了!
 
我還沒有準備好啊!金明洙一邊洗澡一邊思緒紛飛,無論是身高還是身材自己都沒有在上面的可能性!不管以後有沒有反正第一次肯定是不會有!在下面的話那那那一定會很疼啊!而且自己在某天早上曾經趁著他熟睡,偷偷摸摸掀開被子觀察過!雖然這種行為有點猥瑣但不是重點,重點是即便隔著內褲也能看出尺寸很那個啥!
 
沒事幹長那麼大做什麼!又不能拿出來炫耀!金明洙低頭看看小小洙,覺得有點受打擊。
 
淡淡的羨慕嫉妒恨!
  
洗完澡之後,金明洙穿著李成烈買給他的新睡衣直奔客房,結果半路就被扛回了主臥!
 
不過這種事情完全在意料之中所以金明洙也沒有激烈反抗!反正就算自己睡客房他也一定會跑來擠被窩,所以還不如去睡主臥,好歹床比較大!
  
「今天好乖」李成烈顯然很滿意他的表現。
 
金明洙摟著他的脖子,在心裡吐槽道就算平時我不乖,也還是要和你睡一張床!既然這樣那為什麼還要掙扎反抗!
  
「謝謝你送飯給我」李成烈目光特別溫柔!
 
金明洙臉一紅,不要用這種眼光看著我啊!根本受不了!
 
李成烈低頭,輕輕咬了下他的鼻尖。
 
睡前吻什麼的.....真是特別溫暖!金明洙親了一下他的下巴,用特別特別乖巧的聲音說:「晚安」
 
甜蜜指數爆表了好嗎!
  
下一秒,李成烈就很乾脆的堵住了他的嘴唇。
 
咦咦,金明洙覺得有點囧,晚安KISS難道不應該蜻蜓點水!怎麼還能舌吻呢!這不科學!
  
但是總監先生顯然不會在意這些,他用舌尖撬開金明洙的唇瓣,探進他嘴裡找到那滑軟的小舌糾纏,動作有些急切。
 
這樣親下去會出事啊!!!!!!快點停下來!!!!!金明洙在心裡咆哮!!!!但是完全沒有用!!!!!!因為他已經被親暈了!!!!!再推也只能被看做是欲拒還迎!!!!
  
「寶貝好誘人」李成烈含住他的耳垂,用牙齒輕輕咬了一下。
 
你才誘人你全家都誘人!!!!金明洙欲哭無淚,側著頭想要躲開,睡衣釦子卻被蹭掉,露出一小片白皙的肌膚。
  
總監先生果然就被吸引了注意力,在那單薄的胸膛上重重吮出一個紅痕!
 
你買的這是什麼爛牌子衣服啊!金明洙更崩潰了!一掙扎就掉釦子!情趣制服店買來的吧!
 
早有預謀什麼的簡直可惡到家!
  
「乖,別怕」覺察到他有些無措,李成烈把床頭燈調到最暗,俯身溫柔抱緊他:「我不會傷害你」
 
這我當然知道啦可是還是很緊張啊!!!!!金明洙非常想遁地消失!!!!
  
「再把自己多交給我一點好不好?」李成烈在他耳邊呢喃低語:「我不做到最後一步,所以別擔心」嗓音低沉磁性,特別特別迷人!
 
金明洙閉著眼睛裝死。
  
看著他輕輕顫抖的睫毛,李成烈心底柔軟,再接下來的親吻便輕柔了許多。唇齒相纏間,金明洙勾住他的脖子,身體也有點發燙。
 
李成烈單手向下,摸索著褪下他的睡褲。
  
金明洙臉瞬間爆紅,然後自我安慰,就當是在拍內褲廣告好了!
 
而且還比拍廣告的時候多了一件上衣!雖然亂掉釦子很囧但好歹也是一塊布啊!
 
所以根本就不暴露!
 
這樣一想果然就舒服多了!
  
但是下一秒,小小洙就被人隔著內褲握了一下!
 
金明洙於是就更加崩潰了,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而且還神奇的想起了亂世情纏!因為金明酥在第一次的時候也是被王爺先挾持了小小酥!然後就立刻由貞烈公子轉變為淫蕩小受,嬌喘著說“王爺不要”之類,結果當然是被更加激烈的和諧了!
 
由此可見這種時候一定不能說“我不要”,但如果說“我要”那那那好像更奇怪!所以還是閉嘴比較好。
  
由於金明洙心裡也是非常非常喜歡總監先生的,所以即便是在緊張無措的情況下,小小洙還是異常精神的站了起來。
 
李成烈坐直身體,手指卡住他的內褲邊,然後金明洙就不知道哪裡不對了,居然主動抬了一下腰方便他把自己的下半身扒光這真是非常的.....沒有辦法用語言表達啊啊啊!
 
我居然已經墮落成了這樣!金明洙淚流滿面!
  
「很可愛」李成烈輕笑,用手指輕輕彈了一下。
 
你這個變態!金明洙在心裡咆哮,這到底是什麼見鬼的動作!
  
李成烈俯身在他雙腿間,低頭含住了那個小東西。
 
這這這太重口了啊!金明洙目瞪口呆,難道不應該用手嗎!一上來就口嗶——這樣真的可以嗎!
 
你不要學亂世情纏系列啊那是重口味小說!
 
而且就算你學了李承烈我也不會學金明酥淫蕩受什麼的那根本就不是我嗯.....其實一點都不爽!
  
金明洙一邊暈暈乎乎的胡思亂想,一邊用手指緊緊抓住床單。
 
幾分鐘後,他就已經舒服得完全魂飛天外了!
 
小聲音軟的一比那啥,真是特別特別丟人!
  
最後的激情來的快速而又激烈,像是連靈魂都被抽離身體。
 
回神之後,金明洙耳朵滾燙,趴在李成烈胸前裝死!
  
「舒不舒服?」李成烈在他耳邊低語。
 
不要問出來啊!金明洙面紅耳赤換了個姿勢,然後就被總監先生的那個啥給咯到了!
 
於是他只好繼續裝死!
  
「睡吧」李成烈拍拍他的屁股。
 
沒穿內褲什麼的真是好原始!金明洙聲音像蚊子叫:「你呢?」其實用手幫你一下也還不是不可以考慮.....至於尺寸大小什麼的我完全不想看!!
 
「寶貝幫我?」李成烈輕笑。
 
也不是不可以啊!金明洙蠢蠢欲動。
  
「逗你玩的」見他面紅耳赤的樣子,李成烈擔心做太多會把人嚇跑,於是低頭親親他:「好好休息吧」
 
納尼?金明洙有點淡淡的凌亂,眼睜睜看他去了浴室,這種偏離軌道的劇情最討厭了!
 
而且如果這樣的話那我豈不是白白被看光了!
 
虧本虧出一臉血!奸商什麼的果然很狡猾!
  
等李成烈從浴室出來的時候,金明洙正在看手機。
 
「有簡訊?」李成烈靠在他旁邊。
 
「呃,是廣告」金明洙迅速把手機關掉,其實他剛剛是在看時間因為他覺得李成烈在浴室的時間太久了!按照常理他剛剛應該在自力更生那個啥.....用秒錶計時這種事情一定不能講出來!
  
「睡吧」李成烈關掉床頭燈,把人摟進懷裡:「寶貝晚安」
 
金明洙在他臂彎裡找了個舒服​​的姿勢,然後小貓一樣打了個呵欠。
 
有著微涼清風的夏夜,實在很適合和喜歡的人一起睡覺啊。
  
床頭的手機一明一滅,李成烈拿過來一看,是李浩沅發來的訊息——老子今晚把張導演留在家了!你想不想知道他為什麼會答應?!
 
這種進度還好意思炫耀?總監非常不屑,簡潔有力的回覆了一個“滾”字,然後就關機了!
  
這一定是嫉妒!李浩沅炫耀未遂很不爽!繼續蹲在浴室門口聽水聲!並且在水聲停止的下一秒迅速沖回客廳看電視。
 
簡直虛偽透了!
 
待續.....
 
029034FC9F34DC467E7C851873D3AF6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