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洙等不到男人的回答,更是懷疑,又扯了扯男人的衣袖:「烈?」
 
男人回過神來,臉上是一層不變的笑容:「你覺得呢?」
 
金明洙聽到這話,想了一會,他是相信李成烈的,可是李成烈閃爍其詞,似乎隱瞞了什麽,於是他說:「他當時言之鑿鑿,不像撒謊」
 
李成烈望著人兒,目光中透著疑問,突然抓住了人兒的手腕:「你真的想知道?」
 
「我說過,關於烈的一切,我都想知道。何況,和我也有關係」金明洙毫不猶豫的回答。
 
「好,我會告訴你」李成烈收斂了笑容,眸子裡一片深沈:「不過你要先乖乖的聽話」
 
「聽話?」金明洙覺得這個詞很微妙,他太久沒有聽過這個詞了,只有在他還沒有愛上男人的時候,男人才會反覆用這個詞半脅迫半威脅的勸說他。
 
男人轉身走進旁邊的房間中,翻找了一陣,拿出一件衣​​服來,他來到金明洙面前將衣服展開來。
 
金明洙的瞳孔放大,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烈.....這.....這是我的衣服」連聲音也顫抖了起來:「這是我參加夏令營的時候穿的」
 
「對,就是那件」李成烈小心翼翼的放到人兒手裡:「來,穿上吧」
 
男人溫柔的聲音此刻聽來卻是十分遙遠了,金明洙看著這件衣服,腦中突然閃過無數畫面,參加夏令營,開開心心的和同學們在國外四處遊玩,然後.....一不小心掉了隊,然後.....被稀里糊塗的帶進賭場.....再然後.....便遇見了男人。
 
自己原本平淡的生活也在那一天終止了。
 
作為一個學生,作為一個兒子,作為一個男人,最起碼的快樂,也在那一天被奪走了。
 
可是這件衣服,為什麽還在這裡,他清清楚楚的記得這衣服被男人撕開便扔在一旁,他以為早被男人丟棄了。
 
男人彷彿看出他的心思,溫柔的撫摸他的臉頰:「酥,我沒有丟掉,你的所有東西我都留著。比如.....這個.....」男人說著展開手掌,掌中是通體透亮的一個圓環。金明洙見到的當下便後退了兩步。
 
那玩意他再熟悉不過了,儘管許久不見,那些磨難和痛楚,如此刻骨銘心,侵蝕著他的心房,令他疼痛起來。
 
「酥,還記得嗎?」男人將圓環拿起來:「這是你曾帶過的乳環」
 
金明洙木然的點點頭,努力不去看乳環,卻總是忍不住一次次觀望,男人笑了笑,將乳環捏在掌心,然後對金明洙道:「來,先把這件衣服換上吧」
 
 金明洙覺得腦子有些混亂了,他想不清楚男人到底打的什麽算盤,卻還是接過了衣服,然後低頭撇了男人一眼:「你.....不出去?」
 
「有什麽要緊的?」李成烈笑:「還怕我看?」
 
說來也是,他連身體都給男人看了那麽多次了,可是就這麽赤裸裸的當著男人的面脫衣服,總覺得有些羞澀。
 
李成烈看出金明洙的尷尬,於是轉過身:「好好好,我不看總行了吧」
 
金明洙笑了,小心翼翼的穿上衣服,簡陋的布料他太久沒有觸碰過,這一刻卻是如此的親切,金明洙貪婪的嗅著這件衣服的氣息,彷彿想要找回當年那個天真無暇的自己,穿上的時候覺得這一年多來簡直沒有穿過一件真正適合自己的衣服,只有這一件,是屬於自己的,是適合自己的。扣上釦子的時候,金明洙幾乎落下淚來,往日裡淡漠的記憶剎那間如潮湧,快樂的,不快樂的,彷彿都成了上個世紀的故事,自己只在邊緣看著一幕幕的記憶遊走。
 
回不來了,那個自己,再也回不來了。
 
金明洙一遍一遍的撫摸著身上的衣服,從下擺,衣角,到袖口,領子,半寸也不肯錯過,明明已經被毀掉的衣服,居然被細緻的縫好了,甚至看不出縫的痕跡來。
 
金明洙摸到衣服最下角,看到那裡潔白無暇,簡直如新的一般,他突然覺得哪裡不對,好像不該是這樣的。
 
對了,對了。金明洙突然想起來了,衣服被撕裂是在男人第二次侵犯自己的事情,第一次,第一次不是在男人的別墅裡。
 
是在賓館裡,男人甚至等不到帶他回家,就在賓館裡粗魯的要了他。
 
他記得,那時候衣服被染紅了很大的一片,他拖著受傷的身子,含著眼淚跑進衛生間裡脫下衣服來一遍一遍試圖洗掉那殷紅的血跡,洗掉自己不堪回首的記憶,洗掉猶如女人一般在男人身下呻吟的那些屈辱。
 
可是洗不乾淨,他甚至搓到手指破皮發紅,那片紅跡依然如此的清晰。
 
一瞬間,所有的苦痛他全都想起來了。
 
是的,他忘不了第一次,那是他第一次初嘗雲雨,卻是一生也難以彌補的苦痛,他試圖將這記憶封存,一直一來,努力的忘記。
 
等到他終於可以平靜的時候,男人兩次粗魯的進犯打碎了屏障。
 
金明洙明白了,他無法接受男人的親近,並不是真的因為這兩次,他的身體早就習慣了男人給予的歡愛,雖然疼痛了些,還沒有到無法接受的程度,只是這身臨其境的感覺喚醒了他一直藏在心裡最底層的陰霾,所以才無法忽略。
 
金明洙並不知道,自己想的時候,已然淚流滿面,他記得當時他面對男人的侵犯,高聲叫罵,一直抵抗,最後卻演變成了低聲哀求,連身邊的紅燭也為他落淚。
 
對,當時那個賓館裡用的是紅色的蠟燭,房間裡被照的紅彤彤的一片,讓他事後甚至分不出哪些是血,哪些是蠟燭的光亮。
 
那個時候,連身上也是處處紅痕,男人用繩索將他的四肢束縛住.....
 
「唔.....疼.....」金明洙正想著,卻冷不防發出一聲低吟,他這才注意到,男人正用繩索將他的手臂綁在床邊,然後又要綁他的雙腳。
 
金明洙驚呆了,他環顧四周,紅色​​的蠟燭,蓋得嚴實的窗簾,以及自己身上的夏令營的衣服,一時間,他恍惚了。
 
自己到底是在現在,還是一年多以前。
 
這是噩夢嗎?可是身體的疼痛令他無法忽視,還是說.....。
 
「來,戴上這個」男人的臉籠罩在慾望之下,手裡是一個通亮的乳環。
 
其實這才是現實,自己和男人的相知相愛不過是自己剛才打了個盹,做了一個美夢,夢見自己在一年之後和男人海誓山盟了。
 
到底,哪些才是真實?
 
李成烈輕輕敞開金明洙的衣服,撫上人兒胸口的兩點酥紅,粉潤的光澤令他忍不住挑逗了一下,隨即聽見人兒好似天籟的兩聲嬌柔的輕喘。
 
「唔」金明洙整個人都開始顫抖起來,他嚇得不敢動彈,看到李成烈拿著那駭人的圓環,然後便牢牢的扣了上去。
 
太久沒有戴過,儘管還有之前留下的小孔,一瞬間窒息的緊閉感還是令金明洙有些難受。
 
大腦充血,一瞬間金明洙更是迷惘,到底這是怎麽回事?胸口有穿過乳環的痕跡,這一切都是真的,不是自己在做夢,可是如今的李成烈,那個將自己捧若至寶的李成烈,怎麽可能對自己做出這樣的事情呢?
 
金明洙突然就流淚了,這令李成烈不知所措起來,他俯身親吻人兒的眼淚:「酥,別怕,我不會傷害你」
 
這溫柔的聲音,令人安心的語調,是自己最深愛的男人沒錯,金明洙露出不解的目光,思維有些混亂了。
 
「酥,抱歉,我這麽說,是為了我們的將來」李成烈一遍一遍輕吻人兒掛在白玉面頰上的淚珠兒,解釋道:「我知道,你會迴避我,是因為第一次我太過粗魯了,所以我才會重新將這裡佈置成第一次在那賓館裡的樣子,還有你身上的衣服,還有那時候替你戴上的乳環,很像那時候對不對? 」
 
金明洙漸漸明白了,可是即使知道現在並不是一年前,腦子裡亂作一團,他什麽也想不清楚,只是恐懼遷移到了面前的男人身上,明明知道他不會傷了自己,還是時時恐慌著。
 
「酥,我覺得這大概是唯一的辦法了」男人說著也開始脫下自己的衣服:「我們將第一次重來吧好不好」
 
金明洙愕然,這樣的想法他從來都沒有想過。
 
第一次?是可以重來的嗎?
 
「酥」男人認真的望著他,柔聲到:「忘記那些痛苦的記憶好不好,從現在開始,我和你重新製造一段新的記憶,快樂的記憶」
 
他不確定金明洙有沒有聽懂,只是人兒眼中的懼意始終還在,他開始輕輕的褪下人兒​​的衣褲,人兒卻突然發了狂,身體不斷的扭動,想要掙脫繩索的束縛。
 
金明洙聽不進男人的話,此情此境讓他恐懼,心緒不自覺的飛回到一年前,眼前是一個陌生的對自己施暴的人,他想要逃,不想被玷污被奪取身為男人的尊嚴。
 
任他如何的掙扎,繩子卻結實的很,無論怎樣也掙脫不開,甚至腕踝處勒出了深深的紅痕,他還是用盡全力的掙扎。
 
看到人兒如此的模樣,李成烈心疼不已,他按住人兒,在人兒耳邊輕輕的反覆低吟:「酥,別怕,我不會傷害你,真的.....你別掙扎,會弄疼你自己的」
 
可是金明洙只當沒聽見,眼看手腳都勒出了淡淡的血絲,還是忍著疼痛大力的掙扎著,男人再也看不下去了,便替他解開了束縛。
 
可是才一解開,金明洙就一巴掌打過去,彷彿積怨許久,響亮的聲音帶著疼痛,李成烈立即感到右頰處火辣辣的燒了起來。
 
人兒猶如受驚的幼獸,用盡了全身的力量對著男人又是幾耳光下來,可是無論他如何擂打,又掐又咬,男人仍然牢牢的抱​​住他,不顧自身的疼痛,溫柔的說著同一句話:「酥,別怕,我真的不會傷害你」
 
這麽掙扎了很久,男人的身上也是傷痕累累了,撕咬的痕跡處處可見,他咬著牙,就是不撒手,將金明洙牢牢的禁錮在懷中,還是那一句:「酥,我不會傷害你」
 
人兒打的累了,終於歇下來,李成烈輕輕撫摸人兒的臉:「沒事了,酥,別怕」
 
可是突然間,人兒再度咬上來,這一次瞅准了男人的脖子,狠狠的一記牙印落下,然後殷紅沾染了男人的胸膛。
 
紅色映入金明洙的眼簾,他緩緩的回過神來,看到男人滿身的狼狽,嚇壞了,急忙按住男人的傷口,隨手使勁撕開自己的衣服,綁上去止住血。
 
「酥,我不會傷害你的」即便如此,男人也沒有要鬆手的意思,語氣一如以往的溫柔。
 
「你啊.....你這傢伙.....」金明洙哽咽了:「傻瓜,你這個傻瓜,幹嘛要這樣.....」
 
「酥.....」男人淺淺的笑:「沒辦法,誰叫我愛上你」
 
金明洙嘆了口氣,溫順的躺下來,朝男人伸出手去:「烈.....」
 
「酥.....你這是.....」
 
「我願意和你一起回到當年,重新開始我們的第一次」金明洙笑了,那笑容在男人眼裡看來真是絕美。
 
「酥.....」男人正要撲過去,金明洙突然用手擋住他吻過來的唇:「等等,第一次的話,你不該做做自我介紹嗎?」
 
「好」男人認真的說:「我是李成烈,請問你願意把第一次獻給我嗎?」
 
「還有呢?」金明洙挑挑眉毛:「你漏說了什麽?」
 
男人推開金明洙的手,在金明洙的額頭落下一個吻:「我愛你」
 
金明洙也笑了,主動將雙腿環上男人的腰:「我願意.....因為,我也愛你」
 
兩人目光相視的剎那,所有的不安都消失了,只有想將自己獻給彼此的心意。
 
那麽真實,那麽美好,他們猶如陷入粉紅的初戀,不斷接吻,十指緊扣,身體相貼,密不可分,真希望就這樣令兩人融為一體。
 
「嗯.....嗯.....啊.....」金明洙臉上的紅潤暈開來,染得碧玉的身子也是粉紅的誘人光澤,男人不斷的親吻他,壓制著渴望,一寸一寸親吻他的肌膚,嘴唇,下巴,鎖骨,肩膀,許久,聽見金明洙不好意思的一聲催促。
 
「好了.....可以了.....烈.....」
 
「不」李成烈搖搖頭:「我希望能給你最美好的記憶,所以我不會那麽急」
 
「可是.....」金明洙的臉更紅了:「我.....我已經.....」
 
順著金明洙的目光,男人看見人兒的慾望已經誠實的挺立起來,他莞爾一笑,低身含住,唇齒有技巧的挑逗著。
 
「啊.....啊.....烈.....」金明洙的手揉進男人的頭髮中,胡亂的抓著:「不行了.....我.....嗯嗯.....啊」
 
隨著舒服的尖叫,金明洙彷彿看見雨後的天空,陰晦的雲層散去,彩虹撒滿了整個天空。
 
待續.....
 
146046326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