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愛我」金明洙的語氣堅定。
 
他知道的,他從來就知道,男人如此的愛他,愛到骨子裡,和血肉融為一體,所以放不下他。
 
也因此,男人捨不得看他傷心,看他難過。
 
「所以,你不會不讓我走」因為你看不得我哭泣的樣子,就如我沒辦法眼見你難受一樣。
 
可是這句話,此刻卻是最無奈的傷口,而自己,確實重重的傷了男人。
 
一句本該是甜言蜜語的話,在兩個人的心上都捅了一刀。
 
李成烈終於抬起頭來,眼中是徹底的失望:「所以,你在要挾我,你在逼我放你走」
 
「對」金明洙沒辦法否認,他這麽做確實殘忍,卻又不得不這麽做。
 
「酥.....」男人連聲音也顫抖起來:「你變了.....你什麽時候.....變得這麽殘忍。因為我愛你.....所以逼我讓你走?」無奈的搖搖頭:「好毒的做法」
 
「我只能說抱歉」金明洙覺得自己也在顫抖,然而他按住自己的胳膊,努力掩飾心虛和難過。
 
李成烈沒再說話,身子好像有千斤重,他拖著身子一步一步離開,舉步維艱,終於離開了金明洙的視野。
 
在李成烈消失在走廊裡之後,金明洙便跪坐在樓梯上,抱著扶手,淒淒切切的哭起來,並不大聲,卻讓人心死。
 
李成烈的心情無法平復,儘管他已經捧著書四個小時了,卻一個字也沒看進去,腦子裡只有那個名字。
 
酥.....酥.....
 
我只是愛你而已.....我錯了嗎.....
 
我又錯在哪了呢?
 
我說你父親的消息那是假的,為什麽不信我,為什麽.....
 
好看的眸子失去了華彩,一如死水,毫無波瀾。
 
門被推開了,金明洙穿一件單薄的睡衣走進來,他走得很慢,這幾十米彷彿有千里一樣,讓他走了好久。終於,到達李成烈的面前。
 
「烈.....」他低低的喚,李成烈卻只是低下頭,不知道應該用怎樣的表情去面對他。
 
「烈」金明洙又喊了一聲,輕飄飄的,彷彿極近又極遠,讓李成烈的心突然的收緊了,等他終於鼓起勇氣面對金明洙的時候,卻發現對方跪在了他的兩腿之間,拉開了他的拉鍊。
 
李成烈突然暴怒起來,一把推開金明洙:「你又故技重施?」
 
金明洙被推到地上,踉蹌了一下,李成烈慌了,急忙去扶,擔心人兒摔著了,金明洙低下頭,也對自己的行為不恥,可是他實在不知道,怎樣去打動愛人,才用了這樣的辦法。
 
「酥」李成烈將他扶起來,心裡莫名的難受。
 
難道在你眼裡,我只是為了你的身體才喜愛你嗎?難道這樣的方式就會讓我放棄你嗎?
 
想著的時候,金明洙居然又恢復了剛才的姿態,然後一臉誠懇的望著他:「烈,求你.....讓我回去吧,只要讓我回去,怎樣我都願意」
 
金明洙覺得自己此刻像一個恬不知恥的娼妓,出賣色相以達到目的,而對方正是自己最愛的人,明明不想被對方看不起,也還是用了這樣下流的法子,他羞愧難當。
 
手顫抖的握住愛人的雄偉,卻被李成烈憤怒的推開了。
 
「走開」李成烈難以忍受,吼了出來,然後站起來,就要離去。
 
「烈」金明洙抱住他,懇求他:「不要走,求求你,別走.....」
 
「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麽人?」李成烈按住金明洙的肩膀,捏的金明洙發疼:「難道和我的一切,只是交易嗎?我以為我們的結合是快樂的事情,你卻只把他當成手段,你侮辱了我們之間的感情」
 
「烈.....」金明洙哽咽了,只是緊緊的抱住對方不撒手:「我知道我錯了,可是我沒辦法不擔心父親,求求你,求你」
 
李成烈一直垂著頭,心如刀割,等到他再抬起頭來的時候,金明洙只看到冷漠和暴戾,這種憎惡的目光讓他害怕。
 
「你這麽想我抱你是吧,很好」男人將他大力推倒在地,毫不溫柔的將人兒的褲子撕開,沒有任何前戲,強硬的伸入兩根手指。
 
「唔」按理來說應該不會太痛,金明洙卻突然驚恐起來,整個身子都蜷縮起來,顫抖個不停,那一剎那,他看到上方的男人眼中突然露出不忍,然後收回了手指。
 
突然間他明白了,男人的這種目光他是曾見過的,就在他們每一次親熱卻不結合的時候,男人都會有這樣的表情。
 
金明洙細細琢磨,突然明了,原來問題一直都在自己身上。
 
身子抖的更加厲害,每一個毛孔都收縮著,加劇了他的恐懼,金明洙想起來了,那一次他也是這樣顫抖著,男人才放開了他。
 
原來是這樣,原來是自己心裡一直有道坎過不去,所以沒辦法接受和男人的歡​​愛。男人明明都知道的,卻從來不說,只是靜靜的掩飾自己的慾望抱緊自己。
 
金明洙潸然淚下,這麽愛自己的人,自己卻如此的傷害他。於是他抱住雙腿,哭了起來,眼淚中有懊悔,也有感動。
 
人兒如此可憐的模樣讓李成烈於心不忍,他用外套蓋住人兒,然後站起來。
 
「烈」金明洙看男人想要走,立即坐起來抓住男人的手臂:「烈,我知道我錯了.....」
 
錯了嗎?
 
李成烈卻不確定了。
 
到底是誰錯了呢。
 
還是說,他們的相愛本來就是一場無可挽回的過錯。
 
「烈.....」金明洙牢牢的抱住他:「一切都是我的錯,可是.....我父親他」
 
「什麽?」男人才平息的憤怒又騰騰燃起:「這個時候,你居然還想回去嗎?」
 
「烈,我不能不回去」金明洙聲淚俱下:「真的不能,那是我最重視的家人啊」
 
男人溫柔的動作又變得狂暴起來,他冷笑一聲,方才的悲傷都化作報復,將人兒壓在地上,強制的拉開人兒的腿。
 
金明洙突然意識到接下來會發生的事,使勁的搖頭:「不行,烈,現在不行.....不行.....」
 
他剛剛才意識到,自己現在的狀況,根本不可能做這樣的事情。
 
可是男人眼裡深深的惱怒,顯然無法拒絕。
 
李成烈的目光令金明洙害怕,這種野獸的光芒他不是第一次見到,卻太久沒有見過了。
 
剎那間,過往的不堪記憶快速遊走,更令金明洙縮緊了身子。
 
不,這不是他,這不是那個溫柔愛護他的人。
 
「烈,不要這樣」金明洙使勁的搖晃李成烈的胳膊:「別被憤怒蒙蔽了,不要再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了,求你,我是愛你的,相信我」
 
他深深的知道,這樣的苦難,不只是對自己的摧殘,也是對李成烈的折磨,當男人清醒過來一定會萬分後悔,他已經不想再看到男人懊悔的痛不欲生的表情了。
 
可是男人卻不聽,平時裡令金明洙眷戀的掌心溫度遊走到了金明洙的胸口,變為鋒利的刀刃,不帶溫柔的搜刮他胸口的甜美。
 
這粗暴的動作根本不似平日的愛撫,金明洙只覺得胸前火辣辣的疼痛著,被用力掐捏的地方已經發青。
 
金明洙於是垂​​下頭,下意識的護住胸口,卻沒有推開男人的手掌。不能再火上澆油了,他是知道了,唯有等一切過去,反抗沒有任何的作用。
 
金明洙無意的抵抗令男人加重了憤怒,草草結束了前戲便將炙熱的凶器抵在幽境入口,甚至連手指擴張的功夫也懶得做了,儘管這樣,金明洙便足以感受到男人的粗壯以及自己待會要吃怎樣的苦頭。
 
若是以前,卻也還好,可是自己的身子著了魔似的不聽自己的話,所有的毛孔都收縮了,神經緊張動作僵硬,本能的抗禦一切與歡愛有關的接觸。
 
男人意欲直搗黃龍,金明洙的身子卻緊繃著,入口久叩不開,令男人大為惱火,強硬的將人兒的臀瓣擴開便沒有任何滋潤的強行進入。
 
那一剎那疼痛來的尤為猛烈,金明洙緊緊咬住了自己的拳頭,眼淚簌簌的下落。不只身子,心更痛,他視線模糊,淚水浸染了一切,只盼望這一切早早結束。
 
無論什麽時候,男人都覺得人兒的身體像永遠也開發不完的寶藏,每一次初嘗禁果便讓他感受到無以倫比的美妙,這一次,儘管金明洙身子極不配合,卻也不例外。被甜美緊緻的溫床包裹著,那一剎那簡直是天堂的恩賜,耳邊鍾聲響起,身體不自覺的被柔和自然的感覺驅使,只想更多的靠近天上的聖殿。
 
男人不斷的索取,熱鐵頻繁的進出狹窄的甬道,火熱的激情碰撞,他發出極滿意的讚嘆,想要更多,忽略了人兒在身下痛苦的表情。
 
金明洙的眼眶盈滿了美麗的珍珠,一顆顆淅瀝淅瀝隨著他輕微的吸氣落下,儘管不斷的告誡自己,這是自己最愛的人,身體卻沒有任何放鬆起來的趨勢。他不明白,自己究竟是怎麽了,他明明那麽期待與愛人的結合,這一刻來臨的時候身子卻好似不是自己的,抗拒關於愛人的一切。
 
眼前金花四濺,金明洙想自己一定是快要暈過去了,但是身子強納的巨大硬物卻使得忽略不得,一次比一次高漲的熱情刺激著他,讓他在意識的邊緣游移,痛苦如潮水,此起彼伏,但就是沒有削弱的趨勢。
 
從腹部以下的部位都被疼痛襲擊到麻木了,卻不是失去知覺般,而是不斷承受無法承受的劇痛,而快感卻始終沒有來臨。
 
這種煎熬令金明洙甚至希望自己快快死去以求解脫。但這只是希望,身上不斷肆虐的情慾疼痛令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只是不斷看著男人,聽他發出快感淋漓的聲音,便想像著男人會有多麽的享受以及自己給愛人帶來的是快樂。這樣,便稍微欣慰了些。
 
起碼,在我痛苦的時候,你是快樂的,倒還好,好過兩個人都痛苦。
 
只是,很怕。
 
很怕事後你也會痛苦,看你難過是比我自己受苦還要令我難受一千倍的事情。
 
李成烈感受到不斷捲著天使羽翼傳來的美妙簇擁,熱情積聚,所有的快樂源泉翻滾著一觸即發。
 
這個時候,他突然看到身下的人兒笑了,這笑容令他疑惑,而同時令他被憤怒扼殺的理智稍微清晰,他認真的看著人兒,然後俯身吻了人兒的唇,然而就在他的唇離開的時候,金明洙卻抓住了他,主動奉上自己的唇。
 
金明洙稍微起身的這個動作,令男人的凶器更完美的嵌入金明洙的身體,金明洙尖叫著,卻沒有鬆開男人,然後用盡全力的吻上去,氣若游絲的呼吸令男人突然的心痛起來。
 
「我愛你,烈」金明洙只說了這一句,隨後男人的熔江便奔騰著湧滿了他的身子,灼燒著他,讓他終於昏了過去。
 
意識在天地之間飄移,金明洙覺得一切都變得渾濁,等到一切都開始漸漸清晰的時候,他知道自己也該醒了。
 
可是,真的不想醒過來。
 
真的不想面對自己最不想面對的。
 
他很愛他,以前是,現在也是,以後也會是。
 
只是他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他。
 
明明知道男人會是怎樣的痛不欲生的懺悔,明明知道自己想要原諒卻力不從心。
 
我看到你欲哭無淚的神情,真的會心痛,我知道我不原諒你,會令你心痛,但我若原諒你,你仍會心痛,而我更心痛。
 
因為我做不到,我失敗了,明明說著過往不究,身體卻不聽使喚。它在抗議 ,抗議你曾那樣的對待它,它在我心裡剪開了一個口子,塞了滿滿的痛苦,我卻掏不出來。
 
那些破碎的疼痛,已經太深太深,深到我自己也無能為力。
 
烈,我該怎麽辦呢?
 
如果不牽你的手,我無法走下去,可是牽了,身體又本能的推開你。
 
金明洙醒了很久,都沒有要睜眼的準備,直到聽見男人一聲長嘆,充滿了哀怨無奈,讓他再也承受不住,便緩緩的撐開了眼。
 
映入眼簾的,果然是這樣的一幅景象。
 
男人紅著眼,憔悴了許多,緊緊的抓著他的手,生怕他逃了似的。
 
烈,我一直想。愛是不是可以去做一切事情呢,愛是不是可以彌補一切事情呢,愛是不是可以忘卻一切事情呢。
 
我一直覺得是,或者,是希望是。
 
所以我只憑愛你,撐到了現在。
 
但是現在我想,或許,不是。
 
待續.....
 
2016-03-31-23-0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