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金明洙來說,開會絕對是這世上最難熬的事!因為這種場合既不能吃零食也不能說話,還要保持憂鬱而又高貴的坐姿,簡直就是生不如死!更鬱悶的是會議主題居然是歡迎金聖圭!誰說我歡迎他了我一點都不歡迎他啊!金明洙在心裡咆哮,肌肉男什麼的最討厭了!
 
一個小時之後,台上的人還在巴拉巴拉,金明洙眼神迷離思緒飄忽,認真考慮晚上要去吃紅燒肉還是炸丸子,或者鐵板燒也不錯!
 
「酥酥,你覺得這個提議怎麼樣?」BOSS突然開口問。
 
金明洙摸摸下巴,心想紅燒肉裡是要加四季豆呢還是海帶結?這真是好難抉擇!
 
李成鍾一看他的表情,就清楚這祖宗十有八九估計又在盤算吃什麼,於是哭笑不得拍拍他:「酥酥」
 
「啊?」金明洙回神,赫然就發現所有人都在盯著自己!於是小身板一震,臥槽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你覺得怎麼樣?」BOSS還在問。
 
眾目睽睽之下,金明洙也沒有別的辦法,只好誠懇道:「我覺得不錯」
 
「那就這麼決定了」BOSS顯然很滿意:「今天的會就開到這裡,謝謝大家!」
 
眾人掌聲一片,臥槽終於結束了,簡直坐得屁股痛!
  
「合作愉快」金聖圭走到金明洙跟前,和他握了一下手。
 
咦咦,什麼叫合作愉快?!金明洙睜大眼睛,吃錯藥了吧誰要和你合作啊!
 
「我有事先走了,後天見」金聖圭笑笑,轉身離開會議室。
  
金明洙詫異萬分,轉頭看向李成鍾:「他是什麼意思?」
 
「剛剛BOSS說下個月是《時尚》雜誌週年慶,想邀請你和金聖圭一起去拍幾張賀圖」李成鍾眼中充滿同情:「然後你已經答應了」
 
臥槽這一定不是真的,金明洙頓時目瞪口呆!好大一個晴天霹靂,簡直就是一碗紅燒肉引發的血案,和腹肌男一起拍宣傳照什麼的,真是忍不住想淚奔!
  
「不過還好是友情出席,所以不會拍很多」李成鍾安慰他:「也就十幾張,忍一忍就過去了」
 
「為什麼要是我和他?」金明洙百思不得其解,正常情況下難道不應該是一男一女? !這樣才和諧啊!
 
「因為你和金聖圭目前最紅」李成鍾提醒: 「乖,答應過的事情可不能反悔」尤其你還是在眾目睽睽下答應的!
 
「這我當然知道」金明洙哀哀嘆氣,又不甘心道:「你覺得金聖圭拒絕的概率有多大?」
 
「基本為零」李成鍾一點希望都不留給他,殘忍道:「他剛才答應的比你還要利索」
 
果然是很討厭啊!金明洙憤憤捏了一下拳頭:「那我晚上要吃十串烤牛腰!」才能撫平受傷的心!
 
「行,再幫你點豆腐和雞胗!」反正會議室裡也沒別人,所以李成鍾很爽快:「不過在吃東西之前,你還有一套仁瑞的宣傳照要繼續拍」
 
雖然腰酸背疼的坐了一早上已經很累,不過作為一個專業模特,金明洙還是很乖的點頭,匆匆吃過公司餐後便去了拍攝場景地——這次選在一家英式餐廳,主拍下午茶。
 
因為最近在修路,所以道路有些擁堵,金明洙坐在副駕百無聊賴,於是拿出手機繼續刷論壇,突然就發現《亂世情纏,腹黑王爺愛​​小倌》有了更新!
 
那必須要果斷繼續看!
 
金明洙喜滋滋的點了進去。
  
由於已經掛出了牌子,所以即便金明酥已然昏迷,老鴇還是替他換上了大紅紗衣,抱到貴妃轎上抬了出去!簡直就是泯滅天良,特別特別喪心病狂!而在哄鬧大廳中,一干公子哥兒正在尋歡作樂,突然就聽得一聲鑼響,抬眼便見了一個絕色美人兒!只看那紅色軟轎之上,金明酥衣領微敞,鎖骨半露,臀部鼓翹柔軟,雙腿光滑如玉,雖然昏迷不醒,卻還是隱藏不了那傾國傾城的狐媚容貌!
  
這段描寫似乎有問題啊,金明洙很納悶。先前那王裁縫到底做了套什麼衣服給金明酥,怎麼穿了和沒穿一個效果,不僅能看到鎖骨,還能看到屁股和腿!
 
難道是透視裝?
 
臥槽架空世界果然好高級!金明洙被雷的一陣酥麻,興致勃勃繼續往下看。
  
北方有佳人,遺世而獨立!嫖客見到金明酥後瞬間人格昇華,紛紛開始附庸風雅吟詩作對,感嘆世間竟然真有此等絕色佳人,倘若能祖墳冒煙睡上一回,那可真真不枉此生。
 
然而就在他們摩拳擦掌,準備好好競價之時,門外突然射進萬道金光,險些閃瞎圍觀群眾狗眼!幾十名御林軍持劍而入列為兩隊,迎接一個冷酷邪魅男霸氣而入!
 
那正是當今天子最寵愛的弟弟,李承烈!
  
英雄救美什麼的.....金明洙看的特別燃,這種狗血梗真是爽!接下來李王爺一定會怒斥一番此等禽獸行為,然後將金明酥帶回府中好好照顧。兩人日久生情,終於在某天情不自禁滾上了床,從此執手天下共看繁華簡直再美好不過了啊!
  
「爾等鼠輩宵小,竟敢獨占美人?」李王爺冷冷一瞥,鷹一般的眸子裡放出瀰漫寒氣,前排幾個男人頓時便被凍成了冰雕。
 
「王爺饒命啊!」老鴇涕淚橫流連滾帶爬,雙手奉上金明酥:「老奴願將此美人獻給王爺!」
 
「別人用過的東西,本王不稀罕」李王爺負手而立,仰頭不屑。
 
「王爺明鑑,此美人尚且純潔無暇含苞未放,可任憑查驗!」老鴇趕忙命人扒了金明酥的紗裙,供王爺驗菊!
 
李王爺伸出手指一捅,發現金明酥的處男膜果然完整無缺,頓時興致大發,於是便將人攬在懷裡,瞬移回了王府。
  
金明洙一口血噴出來,這種逆天的情節!瞬移也就勉強忍了,那個處.....膜是個啥?!
 
然後在接下來,就到了昨天被刪掉的那一章,李王爺細細欣賞完金明酥的美人菊之後,不顧他的哭叫反對,將人給強上了!
 
臥槽這李王爺也太禽獸了啊!金明洙非常不滿意,強買強賣一點都不像是正牌男主!
  
接下來便是一大段的少兒不宜,作者先描寫了李王爺龍根的硬度色澤和大小,又敘述了金明酥菊花的粉嫩彈Q和柔軟,從而得出科學結論兩人簡直是天生一對不能再配!真是好一番雲雨!金明酥在初被佔有時尚且存有三分理智,還知道象徵性地掙扎一番!到後面被乾爽了​​,就性格崩壞從冰清受瞬間變為淫蕩受,摟著王爺拼命尖叫用力一點,宛如已經飢渴幾百年!兩人床單一滾就是三天三夜,第四天王爺終於肚子餓了,於是命人呈上膳食,金明酥嬌弱萬分嚶嚶嚶嚶,靠在床邊一邊吃一邊吐,太醫在檢查之後大喜過望,撲通跪在地上說恭喜王爺賀喜王爺,這位公子他懷孕了!
 
王爺一聽霎時熱淚盈眶,一瞬​​間領悟到了許多人生真諦,於是下令封金明酥為金妃,還為他建了一座豪華無比的宅院。
 
然後《亂世情纏,腹黑王爺愛​​小倌》第一卷,至此就華麗結束了!作者表示第二卷還在醞釀中,請大家多多支持麼麼噠!金明洙腦袋嗡嗡響,覺得整個人都被雷暈了!這到底是一群怎樣兇殘的妹子啊.....
  
「酥酥!」李成鍾在他面前晃晃手:「在想什麼?」
 
「嗯?沒什麼」金明洙回神。
 
「我們到了,下車吧」李成鍾解開安全帶:「拍完照片早點休息,看你都沒精神」
 
金明洙心說這和睡眠沒關係,我是被活活雷蔫的!
 
下車之後說巧不巧,剛好遇到李成烈。
 
「總監」李成鍾打招呼。
 
「總監好」金明洙敷衍笑笑,在心裡默默一囧,狗屎運什麼的怎麼會又遇到他!
  
於是三人結伴一起走去電梯,李成烈手裡拎著一個牛皮紙袋,散發出陣陣誘人香氣!金明洙頓時口水直下三千尺,雖然他已經非常努力地裝冷艷,但眼光還是情不自禁開始往過飄!
 
「咳咳,總監沒有吃午飯?」為了防止自家妖孽丟人,李成鍾及時出聲提醒他。
 
金明洙摸摸鼻子,淡定望天。
  
「不是,攝影組的幾個小姑娘,鬧著要我請客吃滷味」李成烈笑笑:「正好路過這家店,就順便下車買了一些牛肉和鴨脖子」
 
一聽就不是真吃貨!金明洙在心裡鄙視他,這家的鴨翅和豆干才是最好吃的啊你買鴨脖子做什麼,真是好捉急!
  
叮咚一聲之後,電梯打開門,李成鍾突然啊呀一聲叫出來:「我手機落在了車裡」
 
「去拿吧」金明洙按住電梯門。
 
李成鍾一路小跑,但車停在地下二層實在有些遠,所以李成烈建議:「不如我們先上去?攝影團隊已經等了好久」
 
「也行」金明洙點頭,畢竟還要化妝換衣服,拖太久也不好。
  
電梯緩緩上升,李成烈打開牛皮紙袋:「吃不吃?」
 
金明洙心情很複雜:「我不吃,謝謝」
 
「這家的滷豆干很不錯,嚐嚐看」李成烈拿出來一串。
 
咦原來你買了豆干我還以為只有牛肉和鴨脖子豆干什麼的聽起來就好棒!金明洙在心裡瘋狂感慨一番,然後繼續冷艷道:「謝謝,我真的不餓」
 
真是太虛偽了其實好想吃啊!
  
「你的經紀人不在,我又不會說出去」李成烈特別仗義,把豆干送到他嘴邊,上面還裹著花生碎和香菜。
 
臥槽和經紀人有什麼關係他很清楚我的真實面目啊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眼前這人早就見識過了自己的食量再裝下去好像略顯矯情所以乾脆吃了吧!金明洙張開嘴,啊嗚一下咬掉大半。
 
臥槽果然好好吃!
 
李成烈失笑,把竹籤遞到他手裡。
 
一串香噴噴的豆干吃下去之後,金明洙對李成烈的好評度瞬間就上去了一個等級——居然知道豆干應該裹花生粉而不是黃豆酥,真是好有文化!
 
看他三兩口消就消滅掉一大塊豆干,李成烈不由感慨現在當模特也不容易,看都給人急成什麼樣了!上次自己遇到他的時候,一定也是餓了許多天,所以才會有那麼彪悍的食量!
  
「謝謝你」金明洙意猶未盡舔舔嘴唇,非常想再來一串!只可惜電梯已經抵達樓層,只好遺憾萬分悻悻作罷。
 
「.....你喜不喜歡吃川菜?」李成烈一邊走一邊問。
 
臥槽那必須喜歡吃啊!蟹黃豆花水煮牛柳川北涼粉泡椒雞雜干鍋排骨哦呵呵呵!金明洙差點脫口而出報菜名,幸好還有一絲理智尚存,及時想起自己是氣質花美男不是相聲蘇德綱,於是又趕緊憋了回去!特別驚心動魄!
  
「青桐路新開了一個小吃店,你有時間可以去」李成烈推薦:「青椒五花肉很不錯」
 
五!花!肉!金明洙默默握拳,這三個字聽上去果然好性感!不如晚上就去來一發吧這個主意簡直太棒了一定要狠狠加辣才夠爽!
 
攝影組的妹子原本正在拍攝場巴巴等餵食,突然就看見李成烈和金明洙有說有笑走了過來,於是瞬間驚天動地驚為天人,二次元小說主人公突然穿越到三次元什麼的.....真是好感動!
  
因為是拍下午茶場景,所以餐廳特意準備了許多精緻的小茶點,熱乎乎剛出爐,不停散發香氣勾引著吃貨酥!要知道他中午僅僅吃了小半盒公司盒飯而已啊,怎麼可能抵擋得住這種誘惑,真是各種殘忍。
  
「酥酥表情不要這麼憂傷」攝影師對焦距:「開心一點,想像你正在和朋友一起談天喝茶」
 
金明洙心想等會收工後,一定要讓李成鍾打包十盒小點心回家,不僅要有草莓餅,還要有香蕉酥和奶油塔!然後回家泡壺花茶吃點心.....人生簡直太美好!
 
「酥酥你又笑得太開了」攝影師很納悶,平時他很懂把握分寸的啊,怎麼今天表情一個比一個誇張?
  
「呃.....是不是覺得一個人很難演出對話感?」李成鍾幫自家妖孽打圓場,吃貨什麼的真是令人捉急。
 
「好像是」金明洙乖乖點頭接話,雖然他演技其實挺好,但為了不暴露吃貨本質,還是勉強犧牲一下演技吧!
 
「誰去坐到酥酥對面,給他一個眼神落點?」攝影師轉身問身後的妹子團:「不會把你們拍進去」
 
「我!」齊刷刷舉起一片手!雖然不能上鏡但是能和金明洙合作呀!真是各種期待!
  
攝影師豎起蘭花指:「一個就好」
 
「我我我!」妹子們聞言更激動了,紛紛表示自己已是金明洙腦殘粉好多年,求坐對面求牽小手求含情脈脈對望!啊啊啊啊各種尖叫!
 
金明洙顯然也被這陣仗嚇到了,更確切說是感動萬分,非常想甩開胳膊熱淚盈眶和她們擁抱一番,但礙於憂郁花美男這頂大帽子太沉重,他只好羞澀靦腆笑了笑。
  
妹子們被這一笑準確無誤擊中花痴點,尖叫愈發激烈,強烈表示一定要獲得這次機會!攝影師生怕自己會殃及池魚被她們吃掉,於是趕緊撇清關係說不如你們自己剪刀石頭布吧!最後誰贏誰上!
  
金明洙聞言默默囧了一下,什麼叫誰贏誰上這種話聽上去好歧義啊!而妹子們則覺得這種方式雖然看上去很公平,但是如果落選的話.....還是會很不爽啊!看著心愛的酥酥和別的女生一起牽手對望,自己一定會崩潰!說不定還會引起姐妹相殘之類這實在是太血腥了!
 
於是大家商議良久,最後決定.....由李總監出馬,和金明洙一起拍照!
  
「選我?」李成烈很詫異:「為什麼?」
 
因為你是《亂世情纏,腹黑王爺愛​​小倌》的第二男主角,和金明酥本來就是官配CP呀!妹子們在心裡握拳!這種最公平了,既不會眼紅又能飽眼福,簡直就是你好我好大家好!
  
「我不是專業人員」李成烈道。
 
「你不需要專業,只需要坐在酥酥對面,讓他的眼神有一個落點!」好不容易才選出一個人,攝影師必須不能放過,特別熱情的為他拉開椅子!
  
都到了這份上,李成烈也不好再矯情,況且本來也不是什麼大事,於是很爽快的坐了下來。
 
「謝謝」金明洙沖他笑笑。
 
妹子們紛紛在心裡回答,不客氣啊,這本來就是他應該做的!
  
對面有了人,深情凝視什麼的也就變得簡單許多,接下來的拍攝也更加順暢!在每個休息間隙,李成烈都會自掏腰包買一些茶點,要請大家一起享用,其中當然也包括金明洙
 
「你太瘦了,偶爾也應該吃吃甜食」李成烈說得無比坦然,然後用叉子遞給他一個芝士球。
 
金明洙淚眼汪汪,心想果然人間自有真情在!真是太好吃了。
  
這個下午過得相當愉快,等到拍攝結束時,已經過了晚餐時間。
 
大家鬧哄哄要一起去吃火鍋,不過沒一個人去邀請金明洙。倒不是因為他人緣不好,而是圈內人都知道,金明洙在晚上只吃蔬菜和優格,火鍋這種俗物,想必他也不會看得上。不過事實上金明洙還真不怎麼想去吃火鍋,他滿心都是中午李成烈說的那家新菜館,辣炒五花肉一聽就很好吃很配飯!
 
於是他欣然邀請李成鍾跟自己同去覓食!
 
「我晚上還有事」李成鍾很遺憾:「你一個人去吧,小心別被拍到」
 
「放心吧」大概和家庭因素有關,金明洙的反偵察能力向來很強。雖然三年來吃遍無數小店舖,卻一次都沒有被狗仔發現,簡直就是奇蹟!
  
回家後洗了澡換了衣服,金明洙低調萬分興致勃勃,戴著帽子出去吃東西。計程車司機把他載到梧桐路後問:「要去幾號?」
 
「沒關係,就停在路邊吧」金明洙遞給他一張千元大鈔:「不用找了」反正青桐路也不長,走個來回也就十分鐘,況且餐館一般都燈火通明很多人,應該不難找。
 
下車後沿途一路溜達到盡頭,金明洙才發現自己低估了這條路,手機地圖上雖然只標了主路,但是青桐路還有三四條輔路,繞七繞八好像迷宮!手機地圖坑死人啊.....金明洙無語站在路燈下,不敢問路怕被認出來,又不甘心就這麼回去,整個人特別特別糾結!
 
「是你?」一輛黑色小車停在前方,車窗降下後是李成烈。
 
咦怎麼又是他!金明洙就算是臉皮再厚也有些不好意思,連著被抓住兩次什麼的.....真是好丟人!
 
「上車吧,我正好要去吃東西」李成烈幫他打開車門。
 
.....反正都已經被看穿了,那就乾脆自暴自棄好了!金明洙坐進副駕,一邊狠狠譴責自己破罐子破摔,一邊“漫不經心”道:「是去吃那家新開的五花肉嗎?」
 
「是」李成烈忍笑。
  
哈哈哈哈真是太棒了!金明洙在心裡仰天狂笑一番,然後繼續雲淡風輕道:「你怎麼沒去和大家一起吃火鍋?」
 
「有我在的話,估計他們會拘束」李成烈指指後座:「而且朋友剛送了兩瓶自釀酒,所以過來打包一些菜回家」
 
「是梅子酒?」金明洙好奇。
 
「這你也能聞到?」李成烈大吃一驚,鼻子也太靈了啊!
 
金明洙哭笑不得:「我是透過瓶子看到的」雖然自己很吃貨但是還遠遠沒達到能隔著封口就聞出梅子酒這種逆天的境界啊!真是太傷自尊了!
  
李成烈失笑,把車開進了一個小巷子:「你在車裡等我吧,我去打包回來」
 
「那怎麼好意思」金明洙象徵性的客套了一下,然後嚴肅道:「記得買五花肉」
 
李成烈逗他:「不要梵蒂岡鮮花了?」
 
金明洙耳朵一紅,黑歷史不要隨便提啊!戳穿假面​​什麼的真是可惡!
  
即便是隔著一段距離,還是能看到前面的小店裡有不少人,金明洙原本已經做好準備至少要等半小時,沒想到僅僅過了五分鐘,李成烈就拎著一堆餐盒走了回來。
 
「這麼快?」金明洙吃驚。
 
「老闆我認識」李成烈把餐盒交到他手裡,自己發動車子。
  
認識美食店老闆是每一個吃貨的終極夢想,金明洙在心裡瘋狂艷羨一番,然後使勁抽抽鼻子:「好香啊」
 
「你的經紀公司平時不准你吃東西?」李成烈實在是很好奇,否則怎麼會每次都對食物充滿渴望。
 
金明洙默默囧了一下,然後回答:「其實還好吧」成鍾不僅准我吃他還陪著我一起吃呢!
 
「不然送你一瓶梅子酒?」李成烈把車倒出小巷:「果香很濃,酸酸甜甜味道不錯」
 
金明洙本來想禮貌性的拒絕但是.....梅子酒呀,好多年沒喝過了!尤其他還形容的那麼誘人!
 
於是他嚴肅道:「那我送你一壇自製泡菜」禮尚往來什麼的才不會拿人手短。
  
「你做的?」李成烈詫異。
 
「.....是我嫂子」金明洙特別虛偽的否認了,其實那就是他自己做的呀!
 
李成烈欣然接受,一路開車把他送回了家。
  
「謝謝你」金明洙拎著餐盒和他道別。
 
「不客氣」李成烈沖他笑笑:「回去記得加熱」
 
我當然知道冷掉的五花肉要加熱但這不是重點啊!金明洙心里略捉急,說過要送給我一瓶梅子酒的怎麼不提呢!難道要我自己轉身去拿那樣好像臉皮略厚了一些,但是真的很想要啊!
 
於是吃貨只好用矜持的眼神看他——快點給老子想起來!
 
但李總監顯然會錯了意:「你經紀人在家?」
 
呃,這干經紀人什麼事?金明洙很納悶。
 
見他面色茫然,李成烈更加篤定了自己的想法:「是不是怕他不許你吃東西?」
 
金明洙囧囧有神,那當然不是啦!我只是在等你送我自釀梅子酒而已啊!
  
「不然去我家?」李成烈提議:「離這也不遠,吃完我再送你回來」
 
雖然這個建議偏離了軌道但是.....金明洙開始迅速盤算,去他家的話,自己就可以趁著下車“不經意”提醒他不要把梅子酒留在車裡,以免被小偷看到砸玻璃.....然後就能在吃完飯後,順理成章拎回家一瓶啦!這個主意簡直太好了,我果真聰明又伶俐!金明洙覺得特別滿意!於是他欣然點頭:「好呀」
 
待續.....
 
B97F3021B2B8F2AE64FC89ABB6B369A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