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還不動,快一點」男人明明知道金明洙在受著怎樣的煎熬,卻還是催促他。
 
金明洙搖頭,他實在是做不到。
 
男人冷笑:「我動的話,可不要怪我不溫柔」說著便劇烈的運動起來,借著人兒體內充分的滋潤,一下子就挺入更深的地方,然後不斷攪動,流連在越來越深的地方。
 
隨著男人的動作,被堵住的血也得以淌出來,沿著兩人的交合處潺潺漫去,看到這鮮紅的液體,金明洙害怕的閉上了眼,男人卻因此更加興奮,加快了動作,越來越多的血也流動起來一滴一滴砸在地毯上。
 
金明洙更緊的貼近男人,他很矛盾,這的確是殺人的疼痛,但也不是完全沒有享受,只要男人在他的身體裡,他就感覺到那粗壯讓自己忍不住全身酥麻。
 
所以他沒有絲毫的掙扎,順從著男人高漲的情慾,收緊臀部,令男人再一次和自己同時到達了高潮,瀑布般的巨浪擁滿了身體,鮮血和精液融合在一起,交雜著滴落,在男人眼裡是一種殘酷的美麗。
 
「烈.....夠了.....」金明洙覺得筋疲力竭了,只想靠著男人美美睡一覺。
 
「恨我嗎?」男人滿意的欣賞他們結合的地方,猶如綻開了許多豔麗的小花,有紅的有白的,也有粉的。
 
「不.....」金明洙的聲音也十分虛弱:「我愛烈.....只要是烈.....對我做的一切,我都感到快樂。因為是烈.....所以什麽都不要緊」
 
「這可是你說的」男人突然將金明洙夾著自己腰的雙腿向後拉,這讓他們稍稍分離的結合處再度緊密的貼合在了一起。
 
「啊.....烈.....」金明洙的呻吟很低,但他感覺到李成烈的寶貝已經再度在自己體內有了感覺,堅挺了起來。
 
「還記得嗎?」男人將人兒的腳繞到自己身後之後,用皮帶將人兒的腳踝綁在一起,這樣人兒就不得不更緊的主動將穴口貼著他的寶貝:「我之前說過你要是讓皮帶落地會懲罰你的,你該受罰了」
 
「烈.....不要這樣」金明洙的語氣裡有了哀求,這樣簡直如同自己長在了男人身上一般。
 
「哦,那這樣如何?」男人突然站了起來,而且雙手都不觸碰人兒,於是金明洙立即全身下墜,重重的將男人的寶貝吞得更深。
 
「啊啊.....烈.....」金明洙雙手勾住男人的脖子,將自己往上拉,卻沒有多少力氣,只能任由全身的重量都集中在他們的交合處。
 
「現在隨便你幹什麽,我要做點準備工作」男人說著果然不碰金明洙,可是金明洙卻無法脫離男人,當男人走動起來的時候,身下的巨物便一下比一下更用力的頂著金明洙的脆弱小穴,而金明洙的身子也一次次的下落,不斷的吞吐吸吮男人的寶貝,金明洙快要瘋了,男人明明什麽也沒有做,自己卻在掛在他的胸口淫叫不止。
 
「啊.....啊.....烈.....烈......好棒.....嗯.....啊.....烈.....」金明洙不知道男人在做什麽,他閉上眼,只顧感受水漲船高的快感和疼痛,無暇關注男人的動作。只是隱約聽到男人拉開抽屜的聲音,好像拿了什麽出來,在男人彎腰,屈膝,走動的過程中,金明洙感受著如同男人正在全心全意侵犯他的痛快,在又一記深深的撞擊之後,金明洙眼前一暗,濁液無可抑制的浸濕了男人的腹部,他則在興奮和疼痛,愉悅和疑惑間,昏了過去。
 
金明洙昏昏沈沈,卻只是喪失了一會意識。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就清醒了過來。也許是因為男人沒有如往常擁抱著他,雖然他的確乏力,卻因沒有安全感而突然驚醒了,醒來的時候下半身基本麻木得失去了感覺,卻看見男人正拿著什麽往自己的體內推。金明洙以為和以往一樣,是治療的藥物,微微一笑,想​​要觸摸男人,這時候才發現雙手被束縛在床頭,動彈不得。
 
「烈?」睡了一會,聲音也響亮了些:「你.....往我身體裡放了什麽」似乎,並不是藥物。
 
男人沒有回答,慢悠悠的將金明洙的左腿也綁住,另一頭綁住床柱。金明洙覺得有些不妙,也知道了男人將自己束縛住無疑是還意猶未盡。儘管並不是第一次被這樣綁住,今天卻更加驚恐,好像有什麽和平時不一樣。
 
「啊.....烈.....疼.....」右腿也綁住,男人將另一頭拉緊,好讓人兒雙腿打的更開。可是金明洙已經開始叫疼,覺得雙腿已經無法再張開,男人卻不聽人兒的話,執意繼續拉扯,直到金明洙疼痛的再度淚流滿面,雙腿一點也動不了,才結束。
 
「烈.....」金明洙真的迷惘了,這個男人今天為何如此對待自己,他忍不住問:「你不是愛我嗎?你不是說會保護我嗎?你不是.....唔.....啊啊啊.....這是什麽.....拿出去.....拿出去.....」
 
體內劇烈的抖動起來,一個圓形的物體在裡面震動起來,撞擊著受傷的小穴,內中還未乾涸的血液和精液在小球的擊打下飛濺而出。
 
金明洙看見男人手裡拿著一個遙控器,得意的對自己笑。
 
「烈.....」金明洙眼淚連連:「你說你原諒我的,難道你這麽恨我嗎?」
 
體內的巨動,動盪著讓金明洙無比痛苦,他全身戰栗著,喊著男人的名字:「烈.....為什麽啊?你不愛我了嗎?」
 
男人只要一句回應,便可以叫他安心,可是男人卻避開這句,而埋怨:「你一點也不興奮的樣子,不喜歡這玩意嗎?嫌它太小?」說著按下按鈕,那小球立即在金明洙體內膨脹了起來,撐開血肉模糊的小穴,幾乎撐烈。
 
「如何?」男人笑:「上次成鍾給的玩意,一次也沒有用過,喜歡嗎?」然而他只看到淚水而已,沒有看到金明洙除了痛苦之外的任何表情,連分身也低垂著。男人疑惑不解:「你這個敏感的人,怎麽對它這麽不感冒」
 
「烈.....」金明洙忍著劇痛望著男人:「我不要它,只有你才會讓我有感覺,只有你才能叫我快樂。我想要你.....我只要你,除了你.....我什麽也不想要」
 
「這麽想要我?」男人修長的手指大力揉掐人兒白潤的臀瓣,聽見人兒哭著懇求他:「烈,快一點.....我好難受.....唔唔.....真的.....好疼.....嗯.....」人兒的眼淚濕了好大一片,令人兒眼前模糊,看不到男人惡劣的笑容。
 
「你不是挺有骨氣的嗎?」男人火熱的凶器輕輕在穴口周圍摩擦,卻不進入,反而按下手中的按鈕,體內的異物更加的膨脹,金明洙覺得自己快要死了。
 
「烈.....不要這樣.....」金明洙使勁撐開疲憊的眼,努力的想要辨認眼前是否真是他所愛的那個人。
 
「那就求我吧」男人欣賞著人兒的身體在痛苦中抖動的模樣,一點也沒有憐香惜玉的意思。
 
「求你.....烈.....」金明洙覺得眼淚已經漫到了嗓子裡,他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他疑惑,卻還是一次次放下了自尊來討好男人,可是男人卻只是在玩弄他罷了。
 
「呵,終於乖點了呢」男人的手指撬開人兒不斷顫動的小穴,看到那玩意還在裡面惡意的震動著:「你終於也像溫順的貓咪一樣乖起來了呢。以前你那麽抗拒我,看來你的倔強也不過如此嘛」
 
金明洙咬著下唇,他不知道為什麽男人提起這些事情,他抗拒男人,他記得,但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在最初的日子裡,無論被男人佔有多少次,他都不願屈服,於是每一次歡愛都和強暴無異。
 
「所以你也是自命清高嘛」男人刺耳的笑聲讓金明洙心涼,男人到底怎麽了,這.....這不是他.....這不是他.....
 
男人用手將人兒的臀瓣向兩邊拉開,炙熱的碩大蓄勢待發,金明洙馬上尖叫起來。
 
「烈,不要這樣,先把那個東西拿出去」
 
「你不是想要我嗎?」男人拍打了一下人兒的臀瓣:「你這個淫蕩的傢伙,還不是想讓男人要你」說著凶器抵著穴口,金明洙瞬間感覺到那溫度將自己都快燒化了。
 
「不.....烈.....先別進來.....」金明洙哭喊著:「不要.....先把那個拿出去.....不然我會死的」
 
「你這個傢伙」男人獰笑,儼然變成惡魔:「只有我,沒辦法滿足你吧,你不是想要更多?」
 
「不?」金明洙搖頭:「我想要的只有烈而已,沒有任何人能取代烈,也再沒有誰能讓我快樂,不管是心還是身體」
 
男人卻沒有為這真情告白動容:「你以為這麽說我就放過你了?你覺得你還能讓我信嗎?」
 
「烈?」金明洙瞪大了眼,眼淚來的比任何一次都要洶湧:「你不是說不怪我了嗎,你不是說要陪我一輩子的嗎.....你.....」金明洙的話語被淚水掩住,然而男人卻不顧金明洙的情況,將熱烈的凶器往內一推。
 
「啊啊啊啊啊.....」金明洙恨不得此刻立即死去,男人的凶器才進入一點,他就覺得自己已經被打入地獄,飽受蹂躪的小穴中,尚有不斷躍動的武器,而男人的凶器卻擠進來,金明洙立即再度發出淒厲的呼喊:「烈.....出去.....不行.....我會死的.....我一定會死的.....」
 
男人不理,艱難的將熱鐵一點一點向內推進,同時殷紅的液體也開始流轉,沿著淫靡的交合處淌下來。
 
「呼.....」男人終於一口氣全根沒入,並沒有去看金明洙已經痛苦的一絲血色也不剩的臉,而是興奮的發起了瘋狂的戰爭。
 
金明洙覺得,自己一定已經死了,體內的兩股力量互相衝撞,將他連疼也喊不出來。
 
動不了,那感覺如同在吸他的血,抽他的筋,將他生吞活剝一般。
 
金明洙眼前一片黑暗,視覺在劇痛下被剝奪,然後,漸漸的,觸覺,聽覺,也慢慢失靈,靈魂被一片片撕碎,生命正一點一點的從身體裡流失。
 
唯一清晰的,是在他幾乎失去了所有感官意識的情況下,身下依然劇烈的吞噬,兩條火龍硬生生的將他腰斬,凌遲。
 
所有的聲音,畫面,笑容,擁抱,愛意。剎那間,灰飛煙滅。
 
一夜的瘋狂,帶來了兩個人的心傷。
 
李成烈頭疼的撐開眼的時候,胸口突然一陣生疼,他想起昨天那個恐怖的夢,一陣後怕,然而他自然沒有料到,醒來的第一眼,會是如此的畫面。
 
金明洙臉色煞白的躺在自己的身下,四肢都被束縛住,已經被摧殘得扭曲的穴口血肉模糊,大腿周圍全是駭人的血漬,靠近根部的內側已經結成血塊,而穴口依然有黏稠的紅液淌出。
 
李成烈腦中一片空白​​,幾乎承受不住這個打擊,他喚著人兒的名字:「酥.....酥.....」
 
可是人兒卻如死屍一般,整個身子幾乎沒有活著的氣息,好看的眸子好像再也睜不開了一般,任李成烈如何撕心裂肺的呼喚,人兒卻連睫毛都沒有動一下。
 
金明洙的手腳冰涼,如同死人,一切都靜止得可怕。
 
天啊,他做了什麽?
 
李成烈如同萬箭穿心,無法呼吸,低頭,自己的身上也染上了駭人的暗紅,特別是下體,被血液浸得通紅,如同殺人的凶器。
 
他撫摸人兒的臉頰,沒有任何溫度,好像已經去了另一個世界。
 
「酥.....酥.....」他迷醉的喊著這個名字,無論如何也接受不了這個事實:「你怎麽可以離開我.....怎麽可以.....」他就像一具行屍走肉,眼神漸漸空洞,瞳仁的光芒也緩緩的消失。
 
突然,輕輕的風彷若天堂的呼喚,將即將墜入地獄的李成烈拉了回來。
 
他劇烈的顫抖著,不敢相信的看著自己的雙手,正在人兒的唇上。
 
他俯下身子,湊近人兒的臉龐,隱隱的,感覺到了一絲鼻息。
 
沒錯,沒錯。
 
李成烈激動的跳起來,甚至連衣服也來不及穿好就奔出去:「快,快打電話給張醫生」
 
李成鍾還沒走進別墅,就聽見了李成烈激動的聲音:「為什麽還沒到」
 
「張醫生今天出診去了,他的助手正在趕過來,可能是堵車吧」
 
「我去接他」然後李成烈便一陣風似的奔了出來,和正走進去的李成鍾打了個照面,可是他沒有閒暇去看別人,只想著金明洙的安危。
 
看到李成烈迅速的離開,李成鍾踱著​​步子,慢悠悠的走進別墅,看來他所料不差,第一時間來看好戲果然是對的。
 
金明洙,這樣,你還會維護他嗎?還會愛他嗎?
 
待續.....
 

 CA2BC8583CB56F6ACD9CBDEAFC515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