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上稱這種低潮為性衝動減退.....」金明洙看著書,皺起了眉頭,果然,自​​己還是對這件事不放心。
 
難道,自己真的太過欲求不滿了?
 
昨晚,半夢半醒間聽到了男人的聲音,帶著濃郁的情潮。不過絕對不可能啊,絕對是幻聽。而這個幻聽惹得禍就是他做了一晚上的春夢,夢裡都是男人疼愛自己的畫面。
 
結果早上醒來的時候,隱隱摸到了黏糊糊的一片。金明洙覺得,絕對是自己昨晚不知不覺的釋放了,雖然那個濕地是男人躺的地方。這種羞恥的事情怎麽可能是男人做的啊。啊?莫非自己做夢的時候還爬到男人身上去了。欸欸?那他發情完全被男人知道了嘛。丟臉死了。
 
不過自己的褲子裡卻乾爽的很,大概男人幫他擦乾淨了吧。儘管男人對床單上那東西隻字不提金明洙還是十分的不好意思。特別是男人的衣服上好像也沾到了,讓他不敢想像,自己昨晚到底對男人做了什麽啊,難道是趴到男人身上?
 
重重的敲了腦門一下,提醒自己別在胡思亂想了,該好好複習才對,可不能給李成烈丟臉。
 
李成烈回來的時候,看到金明洙聚精會神的看書,不忍心打擾,只在他身後站了一會,便走開了,等他過了半小時再回來的時候,發現金明洙還在看剛才那頁,於是直接抽掉了金明洙的書。
 
「欸欸?」金明洙一驚回頭,看到男人,馬上紅暈綻開了,生怕剛才的想法被看穿。
 
「想什麽,想得這麽認真?」李成烈對金明洙走神的事情並不生氣,將他抱到自己的腿上。
 
「嗯.....想起了以前的一些事情。想家吧.....也想同學」金明洙編了個比較容易相信的理由,而李成烈也真的信了。
 
李成烈很慶幸,金明洙說的是「想家」而不是「想回家」
 
「別擔心,到了新學校,會有新同學,新朋友的」
 
「嗯」金明洙點點頭,卻面帶憂傷: 「我也希望會認識一些不錯的人」
 
「一定會的,到時候酥可以和他們多交流,關係不錯的,還可以帶到家裡來玩」
 
「欸?真的嗎?」金明洙瞪大了眼:「烈你說真的?」
 
「當然是真的」李成烈苦著臉,他哪一點看起來像在撒謊啊。
 
「你不會不高興?」金明洙真的很興奮:「我可以自由的結交朋友嗎?烈真的不會生氣?也不會阻止我?」
 
「酥.....」聽到金明洙這麽說,李成烈覺得有些難受,他明明已經如此真誠的對待人兒了,人兒卻還是對他有百般的質疑。不過這也難怪,畢竟自己曾做出了那麽多過分的事情。
 
「酥.... 」李成烈突然抱緊了他。
 
「烈?怎麽了?」金明洙分明看到男人眼中的不安。
 
「酥,你要不要出去散散心」男人偏過頭,隱瞞了嘆息:「出去吹吹風,轉換一下心情,複習起來也會更得心應手吧,想去哪裡?夏威夷?維也納怎麽樣?」
 
「烈也會去嗎?」金明洙的眼中馬上散發出興奮的光芒。
 
「不,我要到歐洲去」
 
「去哪裡?」金明洙失望的問。
 
「不一定,會在好幾個城市之間來回」
 
「我可以去嗎?」金明洙抓住男人的手臂,戀戀不捨。
 
男人笑笑,手放在金明洙的手上:「抱歉,是公事。所以.....」
 
「我不是要隨地跟著你,我會乖乖在賓館裡等著你的。只要晚上能看到你就好」金明洙再三強調:「我不會煩你的,也不會拖累你的」
 
「酥」男人無奈的搖搖頭:「你知道這不行的」
 
「我.....」金明洙的手無力的垂下:「抱歉。我知道這會給你添麻煩.....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男人不語,金明洙抬起頭,擠出笑容:「好啦,我知道了,我會等你回來的。那你要去多久」
 
男人眼中的哀傷稍縱即逝,將金明洙鬆開的手又握住:「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三五天,也許是幾個月。酥,我也想天天看到你。但是我一看到你,就沒辦法專心工作了,只想.....」
 
「烈.....」看到男人色瞇瞇的朝自己笑,金明洙沒有抗拒,任由男人將他抱到床上。
 
「酥」男人的眼中是無盡的愛意,金明洙卻輕輕推開男人湊過來的頭,小聲道:「門還沒關」
 
「沒人會過來的」男人迫不及待的親吻人兒的玉頸,鎖骨,下巴,眉眼,手指也悄悄游移到了人兒的褲子裡,撫上了久違的小寶貝。
 
「唔.....」金明洙發出一聲難耐的聲音,摟住了男人的脖子,咬著下唇,情不自禁的閉上了眼:「烈,輕一點.....啊.....嗯.....」
 
「酥,你很喜歡我這樣?」男人壞心眼的掐了一把:「還是這樣」
 
人兒受不了刺激,興奮的眼淚隨著微笑溢出:「啊啊.....烈.....先別.....」
 
「別?」男人玩味的停留在人兒的胸口,挑逗那兩顆小櫻桃:「可是你的寶貝在很用力的戳我的腹部呢」
 
「嗯.....烈.....別.....我快要.....嗯.....啊啊.....」太久沒有如此親密的舉動,男人手掌的溫度讓他不一會就將體內的熱情釋放了。
 
「酥.....你也太快了吧。這麽著急啊.....」男人抽出手掌,上面滿是透明的液體,男人故意舔了舔,叫金明洙更不好意思了:「烈,別.....」
 
「為什麽不?這可是酥的味道呢,不嚐嚐嗎」男人嘴角掛著的精液十分的萎靡動人,金明洙遲疑片刻,主動奉上紅唇,舔過男人的唇,又竄入齒間,乖巧的同男人嬉戲,臉上已然是紅澤動人,卻固執的想要令男人更舒服一些。
 
手緩緩下移,剛剛觸及到男人高聳的慾望,男人卻如觸電一般,突然的退縮了,眼中的火焰消磨殆盡。
 
「烈?」金明洙看出男人即將離開,急忙用另一手環住男人的腰,生怕就此失去了他。
 
「好了,酥」男人吻了吻他,然後移開金明洙按在自己下腹部的手,繞到自己的腰後:「你也舒服過了,我還有些文件要看」
 
金明洙不想要男人離開,他總覺得,在這份幸福的背後,隱藏了太多的不安定因素,一個一個去想令他很疲倦,他只想享受現在就好。
 
他想盡可能多的把握和男人在一起的每一刻,他時常如每一個陷入戀愛的傻瓜一樣,擔心自己太黏人會讓男人厭煩,又總是在想男人是否正如他思念男人一般的思念自己。
 
他想要和男人擁抱,身體交融,進入彼此,想要愛人狠狠的佔有他。
 
臉更紅了,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金明洙想了想,將腿稍稍張開,主動環上男人,輕輕的磨蹭,聲音帶著誘人犯罪的嬌媚:「烈.....」
 
李成烈愣了一下,壓制住內心的渴望,推開了金明洙的手:「好了,你要不要去洗個澡?」
 
「烈」金明洙猛的坐起來「你愛我嗎?」
 
「怎麽了?」男人摸摸他的頭:「突然問這個?」
 
「烈.....你有多久.....沒有說過這句話了」金明洙幾乎快哭了,李成烈這才幡然醒悟,的確,自從和好之後,他確實沒有再說過。
 
害怕,再度傷害了他。
 
也害怕,說過的承諾無法實現。
 
金明洙並不知道,他正陷入怎樣的暴風雨之中。
 
「我愛你」男人親吻了他的唇,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我.....愛你.....」儘管男人的承諾前所未有​​的簡短,甚至有些敷衍的味道,金明洙還是笑了,撫摸著尚留有男人溫度的唇,笑了。
 
原來這三個字,這麽的鼓舞人心,這麽的動聽。
 
金明洙知道,他們之間,還有些沒說明白的,需要解決的事情,而且未來也是百分之百的未知。
 
不過,在他的一百個不安裡,又少了一個。現在是九十九個了。
 
總算,有進步,不是嗎?
 
閉上眼,輕輕的笑著,環住胳膊,想像男人懷抱的溫暖,這麽久以來,第一次安心的,陷入夢鄉。
 
李成烈關上門的剎那,眼睛發脹。
 
該死,咬著牙,他捏緊了拳頭。
 
打開記事本,在越來越近的那個日期上畫上一個圈。
 
「終於.....是要來了呢」
 
酥,抱歉,這是我作為李家的人不得不面對的事情。
 
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酥,如果.....我不是李成烈的話,或許真的可以和你就這麽一直幸福下去了。可是。如果我不是李成烈,你又到底會不會愛上我呢」
 
這場戰鬥開始之前,他唯有一個擔憂,金明洙的失眠症,離開了他,恐怕會發作。
 
「管家,給張醫生打個電話」
 
 此時,另一個李家的男人心情也不好。
 
「少爺,有客人來」女傭不敢靠近正發怒的李成鍾。
 
「可惡,居然只差一點點」李成鍾將桌上的陶瓷摔了個稀巴爛:「差一點,董事長的位置就是我的」
 
他撕裂窗簾,發了狂的吼起來,明明李成烈應該在崩潰中,為什麽突然回來了。
 
金明洙
 
他抬起頭,明白了。
 
「是他,一定是他,如果不是金明洙原諒了李成烈,那李成烈怎麽可能回來。可惡」拳頭捏的咯咯直響,一個邪惡的想法閃過。
 
「沒錯,我可以再來一次」上次的藥品還有剩餘,於是李成鍾拉開抽屜,卻無論如何也找不到了。
 
「你在找這個吧」不知何時,身邊已經站了一個陌生的男人,手裡正是剩下的半包粉末。
 
「你是誰?」
 
來人笑了,笑的李成鍾渾身顫抖,他似乎將李成鍾從頭到腳的看的透徹,悠然的將粉末撒在地上:「這些對我來說,並不算什麽,你這裡的警戒毫無可取之處。還有,雖然你用了假名,卻忘記掩飾字體,加上開出這種奇怪的藥方,使我不費吹灰之力,一看就知道拿到這藥方的是誰」
 
「你.....」李成鍾想掩飾心慌,可是完全徒勞,對方銳利的目光如同雄鷹的利爪將他撕裂:「你想說什麽?」
 
對方不笑了,拍拍掌上的灰,將藥粉抖乾淨:「我只是想說,這種漏洞百出的計劃,怎麽可能把李成烈打倒。難怪.....」他搖搖頭,不屑的甩過頭去:「難怪繼承人是他,而不是你」
 
「你說什麽?」方才的恐慌一剎那被憤怒所代替,李成鍾不顧一切的衝上前,想拎住對方的衣領,卻被對方靈巧的閃開。對方一個輕而易舉的擒拿手,將李成鍾的胳膊反擰住,李成鍾便如困獸,動彈不得。
 
「這樣的身手?」李成鍾的眉頭深深的皺起「難道說.....你是?」
 
對方頷首而笑,胸前的十字架在風中微微晃動。
 
李成烈再進房間的時候,發現金明洙已經伏在床上進入了夢鄉,想必是睏了吧。凝視人兒美麗的臉,心裡卻覺得好像有哪裡不對。
 
不對勁,很不對勁,李成烈站起來,想了好一會,又坐回到床上,看到一臉安詳的人兒。突然想起:今天金明洙居然沒有覺得不安,也沒有驚醒。
 
李成烈笑了,看來這個結,恐怕是解開了呢。
 
俯身親吻了人兒,對他輕聲道:「晚安」
 
看來,張醫生也不必來了。
 
兩個結,解開了一個,總是好的,而且,這也讓他的另一個計劃終於可以開始實施了。
 
「主人」管家輕輕走進來,躬著身子:「有件事,請先出來一下」
 
李成烈皺起眉頭,看著眼前年過三十的大胖子:「這是.....張醫生?」
 
「是啊,這就是診所的,張欽醫生」上次來的那位助手介紹道。
 
胖子憨厚的笑笑:「抱歉,半年前我到外地學習了,陳醫生的介紹信和病歷我也是這幾天回來才看到」
 
「那那位張醫生呢?」
 
「哪位?」助手瞪大了眼:「這是私人診所,當然只有這位醫生,半年前醫生外出後診所就一直歇業了。診所裡的助手和護士也都休假了」
 
「那張東雨?」
 
「那是誰?」
 
李成烈心裡大叫不好,原來惡魔的爪牙,早就比他先一步伸了過來。
 
待續.....
 
6840CBCC8AF7558AC4A70420BEF046F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