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風格的大廳裡,金聖圭正在幫南優鉉拿甜點。
 
「我不吃了」南優鉉有點尷尬。
 
「反正也沒事情做,去外面吹吹風吧」見他有些局促,金聖圭索性帶他一起去了小陽台。
  
「咦」金明洙剛一進門,就看到了南優鉉的側臉和背影,覺得似乎有些眼熟。
 
「在看什麼?」李成烈遞給他一杯酒,順著他的眼神看過去,剛好瞄到金聖圭反手關上陽台門。
 
於是總監先生瞬間非常不爽!並且有一些淡淡的酸!
 
不過他當然不會表現出來!因為他是腹黑攻!自砸招牌什麼的千萬不能做!
 
但其實金明洙很無辜,他剛剛真的只是在看南優鉉,並且還特別想跑過去看一下正臉——自己一定在哪裡見過他啊!想不起來好鬧心。
  
冥思苦想五分鐘,金明洙還是沒能回憶出來那人究竟是誰,於是就更加捉急了!明明就覺得呼之欲出卻遲遲呼不出來這種感覺簡直太崩潰了好嗎!不過既然眼熟的話,說不定會是公司新人?總不可能是金聖圭的保鏢吧明明就是我更加需要啊!好吧其實也不是很需要,但是被他比過去真是特別不爽!
  
發展到後來,金明洙實在抓心撓肝受不了,於是果斷端起一杯酒就往陽台跑——自己和金聖圭是同一家公司的模特,過去寒暄兩句總不至於太奇怪吧?這樣就能看到另外一個人的臉了啊!
 
真是好聰明!
  
「你去哪?」李成烈側身擋住他,簡直快被醋淹掉了!心不在焉就算了,一直往陽台看也就算了,現在居然還要跑過去!
 
「我去跟金聖圭打一下招呼」金明洙覺得自己理由特別正當!
 
「我和你一起去」李成烈非常冷靜,一點都沒有給腹黑界丟臉!
  
小陽台上,金聖圭正在給南優鉉變硬幣魔術:「猜在哪隻手裡?」
 
「袖子裡,邊都露出來了」南優鉉失笑。
 
.....
 
「不用這麼直接吧?」金聖圭哭笑不得,一口戳穿還真是沒面子!
 
「我變給你」南優鉉拿過硬幣,把袖子挽起來。
  
普通的一元硬幣在兩手之間來回往返,然後須臾間就消失不見,金聖圭全神貫注也沒看出所檢查以然,於是拉著南優鉉的手來回看:「你是怎麼弄的?」
 
南優鉉眼睛笑彎彎,就是不肯告訴他。
 
「不要這麼小氣啊!」金聖圭特別不甘心。
  
於是金明洙和李成烈還沒走到陽台,就從小窗戶裡看到了這一幕!
 
拉手說笑什麼的.....
 
李成烈摸摸下巴,轉頭看向金明洙,就見他整個人都目瞪口呆,已經完全石化了!
 
要不要這麼大反應啊!總監先生幾乎想要咆哮,恨不得直接從耳朵上把人拎走!
  
金明洙完全不知道自己又第二次誤會躺槍了!他還在震驚金聖圭身邊的那個人不就是上次在賭場裡抓千的南優鉉?!為什麼他會突然和腹肌男一起出現有說有笑這不科學!金聖圭身家很清白父母貌似都是教授,不大可能和黑道扯上關係!所以難道是南優鉉拿了黑錢,被人指使想要引誘金聖圭去賭博? !一步走錯步步走錯,大明星輸掉全部家當最後只得沿街乞討什麼的要不要這麼淒慘!
 
不過話說回來,金聖圭這種身材和長相混到丐幫那一定是八袋長老起步!金明洙甚至已經腦補出了他敲豁邊碗唱蓮花落的3D立體環繞聲畫面!真是好生動!
  
「你還要去嗎?」李成烈壓下沸騰的酸意,特別隨意的問。
 
那當然不去啦!金明洙果斷搖頭,覺得自己需要時間好好梳理一下這件事的脈絡!
 
「那要不要去隔壁吃點東西?」李成烈很清楚哄金明洙什麼最有效:「有剛送來的蜜棗叉燒肉和板栗燉乳鴿」
 
一聽就非常非常好吃!
  
出乎他的意料,金明洙居然搖頭拒絕了!因為在兩個小時前李成鍾按照慣例,已經陪他吃了一頓豪華大餐,豐盛又美味,所以現在肚子特別飽!
 
但是李成烈不知道啊!他只能按照直覺判定,金明洙一定是因為看到金聖圭和別人有說有笑還有肢體接觸,所以才食慾全無!
 
於是總監先生就更加酸了!
  
我到底要不要去告訴一下腹肌男真相呢!金明洙站在餐檯前,覺得非一般糾結!
 
居然還在神思恍惚?!李成烈腦袋嗡嗡響,開始後悔邀請他和金聖圭同時來參加今天的晚宴!自己給自己找不痛快真是蠢到爆!
  
金明洙獨自猶豫半天,最終還是沒直接衝上去。因為他打算先問一下哥哥是怎麼回事,然後再做決定!
 
我真是好善良,居然默默幫助腹肌男!助人為樂什麼的.....金明洙忍不住就誇獎了一下自己!
  
雖然李成烈很想好好調教一下這個小蠢貨,但他畢竟是活動主辦方,在賓客眾多的情況下,一直黏在金明洙身邊也不算一回事。無奈只好繼續接客,同時緊密關注金明洙動向!
 
作為一朵傲霜的高嶺之花,金明洙早就被公司耳提面命不能太熱情!裝憂鬱什麼的簡直不能再熟練!於是在李成烈走之後,他優雅端起一杯酒,坐在角落沙發上開始玩手機。睫毛乖乖垂下,鼻樑挺直秀氣,側臉漂亮到讓人想落淚!
  
果然非常脫俗啊!大家認為他一定是在欣賞詩歌或是散文!那淺淺皺起的眉頭就是鐵證!處在燈紅酒綠的娛樂圈裡還能如此淡漠自愛,簡直純潔到讓人落淚!
 
但是沒有人知道,金明洙一直在用手機看三俗論壇,皺眉純粹是因為這裡網速尼瑪太慢了!刷不開網頁什麼的真是好捉急!
 
《亂世情纏②:邪魅總監愛名模》終於有了給力更新!那必須要來一發!
  
在金明酥和王爺牽手穿越時,由於西太平洋颶風的襲擊,導致兩人不慎鬆手,穿越到了不同的地方,並且喪失了記憶!
 
特別特別虐心!
 
作為宇宙頂級名模,金明酥擁有常人想要的一切!閃耀著紫色光芒的雙眼,水藍色的頭髮,白皙的肌膚,紅潤的雙唇,粉色的指甲.....等一下,正常人誰會想要這些東西啊!金明洙囧囧有神全身酥麻,興致勃勃繼續往下看!
  
作為聞名全世界的美人兒,金明酥自然擁有許多追求者,包括中東石油巨頭,南亞神秘王子,歐洲王室貴族,甚至還有南美洲部落酋長!在每一年的生日派對上,他都能收到堆成小山一般的禮物,包括純金跑車,鑽石王冠,稀有草藥,珍貴古董,以及編織成花環形狀的南洲玉米.....矮油這個南美洲酋長真是好沒競爭力!金明洙嫌惡撇嘴,誰會想要花環玉米啊!送杯玉米汁也比這強!
  
但讓​​諸多追求者心碎的是,金明酥對所有人都不屑一顧,他冰雪般寒冷的眼睛裡,從來就裝不下任何人;而像金剛石一般堅硬的心,也一直就未曾軟化過!
 
於是流言蜚語悄然而起,大家紛紛說金明酥是一朵水仙花,只會愛上他自己!一傳十,十傳百,這句話終於傳到了掌握圈宇宙經濟命脈的財團巨富,李氏集團集總裁總監總理事於一體的李承烈耳中!
 
金明洙嘖嘖,好大一個頭銜!
 
「我不相信,這世界上會有人不愛我!」李承烈邪魅而又冷酷的揚起嘴角,淡淡道:「吩咐管家,替我準備好私人豪華波音747,我要去見一見他」
 
私人豪華波音747什麼的.....金明洙抖了一下,好爽!
  
鑲滿鑽石的飛機騰空而起,穿破雲層向世界的另一邊飛去!李承烈坐在窗邊,瞬間產生了一種恍惚的錯覺!這種熟悉的感覺啊.....似乎在千百年前就已經有過,一天的天,一樣的雲,自己抱著心愛的美麗的嬌弱的全身冰冷的臉色慘白的小人兒,痛不欲生,心如刀絞!
  
「這,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李承烈大吼一聲,把桌上的極品雪茄和拉菲紅酒掃到地上,抱著頭痛苦道:「明明就是沒有發生過的事情,為何卻如此熟悉!究竟誰能告訴我!那個深藏於我記憶深處的柔軟角落裡,到底藏著怎樣的秘密?!」
 
心都要碎了!
  
大概是為了怕讀者太過傷感,作者還特別貼心的備註了綠色小提示:此處有些小虐,但是很快就會幸福起來啦,大家不要難過哦麼麼噠!
  
「噗!」金明洙很缺德的笑了出來,不過迅速就hold住了!倒不是覺得對不起作者苦心,而是及時想起自己是高嶺之花,必須不苟言笑!
 
但是這麼搞笑的情節繼續下去一定會忍不住笑噴啊!為了大局考慮,金明洙只好戀戀不捨,把手機裝回了衣兜,打算晚上睡前仔細瞻仰!
  
「你好」耳邊突然傳來一聲問候。
 
「.....是你?!」金明洙扭頭,發現竟然是南優鉉!
 
「嗯,是我。」南優鉉笑笑:「上次你救了我,我還沒謝謝你」
  
「你怎麼會在這裡?」金明洙做出詫異狀!特別特別虛偽!
 
「陪聖圭哥一起來的」南優鉉道:「我是他的司機」
 
「司機?」金明洙這下是真吃驚了!明明前段時間還在賭場裡混怎麼一瞬間就變成了腹肌男的司機這不科學!難道真的有陰謀? !
 
真是好可怕!
  
本來還想再接再厲問幾句,耳邊卻突兀傳來一聲問候:「你們在聊什麼?」
 
「咦,你應酬完了?」金明洙往裡挪挪,給他讓出一半沙發。
 
總監先生彬彬有禮坐下來,覺得有點想咆哮——剛剛他在應付完合作商之後,回頭居然發現金明洙正在和南優鉉聊天,於是整個人都慘烈掉進醋缸裡!
 
平時笨的要命,現在居然還知道要先迂迴接近情敵,真是非常讓人生氣!
 
而且情敵這兩個字.....簡直酸死個人!
  
「他是仁瑞的營銷總監,叫李成烈」見南優鉉有些疑慮,金明洙主動作介紹。
 
「你好,這是我的名片」總監先生非常有氣場,衝南優鉉微笑。
 
「.....你好」南優鉉沒有經歷過這種場面,有點小尷尬:「我沒有名片」
 
「沒關係」李成烈遞給他一杯酒:「剛剛看到你和金聖圭先生在一起,是朋友?」
 
「嗯,我是他的司機」南優鉉道。
 
「司機?」李成烈意外:「我還以為你是模特」
 
「我不是」南優鉉搖頭。
 
「JASON是怎麼想的,居然讓你做司機」李成烈覺得有些可惜——JASON是模特公司的終極BOSS,和李成烈算是好朋友。
  
咦咦,這是什麼意思?!金明洙聞言有些淡淡的不高興!雖然他長的是很好看沒錯但是當著自己的面讚美什麼的.....真是令人特別不爽!
 
「聖圭哥在叫我,先走了」南優鉉和他們道別。
 
李成烈點點頭,目送他跑回金聖圭身邊,順便用餘光瞄金明洙。
 
金明洙果然就很不高興!在心裡瘋狂腹誹人家都走了!你還一直看一直看!背影有什麼好看的!
 
見他一臉賭氣樣,總監先生果然就再次誤解了!他覺得這一定還是因為金聖圭!
  
空氣中醋味翻滾,兩人相坐無言,特別特別尷尬!
 
這可是之前從來就沒有過的事情啊!
 
金明洙更加鬱悶了,於是他拿出手機開始接著刷論壇,打算用亂世情纏系列來安慰受傷的心!
 
但是李成烈伸手,按住了他的手機屏幕。
  
「你做什麼?」金明洙問。
 
「跟我去辦公室」李成烈道。
 
「去你辦公室幹什麼?」金明洙莫名其妙。
 
「先去再說」李成烈把他拉起來。
 
金明洙一頭霧水,跟著他去了十八樓辦公室:「你帶我來.....咦,什麼味道?」眼睛瞬間亮閃閃,吃貨本能什麼的。
  
總監先生無力:「蜜棗叉燒肉,之前跟你說過的」
 
金明洙直奔桌前,然後殷殷期待回頭問:「我能吃嗎?」
 
「.....當然」李成烈不知道自己該哭還是該笑。其實剛才是真的想豁出去表白,說不定還會有強吻之類的給力情節!但現實卻比較坑爹,他只好坐在沙發上看金明洙吃叉燒。
 
心裡簡直是五味雜陳,特別特別糾結!
  
兩塊香噴噴的叉燒肉吃下去後,金明洙心情好了一點點,於是抱著餐盒坐到李成烈身邊,哼哼唧唧道:「你是不是覺得剛剛那個南優鉉長的很帥其實我也覺得他挺好看的一看就非常有潛力叉燒挺好吃的來一塊?」
 
李成烈和他對視:「你到底想表達什麼意思?」
 
和他如此近距離四目相接什麼的.....金明洙瞬間就臉紅了!簡直丟人到不能再多!居然被看得小鹿亂撞真是好嗲好娘好妹子!這不科學不符合自己純爺們的定位啊!
  
「我就是想問你要不要吃叉燒」金明洙雙手奉上餐盒。
 
李成烈盯著他通紅的臉蛋和脖子,甚至可以想像出來大概連後背和屁股都紅了.....臉皮這麼薄,居然還拐彎抹角來探聽別人對情敵的看法!
  
「說話呀」金明洙很堅持。
 
「我覺得他很特別」李成烈決定無恥一把,讓這小蠢貨徹底對金聖圭死心。
 
你還敢覺得他特別? !金明洙聞言更生氣了!甚至連叉燒都失掉了興趣!
 
這真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
  
李成烈幾乎不忍再看他的小表情,但是.....最終還是狠下心:「那樣的長相很難讓人記不住,要是他想進入娛樂圈,應該會大紅大紫。不過他竟然會甘心一直做司機,所以人品應該也不錯,起碼不虛榮」就差在後面補一句,我覺得他和金聖圭簡直是天生一對!你還是乖乖跟我回家吧!
  
居然滔滔不絕什麼的.....金明洙特別想揪著他的領子拼命搖晃,才不過和他說了幾句話,你就能總結出這麼​​一堆優點!分明就是傳說中的一見鍾情!水性楊花的男人最讓人討厭了!
 
「怎麼不吃了?」見他一臉沮喪,李成烈放軟語調。
 
「我不吃了!」金明洙把餐盒塞到他懷裡,非常粗野!甚至蹭了總監先生一身油!
  
「不開心?」李成烈捏捏他的臉蛋,眼底很溫柔。
 
「我為什麼要不開心?」金明洙被戳中“惱羞成怒點”!我根本就沒有吃醋啊!
 
「不如我帶你.....」
 
「我去找成鍾有點事」金明洙打斷他,站起來就往外走!
 
李成烈目瞪口呆,看著他一溜煙跑出辦公室,完全沒來得及反應!
 
這是什麼情況?!
  
金明洙本來想找一個安靜的角落傷春悲秋,但是仁瑞集團地處購物中心,又在舉行晚宴,實在很難到找沒有人的地方!於是金明洙只好隨便進了一個洗手間,坐在馬桶上思考人生。
 
表情特別嚴肅!
  
剛剛自己心裡那種酸溜溜的感覺!明顯是在吃醋!
 
雖然吃醋是一件很丟人的事情但確實沒有辦法否認!
 
其實相處這麼久下來,李成烈真的很好很好!不僅脾氣很溫柔,而且特別體貼,還認識好多知名餐廳的老闆!長得也非常英俊!
 
金明洙覺得鬱悶萬分!
 
其實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心裡就對他有了說不清的小期待。原本一直刻意去忽視,卻沒有料到那些若有似無的特殊感情,會在一瞬間全部泛上心頭,還泛得非常洶湧澎湃!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失戀?金明洙幾乎想要撞牆,人生真是好悲催,戀愛的幸福滋味完全沒有體驗到,失戀倒是失的很逼真!
 
簡直就是撕心裂肺!
  
「酥酥」李成鍾找不到他,於是打電話過來:「你在哪裡?」
 
「我在洗手間」金明洙有氣無力。
 
「聲音怎麼沒精神,不舒服?」李成鍾問。
 
「.....嗯」的確是很不舒服!
 
「不然我們先回家吧」李成鍾道:「晚宴開幕已經結束了,其餘環節無所謂」
 
「那我直接去停車場」金明洙也沒什麼心情再繼續待下去,甚至已經腦補出了李成烈和南優鉉激烈舌吻的畫面!玻璃嘩啦啦心碎一地!
  
地下停車場,李成鍾已經在車裡等他。金明洙拉開車門坐上去,整個人都無精打采。
 
「要不要帶你去看醫生?」李成鍾很擔心。
 
「我沒事,就是有點拉肚子」金明洙找藉口:「你送我回家吧」
 
難道是之前訂的羊排不新鮮?李成鍾一邊開車一邊納悶。
  
而在仁瑞集團的晚宴上,李成烈四處找不到金明洙,打電話也關機,情急之下只好打給李成鍾。
 
「酥酥身體不舒服,我們就先告辭了」李成鍾道:「真的非常抱歉」
 
「沒關係」李成烈問:「可不可以請他接電話?」
 
「當然」李成鍾把手機遞過去。
 
「誰?」金明洙問。
 
「李總監」李成鍾回答。
 
納尼?!金明洙瞬間後背一涼,搖頭拼命拒絕:「就說我已經睡著了!」
 
.....
  
李成烈在手機另一頭聽到,覺得有些頭痛。
 
「李總監,不好意思酥酥他已經睡著了,請問你有什麼事?」李成鍾配合金明洙演戲。
 
「沒事,就是想關心一下他。」李成烈很識趣,並沒有戳穿。
 
「謝謝,酥酥醒後我會轉告他」​​李成鍾禮數周全,但是心懷鬼胎的金明洙聽到後無疑覺得非常忐忑,有什麼好轉告的難道說自己丟人暗戀這件事被發現了,所以他打電話過來讓自己不要再痴心妄想?!真是特別特別殘忍無情!
  
「怎麼不接總監電話?」掛線之後,李成鍾好奇問。
 
金明洙悲催無比,在心裡咆哮因為我暗戀未遂!
 
丟人到無法直視!
  
「他讓我轉告你,多注意休息」李成鍾稱讚:「合作過這麼多商家,李先生真的算不錯」
 
這我當然知道啦!他何止是不錯,簡直是特別好!可惜好像和我沒什麼關係!
 
金明洙靠在椅背上發呆,連三俗論壇也沒有心情再看了!
 
真是好可憐!
 
待續.....
 
2016-04-24-18-49-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