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晚上,金明洙意料之中的失眠了!躺在床上輾轉反側根本就睡不著,不管是睜眼還是閉眼,腦海裡都是總監先生英俊的臉!
 
早知道就把成鍾留下了啊.....金明洙鬱悶萬分,失戀這麼慘烈的事,身邊居然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真是好心酸!簡直就是賣火柴的小明洙!
  
反正也睡不著,他索性打開電腦開始上網刷論壇。情感診療區什麼的,一看就特別特別適合自己現在的狀態!
  
——偌大城市,屬於我的那盞愛情燈火早已熄滅!
 
——茫茫人海,我竟與最心愛的他擦肩而過!
 
——悲情哭泣,回憶我那禽獸不如的初戀男友!
 
——自立自強,甩出軌男一臉大姨媽!
 
.....
 
這個論壇的帖子為什麼都這麼奇怪,金明洙囧臉。不過煽情路線什麼的雖然很雷,但也總歸聊勝於無!於是他註冊新馬甲按格式發帖。
  
——生不如死,我那水性楊花的暗戀對象!
 
在帖子正文裡,金明洙用非常悲憤的心情,把李成烈塑造成了一個有眼無珠薄情寡義朝三暮四並且一點都不英俊的暴發戶!順道把南優鉉活活誣陷成仗著三分姿色四處拋媚眼的狐狸精!特別特別脫離現實!
 
但這完全沒有關係,因為必須要誇張一下,才不會被人猜出來是誰!
  
帖子發出去後,果然就引來許多人關注!大家紛紛表示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狐狸精也非常欠虐!樓主真是好可憐摸頭捏臉麼麼噠!
 
我不要安慰啊!我需要解決問題的辦法!金明洙很捉急,披上馬甲又留言——那你們覺得我還有沒有可能把他搶回來?
 
這才是終極目標啊!
  
有了實質性的提問,大家的回答果然就靠譜了許多!大家紛紛表示樓主真是太給力了!一定要給狐狸精狠狠一擊才夠棒!
 
金明洙一條一條仔仔細細往下看,拋去諸如“樓主應該去和狐狸精決鬥! ”“樓主你還是放手吧! ”“誠心出售迷幻藥,一滴就讓他為你發瘋! ”此類的不靠譜言論,還是能找出很多有用的建議!
 
比如說做愛心便當,比如說故意摔倒,再比如說借下雨的時候留在他家,穿著大襯衫勾引什麼的.....雖然很老土,但無數妹子試驗過後,都表示此乃真良心,非常好用!
  
這三條都完全沒難度啊!金明洙隨手抓過一個蘋果啃,並且迅速腦補出了全過程!先在家做好甜點,然後找機會去他家,找機會不小心摔倒跌進他懷裡,然後媚眼如絲一小下!再趁機留宿,洗完澡後全身只穿一件大襯衫用美色誘惑什麼的真是特別特別美好!
 
我真是好腹黑!金明洙感慨萬千,甚至已經恍惚看到了美好明天!
  
就在他心神蕩漾之時,電腦突然“叮咚”彈出來一個對話框——怎麼還沒睡?
 
看著那個熟悉的名字,金明洙震驚無比,瞬間就從椅子上站起來了!自己真是好蠢居然忘記隱身不過他他他怎麼還沒睡呢真是好緊張!但這種時候一定要HOLD住!
 
短短一句話敲了三四遍才算勉強滿意,於是嚴肅發出去——嗯,睡不著​​。
  
睡不著啊.....李成烈坐在車裡苦笑,抬頭看了看不遠處那個燈光昏黃的小窗戶——聽話,早點休息,熬夜對身體不好。
  
真是好寵溺,心都要融化了好嗎!金明洙面紅耳赤,衝去冰箱摸出來一罐冰果汁咕嘟嘟,好不容易才冷靜下來!
 
——你呢,怎麼也還沒睡?
  
李成烈一個字一個字回他——我加班剛結束。
  
金明洙趴在床上按手機——還在公司嗎?開車小心。
 
一定要表現的非常賢惠才可以!
  
李成烈按出一行字消掉,按出一行字再消掉,從來都沒有像現在這麼糾結!
 
——我剛好路過你家門​​口,如果還沒睡的話,想不想出來喝一杯?
 
豁出去了!
  
納尼納尼這是什麼狀況!金明洙在看到簡訊的一剎那就斯巴達了!神展開真是好出乎意料這一定不是真的!為了鑑別真假他伸手狠狠掐了一下屁股!啊啊啊好疼原來不是做夢他居然三更半夜約自己出去真是特別特別不真實但同時又特別特別給力!
 
「我快要窒息了!」金明洙抱著枕頭翻滾,神經病一般撕心裂肺!
 
李成烈等了五分鐘也沒等到回覆,於是索性把電話打了過來。
 
金明洙盯著來電顯示深呼吸好幾次,才顫抖按下接聽鍵。
  
「還沒睡?」在漆黑的夜裡,總裁先生的聲音非常有磁性!
 
金明洙摀住心口,特別沒出息的想尖叫!但幸好還是忍住了:「嗯」
  
「想不想出來?」李成烈又問。
 
「太晚了吧」金明洙矜持了一小下!
 
「我就在你家門口」李成烈不想就這麼放棄。
 
然後金明洙就腦袋打鐵的說:「不然你來我家吧」
  
咦咦等一下,自己剛剛說了什麼了不得的話居然主動開口邀請真是太飢渴了一點都不含蓄!一不小心說出心裡話什麼的果然最討厭了!金明洙臉蛋通紅,剛準備支支吾吾解釋一下,就聽到李成烈開口道:「三分鐘後來給我開門」
  
我我我其實還沒有準備好啊!金明洙緊張的連手都開始抖!但關鍵時刻絕對不能掉鍊子!於是他深呼吸後就撲到衣櫥前,開始按照論壇上的指導梳妝打扮,全身扒得只剩內褲然後套白襯衫什麼的.....看上去好蠢!
 
金明洙欲哭無淚,這完全就是二百五的穿法啊不管配丁字褲還是卡通四角內褲都很搞笑!活脫脫就是忘記穿褲子,到底哪裡有性感到!
 
「叮咚」門鈴一聲響,落在金明洙耳中簡直就是驚雷!怎麼這麼快自己還沒有穿褲子啊!真是好捉急!情急之下金明洙只好隨便套上一條大短褲,然後飛奔去樓下開門。
  
「不會打擾你吧?」李成烈拿著一瓶紅酒,笑容很迷人。
 
那當然不會啦!金明洙心狂跳,側身把他讓了進來。
  
「路過就順便打了電話,沒想到你居然真的沒睡」李成烈從架子上拿下兩個杯子:「有沒有開瓶器?」
 
「在酒櫃左邊」金明洙道。
 
「沒有啊」李成烈拉開櫃子,裡面空空如也。
  
「就是在那裡.....哦我想起來了!」金明洙一拍腦袋:「上次用完後掉進垃圾桶,被成鍾倒掉了!」真是特別特別可惜原本還以為能上演酒後亂嗶——的給力情節!這可是電視劇裡的經典狗血橋段啊!
  
「那就沒辦法喝酒了」李成烈把紅酒放到酒架上:「留著下次吧」
 
「那你要不要喝啤酒?」金明洙賊心不死!非常想把他灌醉後扒光欣賞一下腹肌,然後再檢查一下發育狀況!就算得不到乾看兩眼過癮也是好的嗚嗚嗚這句話真是異常淒涼!
  
「好啊」李成烈自己拉開冰箱,從裡面拿出半打啤酒。
 
「去陽台?」金明洙問,因為看著星空什麼的很有氣氛有助於培養感情!當然更重要的是想要去陽台就必須穿過自己的臥室!臥室什麼的真是.....非常期待!
  
在上樓梯的時候,金明洙又想起了“不小心摔一跤剛好撲到他懷裡”這句話!不過現在摔好像有點早,萬一用力過猛把他撲下樓梯那就慘了!思前想後導致延誤時間,眼看著就要進到臥室,再不摔就沒機會了!於是金明洙心一橫,朝著他的方向倒了過去!
  
原本想著能撞進一個溫暖的懷抱,嬌喘一聲兩相對視什麼的,說不定還能乾柴烈火!但無奈現實太坑爹!李成烈完全沒有注意到他的投懷送抱,當然不會刻意去接,所以金明洙就真的被摔了!
 
“砰”的一聲砸在地上,簡直不忍直視!
  
「沒事吧?」李成烈被嚇了一跳:「怎麼好好的走路都能摔」
 
金明洙異常委屈,不僅屁股疼,而且心更疼!
 
自己怎麼會這麼倒霉呢!
  
李成烈把人扶到床邊:「有沒有摔疼?」
 
「沒有」金明洙萬分沮喪,自暴自棄趴在了床上。
  
「今天一整天都看你不開心」李成烈揉揉他的腦袋:「如果有心事,我隨時可以聽你說」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這種事情.....根本就沒有辦法說啊!金明洙囧囧有神,難道要直接說“其實我暗戀你”什麼的似乎有點丟人!
 
見他沉默不語,李成烈也沒有再說話,只是一直坐在一邊陪著他。
  
氣氛變得有些奇怪,金明洙完全沒想好要怎麼應對,於是繼續一心一意裝睡著,並且在心裡隱約期待能發生一點點什麼!
 
然後.....他就真的被抱了起來!
  
這這這是什麼狀況? !金明洙吃驚萬分。
 
看著他傻乎乎的神情,李成烈很直接的低頭吻了上去。
  
金明洙更加崩潰了,午夜檔什麼的完全沒有一點預兆啊!
 
緊張的快要暈掉了!
 
不過同時心裡又有一些淡淡的爽!
 
心情真是好複雜!
  
李成烈把人放平在床上,加深了這個溫柔的親吻,舌尖探進他的嘴裡,纏綿到不能再多。
 
傳說中的舌吻啊.....金明洙暈暈乎乎,本能抱住了他的脖子。
  
李成烈眼裡閃過笑意,又狠狠吮吸了一下那柔軟甜蜜的唇瓣,才戀戀不捨放開,把人牢牢鎖進自己懷裡:「不討厭我這樣,對不對?」
 
何止是不討厭啊!簡直喜歡到不行!金明洙耳朵滾燙,把臉埋在他胸前。
 
聲音真是好性感!
  
「願不願意試著和我在一起?」總監先生非常溫柔。
 
.....
 
願意倒是挺願意的,可是你白天明明還在對著別人含情脈脈啊!晚上居然就滾上了我的床!這不科學!金明洙心裡亂的一比那啥,連思維能力都基本趨於消失。
  
「我會好好對你」李成烈的情話很老土,不過很有用。
 
「你真的喜歡我?」許久之後,金明洙瓮聲瓮氣問。
 
「嗯」李成烈抱緊他。
  
「只喜歡我一個?」金明洙問得非常迂迴,因為他想讓自己表現的不那麼怨婦!
 
「嗯」李成烈親親他的脖子。
 
雖然癢癢的很舒服但是先不要親啊話都沒有問清楚!金明洙在心裡握拳咆哮,使勁把他推開一點:「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的?」
 
千萬別說是三個小時之前!因為被南優鉉拒絕所以才心灰意冷隨便找個人湊活什麼的.....如果真是這樣那自己一定要狠狠揍他!就算揍不過也要用眼神狠狠唾棄!
  
「從那家牛肉麵館開始?」李成烈握住他的手,湊在嘴邊輕輕碰了一下。
 
「那麼早?!」金明洙用特別懷疑的表情看他,花言巧語!
 
「真的」李成烈道:「相信我」
 
你說相信就相信那我豈不是很沒面子!金明洙哼哼唧唧。
  
怎麼這麼彆扭啊.....李成烈嘆氣:「要怎麼做才會相信我?」
 
咦咦這種狗血的句子!金明洙瞬間心思活絡,差點脫口而出“想要證明你對我的愛,就去極北天山摘一朵九瓣雪蓮花! ”“我還缺一顆深海夜明珠”之類的腦殘台詞,還好及時hold住了!張東雨真是害死人!
  
「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李成烈深情到無法直視。
 
「.....」金明洙很丟人的心亂如麻!
 
「不拒絕的話,我就當你默認了」李成烈非常有偶像劇男主角的潛質,既霸氣又英俊!
 
「我再考.....唔」金明洙一句話還沒說完,就又被堵住了嘴!
 
所以說強吻什麼的果然非常給力!
  
這樣是犯規啊!金明洙悲憤抗議,仗著自己力氣大就不聽別人說話真是特別可惡!
 
但是沒有辦法,因為他推不開!不僅推不開,而且特別像欲拒還迎的勾引!所以索性就自暴自棄不推了,一邊哼哼唧唧一邊和他激烈舌吻,自我安慰這完全是被迫的!我根本就不想親!
 
真是非常非常虛偽!
  
這個狗血的夏夜,連空氣裡都充滿著玫瑰香氣!
 
作為一朵純潔的高嶺之花,金明洙從來就沒被人這麼狂野的親過,於是理所當然暈暈乎乎,完全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甚至還默許總裁先生留宿在了家裡!
 
一點都不矜持!
 
由於兩人身形上的差異,睡衣什麼的必須不能共用,所以在洗完澡後,李成烈赤裸著上身,坐在床邊擦頭髮。
 
金明洙蜷在旁邊,伸出手​​指頭戳了一下他的腹肌。
 
淡淡的羨慕嫉妒恨。
  
真是個小蠢貨啊.....李成烈無奈。
 
金明洙摸完之後才後知後覺,反省自己好像略飢渴!於是側身滾進被子裡,開始面紅耳赤裝死!
 
李成烈神情溫柔,躺在一邊抱過被子卷:「晚安」
 
金明洙僵了一下,特別特別不想睡!但同時又不敢動,簡直就是度秒如年!
  
愛情真是一件讓人揪心的事情!金明洙感慨萬千!
 
「快睡」李成烈握住他的手:「不許再動來動去」
 
「睡著啦」金明洙耍賴皮。
 
李成烈失笑,把他抱的更緊。
 
於是金明洙心頭又湧起了“這讓人窒息的愛情啊”之類的句子,真是一點都不給文藝界丟臉!
  
直到天色開始微微發亮,金明洙才終於不省人事睡了過去,李成烈靠在他身邊,捏捏臉蛋親親嘴,吃豆腐吃的無比坦然!
 
金明洙四肢攤開打呼嚕,全然不覺自己已經連屁屁都被仔細觀賞了一番!
 
真是好邪惡!
  
第二天早上十點多,金明洙終於伸了個懶腰迷迷糊糊醒來,坐在床上揉眼睛。
 
「早安」李成烈親親他的額頭。
 
金明洙摸過框架眼鏡,呆兮兮和他對視了幾秒,然後就激烈抗議道:「你快去穿衣服!」大早上光著膀子在自己家走來走去真是好變態!炫耀胸肌什麼的特別特別可惡!
  
「嗯」總監先生耍賴,把人摟到懷裡:「先給我抱一下」
 
「穿完衣服再抱啊!」金明洙埋怨。
 
李成烈失笑,用下巴蹭蹭他。
  
氣氛溫馨的簡直無法用語言表達,四目相接電光火石什麼的必須有!雖然昨晚已經激烈舌吻過了但那是在昏暗的燈光下啊!現在光天化日含情脈脈真是特別受不了!
 
李成烈輕輕捏起他的下巴,然後溫柔湊近。金明洙覺得有點緊張,於是顫抖著閉上眼睛!一切都按照偶像劇的套路特別完美的進展,眼看就要親到一起,尼瑪院子裡突然傳來一聲車喇叭響,然後就是兇殘的開門聲!
  
「啊啊啊是成鍾!」金明洙跳起來,飛撲下床打開衣櫃門,嚴肅道:「你快點躲進去!」
 
這種捉姦在床的即視感是要怎樣!李成烈哭笑不得:「我為什麼要躲?」
 
「因為你沒有穿上衣啊!」金明洙捉急,看上去就非常非常像發生了什麼事!雖然的確也發生了一些事但是那些事穿著衣服也一樣能完成!光膀子什麼的明顯就是剛剛嗶——那個啥過!萬一被看到那就是跳進黃河洗不清真是好淒慘!
  
「可是你的衣櫃很滿」李成烈頭疼。
 
眼見腳步聲已經越來越近,金明洙索性把總監先生推進了洗手間:「不許出來!」
 
.....
 
李成烈哭笑不得。
  
「酥酥,醒了沒?」李成鍾敲門。
 
「.....還沒有!」金明洙鎖上洗手間的門,跳回床上捂被子。
  
「拉肚子好點沒?」李成鍾擰開房門。
 
「完全沒有好!」金明洙憔悴萬分。
 
「老天,那你昨晚怎麼不打電話給我!」李成鍾扶他起來:「快,我們去醫院」
 
「嗯」金明洙特別演技派,虛弱無比穿好衣服:「我去洗臉」
 
「去吧」李成鍾幫他疊被子。
 
金明洙挪到洗手間,然後迅速開門溜進去,並且很機警的鎖住門!
 
李成烈正坐在馬桶上看雜誌。
  
「等等我和成鍾去醫院,你就找機會逃走!」金明洙非常嚴肅,用唇形加手勢告訴他。
 
李成烈湊過去親親他。
 
嚴肅一點啊!金明洙不滿刷牙。
 
李成烈站在身後,伸手環住他。
  
鏡子裡的兩個人身高剛好,一看就特別般配!
 
金明洙無恥稱讚,真是天生一對!
  
「酥酥,好了沒?」李成鍾在門外問。
 
「馬上」金明洙漱口。
 
「反鎖門做什麼?」李成鍾很納悶。
 
「.....因為我怕鎖生鏽」金明洙的理由很奇葩。
 
李成烈忍笑胃疼。
  
趁著李成鍾下樓做早餐的空檔,金明洙嚴肅萬分囑咐:「你千萬要等到我們走之後再出來!」
 
「晚上一起去吃飯?」李成烈約他。
 
「我下午要拍廣告,可能會拖很晚」金明洙為難。
 
「什麼廣告?」李成烈問。
 
「沐浴乳」金明洙回答。
 
.....
 
「沐浴乳?」總監先生皺眉。
 
沐浴乳就要洗澡,洗澡就要.....不穿衣服?!
  
「酥酥!」李成鍾在樓下叫。
 
「我先走了」金明洙主動抱了一下他,覺得特別給力!
 
但是總監先生對此反應並不大,因為他還在想沐浴乳廣告!一想就是半個小時!
 
成熟精英男吃起醋來果然很可怕!
  
「對了,我之前買了新的沐浴乳和洗面乳」早餐吃到一半,李成鍾想起來這件事,於是從包裡拿出來:「我去放到你的浴室」
 
「不!」金明洙一聽魂飛魄散,叼著包子就撲過去:「放著我自己來!」
 
「為什麼?」李成鍾被嚇了一跳,怎麼這麼大的反應!
  
「怎麼能一直麻煩你」金明洙特別虛偽,搶過牛皮紙袋抱在懷裡,生怕他上樓。
 
李成鍾聞言更吃驚了,一夜轉性什麼的真是特別難以接受!
  
「喝豆漿」金明洙笑靨如花,主動遞給他一個杯子。
 
李成鍾簡直不知道自己該用什麼表情去面對!
  
「謝謝你幫我帶早餐」氣氛似乎有些尷尬,金明洙沒話找話。
 
這不對啊!李成鍾心頭湧起不詳的預感,“吧唧”放下筷子!
  
「怎麼了?」金明洙吃驚看著他。
 
「你是不是想辭退我?」李成鍾覺得非常暈!
  
那當然不是啊!金明洙囧囧有神:「我為什麼要辭退你?」
 
「真的不是?」李成鍾懷疑:「那平白無故,為什麼要突然對我好!」
 
金明洙囧囧有神,對你好還不行?
 
真是個抖M!
  
惦記著李成烈還在洗手間,金明洙這頓早餐吃的非常快,在最短的時間內把李成鍾拖上車,然後發簡訊給李成烈,通知他情報解除!
 
半分鐘後,一條簡訊回過來——下午在哪拍廣告?我去看你。
 
不用了吧!金明洙囧臉,太高調萬一被記者覺察到蛛絲馬跡怎麼辦!自己還沒有準備要公之於眾啊!《名模金明洙戀情曝光,總監男友非常英俊》這種標題太兇殘了一定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做好心理建設!
 
於是他拒絕道——我和成鍾去就好。
 
總監先生問——為什麼?
  
金明洙特別虛偽的回覆——因為你工作很累,需要好好休息。
 
真是貼心到不忍直視!幾乎連自己都被感動了!
  
但是總監很堅持——我今天休息。
 
金明洙只好妥協——希臘酒店1323房間。
 
真是好霸道!
 
待續.....
 
1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