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我去保護金明洙的安全」李成鍾也不是傻子,早就料到了李成烈的來意。
 
「是」
 
「憑什麽?」李成鍾冷冷的笑:「這可是和爸爸作對,你覺得我會冒這個險嗎?」
 
「我這裡有一份可以讓你心動的條件」李成烈並不驚慌:「本家百分之十的股份,如何?我知道你暗地裡收集散股,但也才得到百分之五而已」
 
的確是十分誘人的話,但是李成鍾也不是好糊弄的,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就算讓李成烈付出更多,他也會答應。
 
「百分之二十」李成鍾略一思考然後說出條件。
 
李成鍾坐地起價,要是往常,李成烈大可以慢慢的同他周旋,但是此刻,他晚一秒金明洙陷入危險的可能就多一分。
 
於是李成烈第一次著急了:「百分之十五,這已經是我可以給的極限了」
 
李成鍾笑了,他發現了李成烈的慌張:「二十。少多少都不行」
 
「你明知道這不可能」李成烈皺起眉頭。
 
百分之十五已經是他可以給出的最大限度了,叔叔手裡還有一份很大的股份,原本是要給他的,現在他頂撞了叔叔,叔叔多半會改變主意,但李成烈並不害怕,他這些年到處收買人心,拿到的股份已經是最多的,即使沒有叔叔那份自己也可以掌管本業。但是如果給了李成鍾百分之二十,他手裡的股份就剛好少於叔叔了,萬一到時候叔叔對他發難他就沒有絲毫的還手之力了。
 
這看似無所謂的百分之五,正是可能將李成烈陷入不利境地的關鍵。
 
「現在是你在和我談條件」李成鍾堅信自己的條件可以達成。
 
李成烈想了想,笑了:「我還有一個籌碼」
 
「什麽?」
 
「你愛他」李成烈道出關鍵:「你不可能看到他危險了不去救,你做不到,就像你不可能不愛他一樣」
 
李成鍾渾身顫抖了一下,李成烈的確說到了重點,其實他這麽著急的離開這裡,也正是因為擔心金明洙的安全,所以才想趕快回去看看。
 
可是這個時候萬萬不能承認。於是李成鍾冷靜下來:「可是這次不同,和爸爸明目張膽的作對,我可不幹」
 
「你撒謊」
 
「無論如何,我的條件不會變」
 
他們死死瞪著對方,想從對方眼中看出把柄,卻一無所獲。
 
但是他們都知道,彼此的話是對的。
 
李成烈知道李成鍾在裝模作樣,他一定會去救酥。
 
李成鍾也知道李成烈心急如焚,一定會答應自己的條件。
 
此刻,只是耐力的考驗,看誰可以忍到最後。
 
可是不消片刻,李成烈就認輸了,無奈又著急的說:「好,百分之二十,你快點去」
 
李成鍾舒了一口氣,再晚些時候,自己也忍不住了。
 
「還有.....」李成烈遲疑了一下:「幫我帶句話給他」
 
「什麽?」
 
「你.....幫我問問他.....他.....還願不願意.....回到我身邊」
 
李成烈不得不承認自己迷惘了,金明洙也許會回到他原本的那個世界,萬一他發現那才是他的歸宿,而就此再也不願見自己呢?
 
「你不怕嗎?」李成鍾得意的問:「你就不怕我對他出手?」
 
他原以為李成烈會方寸大亂,意外的,李成烈卻笑了。
 
「不怕」
 
「為什麽?」
 
「酥不會愛上你」李成烈十分肯定。
 
「你太過自信了吧」李成鍾冷笑。
 
李成烈搖頭,然後一字一句的說出那句讓李成鍾不敢相信也無法承受的話來。
 
「因為,你沒有我愛他」
 
這句話令李成鍾沈默和驚愕了好久,才怒氣沖沖的吼道:「你憑什麽這麽說?」
 
李成烈仍是不慌不忙:「剛才我比你先妥協,難道這還不足以說明問題嗎?」
 
這句話將李成鍾所有的解釋都給堵了回去,沒錯,剛才的比賽,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也正是誰更愛金明洙的寫照。
 
李成鍾猶如被打入無底深淵,一直以來的想法動搖了。
 
他一直以為,金明洙本該愛上自己的,是李成烈奪走了他,自己才是金明洙的真命天子。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也許.....真的如金明洙所說,就算沒有李成烈,金明洙也不會愛上自己。
 
只因.....自己遠沒有李成烈那般愛他。
 
無法接受這個致命的事實,李成鍾渾渾噩噩的上了飛機,又下了飛機,時光飛逝而他絲毫也察覺不到。
 
等到他稍微清醒了些已經站在李家在國內的別墅門口了。
 
對了,現在當務之急是確認金明洙的安全在這裡也許能打探些消息,畢竟李家的人都要在這裡活動。
 
還沒進門,一個人突然從暗處衝出來,不由分說的以強力拽著李成鍾就走,李成鍾還未明白這是怎麽一回事,已經被帶到了離別墅稍遠的地方。
 
他看著這個表情凝重的人,驚呼:「張東雨?你怎麽會在這裡?」
 
這個時候他又想到,帶走金明洙的人八成就是張東雨,而張東雨是李家的人,或許就是父親派他帶走了金明洙。於是他顧不得自己根本打不過這個男人,拎起張東雨的衣領就吼:「金明洙在哪裡?」
 
可是他沒料到的是,張東雨居然比他還要焦急,並不推開李成鍾的手,而是牢牢的抓住他的肩膀,急切的說:「金明洙現在有危險,現在只有你能救他了」
 
「到底是怎麽回事?」李成鍾有些糊塗了。
 
「老爺讓我將金明洙解決掉,我不得不將金明洙帶出來,想讓他藏匿一段時間然後我去和老爺回覆就說事情辦好了,希望可以暫時讓金明洙免去危險。可是老爺大概察覺了我的想法,我才把金明洙帶下,我才走開不久,金明洙就不見了。一定是被李家的人帶走了」
 
李成鍾一聽也急了,沒想到最害怕的事情這麽快就發生:「你確定是李家的人?也許金明洙是自己走了」
 
「不可能」張東雨斬釘截鐵道:「他的行李還在,人卻不見了,一定是被抓走了」
 
張東雨的話讓李成鍾心中一緊,不由得將拳頭攥緊。
 
「我已經查出他們將金明洙帶到哪裡了,只是老爺已經不相信我了,我沒辦法進去,我相信你可以救他,畢竟憑你的身份他們不敢動你,雖然.....這件事也會被老爺知道.....」張東雨看看李成鍾,又說:「我知道你會為難,但你若不去,我只好用武力逼迫你去了」
 
「還等什麽?」李成鍾的反應和張東雨想的不大一樣:「還不快帶我去」
 
「嗯,不過已經不在這個城市​​裡了,有很遠的路途」
 
同時李成烈也惴惴不安,李成鍾離開已經過了一天了​​,而今天,也正是叔叔的三天之期,他靜靜的坐在房間裡,等待著叔叔的召見。
 
等待是漫長的,李成烈深深嘆了一口氣,心裡擔心著金明洙的事情,突然想到,李成鍾要是找到金明洙,也許不會打電話到大廳,應該會打給自己的手機吧。
 
從床頭摸出手機,充電完畢後一直沒有開機,按下開機鍵之後,是一聲清晰的女聲。
 
「您有新的語音留言」時間顯示正是自己的手機沒電不久後的事情。
 
李成烈的心突然的收緊了,他下意識的感覺到,這留言一定是酥發來的,頓時手指有些顫抖,深吸了幾口氣,這才哆哆嗦嗦的打開。
 
果然,那邊傳來一聲嘆息,儘管短暫,李成烈卻清楚無誤的辨認出,這聲音來自他最愛的的個人。
 
對方沈默許久,然後一聲悠長的哀怨語調:「烈.....」
 
這一聲令李成烈整個心肺都絞緊了,疼得快要爆炸開來,他只想緊緊的抱住愛人,告訴他自己不怪他,只要他肯回來就好。
 
只要肯回到自己的身邊。
 
自己絕對不再強迫他做任何事情。
 
酥,求你了,回來吧。
 
拳頭握得太緊,指甲都陷進掌心,留下了深紅的印子。
 
可是金明洙的下一句話,便將他打進無邊地獄。
 
「烈,別來找我.....」
 
別來.....找你.....
 
李成烈彷彿失了靈魂,愣愣的咀嚼這句話,卻無論如何也消化不了。
 
你終於真的要離開我了嗎?我連再見你的機會都沒有了嗎?
 
酥.....你已經.....不再愛我了嗎.....
 
還是說,比起我.....你更愛自由?
 
你更愛原本的生活嗎?
 
我可以讓你恢復原來的日子,但是我不能忍住想要緊緊擁抱你的心。
 
還是說,你只想娶妻生子平平淡淡的過完這一生呢。
 
李成烈陷入了憂傷的沈思中,沒注意到留言還沒有結束。
 
大概過了漫長的三分鐘,金明洙的聲音又傳過來。
 
「烈,你不知道的,我的願望,你從來就不知道。我想.....」
 
突然的開門聲打斷了李成烈的傾聽,他馬上關掉了手機。
 
「成烈少爺,老爺說等你的答案」
 
「好,領我去見叔叔吧」
 
「不,老爺說,在你給出一個滿意的答案前,他不會見你」
 
李成烈苦笑著:「那麽請幫我轉告叔叔,這一輩子,我們恐怕都見不著了」
 
「既然如此,請恕我們不敬了」兩個人高馬大的保鏢走過來,架起了李成烈,另一個人則強硬的奪走了李成烈緊緊握住的手機。
 
「抱歉了,成烈少爺」保鏢將手機藏入身後:「老爺說了,如果少爺還是執迷不悟,只能委屈您繼續在這裡了,另外在此期間您不能和任何人聯繫,電話也禁止使用」
 
「哼,這就是所謂的軟禁吧」李成烈無奈的蒙上眼睛:「原來我也會有這樣的一天,可真是意外」
 
「另外還請成烈少爺不要踏出這個房間」保鏢們說著退了出去。
 
隨著一聲響亮關門聲,李成烈將目光投向窗外,院子裡的花稀疏的開了些。
 
他突然理解了金明洙曾經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花開了」酥當時是這麽說的吧。
 
他不理解,金明洙當時為何執迷於那些並不可愛的花朵呢,現在想來,或許那是能給被囚禁的人唯一的希翼的神聖之物了吧。
 
心口陣陣的痛了起來,李成烈突然領悟到自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大傻瓜。自己怎麽會一直將最愛的人當作金絲雀禁錮起來呢。
 
明明是再美麗不過的鳥兒,卻無法飛翔,生生的被折斷了翅膀,陪伴著他的只有冰冷的牢籠。
 
酥,你怎麽可以原諒我?
 
我對你做了那麽不能饒恕的事情.....就算你想離開我,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李成烈這才明白,自己的愛,對金明洙是一場來勢洶湧的劫難,無可避免又無法逃脫。
 
你怎麽會愛上我呢,你應該恨死了我才對。
 
可是即便如此,我還是自私的.....不想放手.....
 
怎麽會愛上他呢?
 
金明洙陷入昏迷之前會這麽想,他知道自己落到今天的地步八成是因為李成烈。
 
自己不過是平常人家的孩子,生活沒有一絲波瀾,如果不是和李成烈扯上關係,一定八輩子都不會碰上這種綁票的事情吧。
 
金明洙望著昏沈的房間,試圖活動一下,身體卻依然難以動彈,也是呢,自從第一天他們給他注射了一種莫名的藥劑之後自己​​就全身乏力,進食的也都是流質食物,身體.....真的一點力氣都沒有。
 
這幾天他時常頭腦昏沈,清醒一會昏迷一會,朦朧中可以感覺到那夥人頻繁的轉移地方,彷彿怕人察覺的,就這樣在車上過了好幾天,總算是稍微安定下來了,窗戶被黑布蒙住,看不見外面。
 
金明洙什麽事也做不了,除了發呆。
 
這裡只能看見黑暗,只能聽見寂靜。
 
在這異常安靜和漆黑的地方,一般人,恐怕會嚇的魂不附體吧。
 
還好他並沒有如常人的驚慌和害怕,經歷過那麽多事情的他,如今只是靜靜的,等待事情的發展,然後.....想想心愛的那個男人何時會來救他。
 
再說,被關起來也不是第一次了。
 
說起來自己可真是倒霉啊,怎麽事情不斷呢?
 
這些,恐怕都因為自己愛上了烈吧。
 
不過,愛上了就是愛上了,沒有原因的,投入了無法回頭看不清未來的愛情,不能自拔。
 
待續.....
 
45296466F2CE887F3AF355AA596CFE2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