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洙迷濛的撐開眼,看到男人猙獰的嘴臉:「拿一桶鹽水來」
 
聞言金明洙忍不住再度顫抖起來,儘管沒有嘗試過,他也知道傷口碰到鹽水會疼得厲害。
 
不一會,旁邊的人就拎了一桶水進來,男人舀起一大瓢,在金明洙眼前晃了晃:「你現在還有反悔的機會」
 
「絕不.....」金明洙還沒說完,男人的大瓢就傾斜了,鹽水灑在金明洙的背部,金明洙立即難以忍耐的慘叫著。
 
男人並不急於倒完,而是緩緩的將鹽水均勻的傾到在金明洙的身上,不錯過每一個傷口,那是無論如何都沒辦法適應的疼痛,彷彿將靈魂都抽離的感覺。
 
「感覺不錯吧」男人淺笑:「鹽水對傷口有很多好處的」說完又舀起一瓢,飛快的倒下,背後的傷口猶如激流撕裂開來,血肉模糊。
 
男人低頭看看桶裡,還有大半桶,然後舉起來,毫不留情的全數倒在了金明洙的身上。
 
「啊啊啊啊.....」金明洙被痛楚折磨得痛不欲生,再度昏厥。
 
男人走過去,用腳踩著金明洙的頭:「這麽快就又昏過去了,你不是很能充好漢的嗎?」說著又用力踩上金明洙的背,肆意踐踏他的傷口,金明洙在生不如死的劇痛中醒了過來,嘶喊著:「啊.....」
 
「現在你該鬆口了吧」男人擦擦汗:「我也累了,如何,是支票還是我繼續,嗯?」
 
金明洙咧著嘴,他想笑,可是嘴角的肌肉都已經失去了感覺,聲音依然微弱。
 
「你.....不能打敗我.....」金明洙深呼一口氣,艱難的說出下一句話:「烈.....會來救我的.....」幾乎是說一個字就要停頓一下,光聽他虛弱的聲音就讓人心疼不已:「他.....會來的.....一定會的.....」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闖進來」男人飛起一腳,將金明洙踹到牆角。
 
金明洙撞上牆壁,額頭流血不止,他連呼吸都微弱的快要沒有了,卻努力的喘氣。
 
我要活著,我要活下去。
 
不能輸給他們,烈會來的.....會的.....
 
金明洙這麽堅信著,想要握緊拳頭,只是手指連動一動的力氣都沒有了,他想咬自己的舌頭提醒自己,可是牙齒也哆嗦著。
 
男人蹲下來,扯住金明洙的頭髮,揪著他的頭皮,向上用力拉:「老子費了那麽多力氣你還在給我裝英雄,那就別怪老子不客氣」說著用力的將金明洙的頭向下壓,撞向地板,更多的血崩出來。
 
「拿盆沙來」男人惡狠狠的道。這個時候,終於有人看不過去了,上前勸說:「老大,不然.....今天就這麽算了吧.....這樣下去,會出人命的」
 
「人命?」男人冷笑:「死算是便宜了他,老子我做這行這麽多年了,什麽時候對方快死了我還拿捏得準,廢話少說,快拿來,還是你想和他一樣? 」
 
對方不敢違抗,乖乖的取了一盆沙子來。
 
男人用手抓起一大把,慢慢的撒在金明洙的身上,顆粒砸在金明洙脆弱的傷口上,金明洙忍不住發出陣陣哀鳴,男人聽著金明洙的聲音,滿意道:「求饒吧,我到很想看你求饒的樣子呢」
 
「做夢.....」金明洙的淚水在苦痛的壓迫下決堤,排山倒海而來。
 
男人望著掌中的沙粒,神秘的說:「你知道這沙子是做什麽用的嗎?可別小看這小小的沙子,一樣會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說著突然翻過手背,按在金明洙的背上,將掌中剩餘的沙粒揉進金明洙血肉模糊的傷口中。
 
「啊啊啊啊.....」這簡直比上刀山下火海還要痛苦,細小的沙粒刺進嫩肉中,摩擦著,猶如萬蟻在啃咬腐肉,金明洙只恨自己不能快快的死去,脫離苦海。
 
男人看到金明洙的反應十分滿意,將被金明洙的血浸染成紅色的手掌抽回,抓了很大一把,再度按下去,繼續向金明洙的傷口中揉。
 
「啊啊啊啊啊啊.....」金明洙慘叫不只,卻不求饒,男人一面繼續用力擠壓金明洙的傷口,同時將另一手也伸向沙盆,抓了一把,毫不留情的兩手並用,摧殘著眼前臉上已沒有一絲血色的人。
 
在男人接二連三的折磨下,金明洙已經慘不成人形,他的淚水,汗水,血水全都渾濁在一起,無法分辨,眼前也是一片朦朧的青灰。
 
剎那間,昏暗中好像出現了一道光亮。
 
可是他卻不知道,那是冰冷的匕首,直到臉頰抵上了寒氣,金明洙才明白過來。
 
「既然你這麽不識抬舉,我只好換其他的辦法了,你說.....沒有了你這張好看的臉,成烈少爺還會不會喜歡你呢?」匕首在金明洙細緻的肌膚上劃出了血痕。
 
「當然,成烈少爺有的是錢,可以給你請最好的醫生幫你醫好,不過我知道一個讓你永遠沒辦法復原的辦法」男人的笑容讓金明洙不寒而栗。
 
「如果.....從你臉上挖幾塊肉下來,就算最好的整容醫師也無能為力吧」
 
「酥」李成烈平白無故的覺得心口一陣疼痛,好像要從身體裡爆出來一般,下意識的喊了那個最愛的名字。
 
酥.....你怎麽了嗎?為什麽我覺得如此不安。
 
捏緊了拳頭,在房間裡踱來踱去,這樣等下去也不是辦法,他沒辦法忍受這樣的狀況,酥不知身在何方,遇見了什麽事情,而自己卻一點消息也沒有,不行… …這絕對不行。
 
他深呼一口氣,一個念頭在腦中清晰的展開來。
 
又反覆思慮了很久,更加肯定,嘆了一口氣。
 
「似乎,也只能這樣了」
 
於是他毅然決然的走向門口,對保鏢道:「我要見叔叔」
 
「老爺說了,在成烈少爺給出他滿意的答覆之前他不會見您的」
 
「那麽.....我就如他所願」李成烈的眼中射出無情的光芒,猶如嗜血的野獸,叫人懼怕,彷彿執著的事物被人窺探了一般,而他最心愛的人就在眼前硬生生的被奪走了。
 
「請轉告叔叔,我.....願意結婚」
 
金明洙昏昏沈沈的,感覺到冰冷的刀刃抵著他的臉頰,鋒利寒意滲來,似乎只需稍稍一動,就會見紅。
 
為首的男人看起來不像開玩笑,強迫的抬起了金明洙的臉頰,玩味道:「從哪裡開始呢.....」
 
「等一下.....」旁邊的那幾個男人交頭接耳,同時制止了頭目。
 
為首的男人惱火到:「你們造反不成」
 
「老大,你誤會了,我們是覺得.....這麽好看的臉,弄花了不是太可惜了嗎?」說話的男人露出不懷好意的奸笑:「再說要讓成烈少爺對他興趣索然也可以用其他辦法嘛」
 
「有屁就放」頭目不耐煩了,對方這才和其他人使了個眼色:「我們剛才商量了一下,想到了一個新方法。既能讓成烈少爺拋棄他.....又能.....嘿嘿,讓兄弟幾個快活快活」
 
「你是說.....」頭目也漸漸明白過來,皺起的眉頭漸漸展開了。
 
「成烈少爺那麽心高氣傲的人,最不屑和別人共享一個東西了,您忘了嗎,以前就發生過的,成烈少爺一直喜愛的玩具,被別人碰過之後他就再也不要了 」
 
頭目聽完,眉開眼笑,拍拍對方的肩膀:「好小子,想的不錯嘛,就這麽辦,我也不喜歡那麽血腥的辦法,哈哈」
 
這幾個人的對話金明洙都聽在耳裡,儘管不明白他們在圖謀什麽,可是也能感覺到是非常不妙的事情。他的心裡更加不安,在周圍張望了一下,眼睛落在某處,然後看看那幾個男人,都在興高采烈的說著什麽,沒有注意到他,於是偷偷的伸出手去.....
 
過了一會,其他幾個男人走過來,湊到金明洙的身邊,上下打量著他。
 
「小臉長的不錯嘛,難怪成烈少爺為他神魂顛倒」
 
「都嚷嚷什麽」為首的頭目不耐煩了。
 
「是是。老大先請」幾個男人站在金明洙的身邊,將他架起來,金明洙知道大事不好,趕緊將東西塞到手背後的衣袖裡,因為一直將手護在胸前,所以衣袖沒有像背部的衣物那樣破碎。
 
頭目托起金明洙的下巴,觸到金明洙憎恨的目光:「你現在恨死我了吧,所以我就來讓你快活快活好啦」男人的手滑向金明洙的臉頰:「能讓成烈少爺那麽痴迷,你的床上功夫肯定不錯吧,讓爺幾個也領教領教如何」
 
金明洙的瞳仁剎那間放大,他當即明白了這些人要做什麽,馬上用盡全身的力氣掙扎,卻被牢牢的抓住,動彈不得,男人們將他按在地上,頭目掏出他齷齪的那玩意在金明洙眼前晃:「如何,這就是讓我們都快活的寶貝,還滿意吧」說著用醜陋的姿態坐在金明洙面前,命令道:「舔」
 
金明洙咬緊了牙齒,扭過頭去,可以感覺到那骯髒的東西一直戳著自己的臉頰,卻無論如何也不肯順從。
 
男人不耐煩了:「這麽麻煩,直接做了的了」說著就勢拉開金明洙的腿,金明洙大驚,狠狠的一腳朝男人的腹部瞪去,男人沒料到金明洙會反戈一擊,著急挨了一下,跪在了地上,他惱怒得很:「反了你了」然後朝其他男人做了個手勢,馬上有兩個男人分別固定住了金明洙的腿。
 
男人走近,發現金明洙顫抖的厲害,淫笑著:「別害怕,會讓你舒服的」然後伸手去扯下金明洙的褲子。
 
在脫下的過程中,感覺到金明洙似乎放棄了反抗,萬念俱灰的,全身都鬆弛下來。
 
「這才乖嘛」男人示意其他人鬆開手,然後將自己的孽根對準了誘人的小穴。
 
「啊啊啊啊.....」一聲慘叫從屋內傳來,剛剛趕到附近的張東雨和李成鍾聽的清楚,大叫不妙,更是加快了步伐,恨不得能多長幾條腿。
 
等他們不顧一切的跑過去,撞開門,卻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
 
一個男人滿身是血,捂著襠部,在地上痛苦的呻吟,而其他人都傻站的,呆住了。
 
李成鍾不管別人,只想看金明洙如何了,他發現金明洙站在屋子的正中央,滿身的狼狽,身上都是斑斑的血跡,下身赤裸著,奇怪的是,他的手裡牢牢的握著一把匕首,匕首上沾染著駭人的血跡,似乎還是新鮮的。
 
張東雨看到這情形,倒是馬上明白了發生了什麽事情。他有些發楞,沒想到金明洙那般柔弱的人,卻有這般的堅強和力量。
 
「都愣著做什麽?」倒在地上的男人大吼:「給我宰了他」
 
這一叫才驚醒了其他人,他們恍然大悟,老大沒吃著美人,卻被割了一刀,成了太監,而金明洙手裡握著的正是方才老大拿著的匕首,和他們說話的時候隨意的放下了,卻被金明洙悄然藏了起來。
 
金明洙的手上,身上,還沾著男人骯髒的血液,他還不能從剛才的狀況中緩過神來,只是雙手握著刀子,身體前傾,顫抖著盯著每一個人,似乎誰上來他就要和誰拼命一般。
 
男人們正欲上前,卻發現了突然闖入的兩人,懼於李成鍾的身份,不敢動手了。
 
「你們做什麽?」李成鍾顯然怒不可當,卻使勁遏制住了自己的憤怒,語氣淡然:「繼續啊?」
 
男人們聽出李成鍾的言外之音,反倒不敢上前了。
 
地上的太監還在哼哼,想要將金明洙除之而後快,在男人們的攙扶下他終於起身,卻還是痛的快要昏過去,他不甘心的對李成鍾道:「成鍾少爺,我們可是奉了老爺的命令.....」
 
「哦.....」李成鍾輕蔑的笑了:「看來你們還不知道誰是你們的主子啊」
 
頭目愣了,李成鍾又說:「你以為老爺子還能撐幾年,到時候李家,不是我就是烈的天下,為了金明洙,你可是把我們都得罪了.....你覺得.....你還能有好日子嗎?」
 
李成鍾的話頗有道理,頭目只得揮揮手,讓他們放人。
 
李成鍾這才鬆了一口氣,脫下外套,走過去披在衣衫已經破碎得不成樣子的金明洙身上,豈料金明洙感覺到有人靠近,下意識舉刀就砍,幸好張東雨及時將刀奪了過來。
 
李成鍾心疼的凝視著人兒,心酸道:「是我.....我來救你了」
 
這時候,金明洙混沌的目光總算有了焦距,他木然的轉過身,看到了李成鍾,諾諾道。
 
「我知道,你會來的」
 
他全身的力量都鬆了下來:「烈,你終於來.....接我了」
 
待續.....
 
0FC2B9E64E3D012FFD7A31D828F97A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