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抱著金明洙,不斷的奔走,金明洙驚恐的盯著男人,仍然對男人方才的話耿耿於懷。
 
「你到底要做什麽?」他忍不住問。
 
男人沒有回答,只是將金明洙摟的更緊了,寬大的外套將金明洙裹住,護在懷裡,如同對待最珍貴的寶貝。
 
金明洙這才發現,他們已經到了別墅的最高處,頂頭一片荒涼的氣息,風呼呼的刮過來,砸的人臉頰生疼。
 
凜冽的風叫人望而卻步,金明洙有些怕了,抓住男人衣襟:「別再往前走了」
 
風太大,以至於金明洙的話幾乎是才出口就被掀跑。
 
男人用衣領擋住金明洙的半張臉,使他不至於被風吹的睜不開眼睛,但是依舊前進。越是向前,風越是猛烈,似乎可以把他們雙雙捲到天空中去。
 
巨大的恐慌讓金明洙不由得牢牢的環住男人,貼著他厚實的胸膛,讓他為自己擋住烈風。
 
風聲呼嚎哀叫,男人頂著風,步履艱難,等他停下的時候,金明洙覺得風已經足以將屋頂吹裂,他努力的在風中望著男人,眼睛瞇起:「回去」風聲刮的耳朵都疼了,他幾乎用吼的,才讓自己細細的聲音勉強冒出頭來。
 
男人笑笑,說了一句話,金明洙卻聽不見。
 
他們隔得這麽近,金明洙卻只能聽見四下駭人的風肆虐的聲音。
 
看到金明洙一臉的茫然,男人俯下身子,離金明洙更近了,又說了一遍。儘管還是聽不見,可是金明洙看的到男人的唇形,他似乎明白了。
 
男人不是回答,只是在問。
 
「是不是,我死了,你才會原諒我?」
 
金明洙震驚了,希望自己聽錯,使勁的搖頭,大吼著:「不許做傻事,不然我絕對不放過你」
 
「酥,我不會讓你再陷入危險的」
 
金明洙突然領悟到男人的意味,男人所說的殉情,並不是帶給自己死亡,而是讓自己親眼看著他的離開,這卻比殉情要殘忍的多。可是,卻又是他如今唯一的手段了。
 
為什麽,我們都將彼此逼到如此的境地。
 
男人笑著,將金明洙放下來,使人兒處在稍微安全的地帶,金明洙努力的站穩,卻也無法再移動,每動一下便覺得十分的不安全。可是他很快看到了男人的處境,徹底的呆住。
 
男人站在樓層邊緣,後面便是一望無際的海洋,可是這裡少說也有四,五十米,如果掉下去.....後果不堪設想。
 
「你回來」金明洙大吼著,可是男人漸漸鬆開了他。
 
「回來」金明洙抱住自己的身體,令自己的重心穩住,然後再度朝男人大吼:「你這個傻瓜,不許你這樣我不許.....」
 
男人的嘴一張一合,聲音依然被隱去,可是金明洙看的懂。
 
男人在說:「最後一次機會」
 
頭髮被風吹的亂糟糟的,有些看不清前方,金明洙一面分開髮梢,一面著急的用盡全力大喊:「不許.....你休想.....如果你做出傻事.....我一輩子也不原諒你」
 
男人這一次,沒有了剛才的淡定,一聲中氣十足的厚實沖開風層。順利的傳到金明洙的耳邊:「給我最後一次機會。如果給我的話,就抓住我」
 
「你做夢」金明洙怒吼:「你威脅我,你這個傢伙,我不會原諒你的」
 
男人笑了:「我會游泳的,所以,沒準掉下去什麽事也沒有。或者,這就要看老天是不是想讓我活的久一點了吧」
 
金明洙憤怒的瞪著男人:「什麽老天爺,還不快回來?」
 
等不到男人的回答,金明洙生氣極了:「你以為我會上你的當嗎?有本事你就真的跳下去啊,我才不會中你的苦肉計,你這個混蛋,我不會上當的。快點過來」
 
男人搖頭,雙手張開,猶如振翅欲飛的老鷹。
 
閉上雙目,李成烈的身子逐漸後傾,他仍然聽見人兒夾雜著擔憂的怒罵,雖然被風蓋住,已經幾乎聽不見了,可是細碎的依然不停。
 
向後,一點一點,半個身子已經懸空。
 
酥,這個老鷹抓小雞的遊戲,會有怎樣的結局呢?
 
風壓制著身體,迫不及待的將他推入深淵,下一個剎那,李成烈便微笑了。
 
睜眼,他已經被拉了回來,懷裡瘦弱的人兒第一次擁有如此巨大的力量,讓他遠離死神。
 
金明洙瞪大了眼,似乎連他自己也不相信他做了什麽,只是下意識的。當他抬頭,發現男人仍然微笑著,一往情深的凝視著他,眼中是從未改變的魅力和堅毅,他突然忍不住哭了。
 
他像受了驚嚇的小鳥,伏在男人的胸口,放聲的哭泣,放肆的暴露自己的脆弱和痛苦。
 
男人收緊了懷抱,溫柔的在他耳邊喃語:「酥,我知道的,我就知道你會選擇我。所以我用了這個最卑鄙可是最有效的方法」
 
「混蛋,說什麽殉情,死這個字怎麽可以輕易的說出口」
 
李成烈擁抱人兒:「不這麽說,我怕酥會看穿我的小把戲啊」
 
把戲?
 
李成烈笑笑,他是一個商人,不打沒把握的仗。不過這一次,他仍然是有些迷惑的,只是他一直安慰自己,相信自己會贏。而真的是置之死地而後生了。如果輸了會如何,他確實沒想過。
 
好在好在,他贏了。贏了自己的性命,贏回了這段愛情。
 
金明洙愣了一下,哭的更加厲害,使勁的擊打男人的胸膛,不顧一切的呼喊:「為什麽啊,你這個混蛋,大混蛋,就仗著我喜歡你,這樣欺負我,威脅我」
 
「我沒辦法」李成烈親吻人兒的淚珠:「我的學歷,財富,權勢,這些東西可以誘惑別人,可是對你來說,卻沒有絲毫的價值。我已經沒有任何留住你的籌碼,只有這個,是我唯一的賭注」
 
「笨蛋」金明洙依然啜泣著:「你怎麽可以開這樣的玩笑,會死的啊,會死的啊」
 
「不會的」李成烈笑著:「因為,這已經是我唯一值得榮耀的事情了,就是你還愛我這件事,如果我連這個都失去了,我就一無所有了」
 
「混蛋」金明洙哭著哭著,卻又笑了,撫摸男人的臉頰,一陣欣喜,他還活著,還活著,安然無事,實在是太好了。
 
「我知道酥會拉住我的」男人吻上人兒濕潤的唇,輕柔的吻他。他們如同許久未見的戀人,深深的糾纏痴吻,直到彼此呼吸困難還捨不得分開。
 
喘著氣,金明洙癱軟在男人的胸膛,望著男人英俊迷人的面容,輕輕的撫摸,一遍遍喚著男人的名字:「烈.....烈.....」
 
這是夢嗎?還是真實的?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他都來不及想清楚,就像當初他愛上男人一樣。
 
十指相扣,在冷風中懷著熱切的溫度,凝視男人,看著他眼中倒映的自己,分明仍然對男人痴迷。
 
「酥,這一次.....真的.....」李成烈握著金明洙的手,放到自己的臉上:「我保證不會再傷害你,如果下次我會產生這種想法,我一定會在傷害你之前遠離你,我寧願殺了自己也不願再讓你受傷。真的.....」
 
男人說這些話的時候,毫不避諱的注視著金明洙的雙目,金明洙知道,他說的都是真的。
 
他在哭泣中微笑了,在笑中又哭了,投入男人的懷抱,決然又幸福,痛苦又堅毅的說:「最後一次.....原諒你。真的.....是最後一次」
 
金明洙睜開眼,第一眼看到的是那張他深愛的臉,忍不住笑了:「早安」
 
「早安」李成烈俯身吻他:「不過已經不早了,我​​也該去上班了」
 
「哦,你早醒了啊,怎麽不叫我?」金明洙看著男人快速的穿好衣服,打理一切準備出門。
 
「你醒了我就看不到你好看的睡姿了啊」男人微微一笑,臨走又親吻了一下人兒的額頭:「我走了」
 
「嗯」金明洙儘管有些捨不得,還是很善解人意的點頭。
 
距上次的事件,已經過了一個月了,這一個月裡,金明洙第一次感覺到,他真的是在談戀愛了。他關心男人的每一個動作,神情,覺得男人的一切都很美好。這樣的感情以前也是有的,但是總是伴隨一絲不安和恐慌,唯有現在,覺得自己將所有都奉獻給了這個男人。男人也更關心他的一切,每天必定等他醒來才出門,晚上也早早回來,擁他入眠。
 
對於這樣的狀況,金明洙覺得很滿足,男人的工作本來就忙碌,這麽騰出時間陪他,已經夠叫他感動,儘管晚出早歸之後總是有電話打給男人,金明洙也說老這樣恐怕不大好。男人總是笑笑說,沒事的。金明洙也就不再多勸了,或許自己就是有些自私,想要多佔用愛人的時刻多一點。
 
只是等待似乎漫長了些,他覺得白天越來越難熬,很想打電話給男人,聽聽他的聲音。可是又怕打擾男人的工作,而且,如果太黏人,纏的太死,恐怕也不好。於是唯有看看新聞打發時間。
 
電視上總是會出現烈的臉,這足以叫他高興,不過最近,好像對烈不利的新聞越來越多的樣子。
 
今天,又是這樣一條新聞,金明洙皺起眉頭,對電視上的老頭表示反感。
 
「最近,李成烈的表現越來越不佳,彷彿逐漸放鬆了管理,甚至在幾單大生意上,擅自取消了提前預定的外地談判.....」
 
對方說到這裡,金明洙隱約有了印象,好像是有那麽幾天,管家給李成烈打理好了行李,說機票也都妥當了,烈卻突然改變了主意說不去了。那幾次,助理還上門勸說,不過只聽見他們爭吵起來,最後李成烈也沒有走。
 
金明洙覺得奇怪,烈這個一個月來,一直不肯離開這個城市,好像是因為自己,可是,這樣會不會影響他呢?
 
「董事會有了初步決議,如果李成烈不能如之前那樣繼續有力的領導,將考慮取締他的董事長職位,而目前最有望繼任新董事的則是最近代替李成烈赴外談判的李成鍾.....」
 
聽到這裡,金明洙心頭一緊,在這段時間裡,李成鍾果然在密謀著什麽,如果再這麽下去的話.....
 
李成烈回來的時候,發現金明洙坐在客廳裡,一臉嚴肅。
 
「酥,怎麽了?」
 
「行李我收拾好了」金明洙指著旁邊的箱子:「你這就去機場吧」
 
「什麽?」
 
「你今晚不是有談判嗎?」金明洙嘆了口氣:「我看了新聞,今晚有個非常重要的談判,關乎下一年的利潤。這麽重要的談判,如果不去.....你就會被罷職吧.....」
 
「我知道」李成烈摸摸人兒的臉頰:「可是我只想陪著你」
 
「我不想成為你的累贅.....而且.....」金明洙終於還是決定說:「聽說這次不去.....李成鍾就會頂替你.....」
 
「那就給他吧」李成烈卻滿不在乎的樣子:「我知道,成鍾早就想要了,正好給他」
 
「你是故意的?」金明洙瞪大了眼:「為什麽?」
 
「酥.....」李成烈嘆了口氣:「其實成鍾.....也挺喜歡你的」
 
「什麽?」
 
「這是個很長的故事,以後我會慢慢講給你聽的」李成烈抱住人兒。
 
「不行,你必須去」金明洙不想看到李成烈被打敗,而且一定不會善罷甘休的。
 
李成烈聳聳肩:「可是今天的最後一趟飛機已經錯過了,所以今天的談判是絕對趕不上了」
 
聽到李成烈這麽說,金明洙失望的垂下頭去,他擔憂極了,不知道李成烈會不會遇到不好的事情。
 
「酥,我有你就夠了」李成烈捧著人兒臉頰,深情的吻他:「擁有了你,我就什麽都不在乎了」
 
「難道.....這些事情.....和我有關?」
 
「酥.....」李成烈笑了:「其實人太貪得無厭是不好的,我已經擁有了你,所以我覺得我已經擁有太多了,而其他的,別人想要就拿去吧。怎麽可能所有人都得到十全十美的結果呢」
 
「所以.....你想把事業讓給李成鍾?」金明洙真想罵他,李成鍾根本是個野心家,他是絕對不會就此滿足的。
 
「酥.....你在生氣?」李成烈疑惑了:「為什麽?」
 
「你變了」金明洙盯著他:「你以前那麽霸氣那麽完美的,我不想看到你為了我畏首畏尾的樣子,我不想成為你前進的障礙。相反,我希望我在你身邊的時候,你能夠全心全意,更好的發光發亮。我希望我的男人是別人永遠也比擬不上的偶像」
 
其實,我不在乎你有沒有財富,可是,你必須是那個最真實的你,最自信也最開心的你。你不需要為我失去什麽,我希望我會給你帶來更多歡樂,而不是讓你因我而拋棄你本該有的東西。
 
「酥?」李成烈仍然無法理解,金明洙乾脆換了方法,直接了當的說:「我要你繼續做高高在上的王子。將所有的敵人都打垮」
 
起碼,不要被別人打垮。在商界,不是你死就是我活。金明洙是知道的,男人如果因為他,變得軟弱起來,該怎麽辦?便只有挨打的份了。
 
李成烈笑了,笑容裡是許久不見的高傲凜冽:「我知道了」然後站起來:「酥,你先回房吧」
 
「烈.....你這是?」看到男人恢復了以往的風度,金明洙鬆了一口氣,不過有些不明白。
 
「有種東西叫網上會議的」男人打了個響指:「你放心吧,談判這種事,我最拿手了」
 
酥,為了你,我會竭盡全力的。我要給你最好的一切。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待續.....
 
1BC224358352630985373895D10B15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