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住手.....」身下的人臉色蒼白,極力想要阻止男人的動作,無奈被牢牢的壓制住,用盡了全力,又哭又咬,甚至又抓又踢的,卻仍然不能使那粗暴的劫難結束。

 

「你掙扎的樣子也美極了」男人一個狠狠的挺進,毫不顧忌人兒的身下已然是血跡斑斑。

 

人兒不顧劇痛,掙扎著,辱罵著,不肯對男人低頭。

 

可是動作卻越來越是無力,隨著男人的瘋狂索取,人兒淚流滿面,終於方才的倔強化為哀求。

 

「求求你.....放了我.....

 

他撫摸人兒極品的肌膚,不顧人兒的聲聲哀求,情慾大發,如狂暴的野獸,只顧享受那軀體的美妙。

 

人兒的哭訴無效,原本放低的姿態又消失了,他狠狠的瞪著男人:「我恨你,放我走.....將來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哦?」他皺起眉頭,身子一個大幅度的轉動,人兒便尖叫起來,帶著戰栗的音符,在他耳裡聽來,極為美妙:「這麽有性格是好事」說著一次次的探索永遠開發不完的密地。

 

人兒被不斷的蹂躪,身上的血色也漸漸淡去,最後眼神中的戾氣漸漸消退,卻仍帶著不服輸的神色。

 

他料到人兒快要昏厥,加快了速度,人兒嘶喊著,終於妥協。

 

「說.....」他淺笑,托起人兒的下巴:「還想要離開我嗎?」

 

在一片淋漓的鮮血中,人兒如同沒有靈魂的軀殼,不哭也不動。

 

男人不滿,再度發起了攻勢,逼得人兒求饒。

 

「求求你.....饒了我吧.....停下.....停下」

 

「說.....」他盯著人兒的眼睛:「還想走嗎?」

 

「不想了.....求求你.....」人兒被折磨的哭喊不已,不斷的重複著這句,可憐的發抖著。

 

「說的好。酥。這才是乖孩子」他俯身親吻人兒。

 

剎那間,卻發現人兒的眼神中失去了什麽?

 

是什麽?

 

是自尊,是驕傲,是人兒原本聖潔不屈的靈魂,現在,那堅強不服的眼神他再也看不到了。

 

人兒真正的心,被他殺死了。

 

「酥!!!」李成烈驚醒過來,夢裡的故事叫他出了冷汗。

 

這夢太清晰,所以心痛也更加明顯。

 

如果,自己真的對酥做出這樣的事情,該怎麽辦?

 

不行,他不能讓酥變成一個沒有心的空殼,他是想要酥幸福的。

 

突然間,一個想法叫他渾身發涼。

 

這不是夢.....這是真真切切的發生過的。

 

沒錯,他曾經傷害過酥,他強暴過他,凌辱過他。

 

這樣的事他真的做過。

 

這樣不堪的自己,為什麽酥還會對他微笑。

 

他突然想起了一年之前,在他佔有金明洙身體的前兩天,金明洙曾不斷的說想要離開,他聽見自然憤怒,於是一次又一次的粗暴的佔有他,之後金明洙便再沒提過。

 

是怕了嗎?

 

夢裡的一切清晰無比,和一年前的事實多麽相似。

 

金明洙起初的確是勸說自己放他,在被侮辱的時候,起初也是堅持不對自己低頭,後來漸漸變為哀求和恐懼。

 

他的心徹底涼了。

 

難道,自己早就害死了真正的酥,被自己長期囚禁的,是被自己打壓了自尊和靈魂的傀儡而已。

 

他的心痛的如同要四分五裂。

 

那酥,你真的原諒我了嗎?還是說,你對我溫言軟語的只是在欺騙我,只是為了讓我信任你而裝出來的。一直以來,逃跑才是你的最終目的。

 

他兩手抓著頭,無法相信這樣的事實。

 

酥想要逃跑,他知道,他知道是自己的錯。可是.....他始終無法不在乎酥是否欺騙了他。

 

你說你愛我,你說想和我一直在一起,是否是假的。

 

這一切,難道都只是我的自欺欺人嗎?

 

李成烈失神的望著窗外,路邊的樹木飛速而過,晃的人眼疼。

 

可是李成烈不顧,依然木木的直視。

 

其實,他也沒有發現自己在看什麽。

 

他只是不斷的在自己的猜想中掙扎。

 

酥要逃.....酥要逃.....

 

.....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酥.....

 

是一直處心積慮逃跑的那個倔強的人,還是那個被自己摟在懷中的人。

 

「主人。到家了」管家的輕聲提醒,李成烈才發現自己在車上坐了太久,走下來,一個踉蹌,他眼前開始浮現出最愛的那張臉。

 

..........

 

心裡一股奇異的感覺湧了起來,所有的怒氣剎那間甦醒。

 

不,他不想要傷害酥的,不想要。不可以.....絕對不可以讓那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可是身體好像有些不聽使喚,好像有一股不屬於自己的力量在掌控著自己。

 

「烈」飽含深情的一聲呼喚,李成烈愣愣的抬頭,發現金明洙不知何時已經奔了出來,喘著氣站在門口。

 

不行,暗自提醒自己,於是無視金明洙走過去。

 

「烈.....」金明洙抓住了李成烈的胳膊:「你不理我了嗎?」

 

李成烈聽見這聲音,便恨不得狠狠的擁抱他,可是一想到剛才的夢,和自己可能再次發狂的事實,狠心的甩掉了金明洙的手。

 

「吩咐下去,我今天在客房睡,誰也不許進來」李成烈交待了管家一句,便逃似的跑到了別墅中。

 

酥,別靠近我,別靠近,我無法控制自己不去做傷害你的事情。

 

你逃跑,我能理解,可是我就是沒辦法像你原諒我那樣坦然的面對你。

 

我還是耿耿於懷,害怕你一直在欺騙我。

 

而我更怕,我會再次傷了你。

 

金明洙呆呆的站在門口,咬著下唇,眼圈發紅。

 

.....你果然.....不再愛我了嗎?

 

此刻,李成鍾站在望台上,看看手裡的藥劑單,飲下一大杯紅酒。

 

「李成烈,這藥我可是很不容易才得來的,再有自制力的人服下後也會在兩小時內無法控制自己,做出驚人的事來,特別是自己最在乎的事情,反而會去實施。現在時間也差不多了吧」

 

然後得意的望著城市裡最顯眼的那座大廈,笑了。

 

「這產業遲早是我的,李成烈,我會把你現在的一切都討回來,包括金明洙」

 

金明洙躲在走廊的角落裡,直到客房周圍女傭都走開,才悄悄走過去,推開了門。

 

李成烈靠在床邊的沙發上,眼睛閉著,右手手肘抵著扶手撐著腦袋,左手手裡的書打開,書頁微微動了動,在一片沈寂中發出粗糙的聲音,更顯男人的沈穩與神秘。

 

金明洙輕輕掩上門,踮手踮腳的走過去,觀察男人。

 

怕是看書看到一半睡著了吧,也許是太過勞累的緣故。

 

金明洙只覺得心中一陣愧疚,他知道男人一向很忙,卻還要為自己費心,於是悄然坐在男人身邊,目不轉睛的注視著自己最愛的臉。

 

李成烈當然沒睡著,他根本不可能睡著,儘管他無數次躺到床上盼望早早睡去,因為無知覺的自己,對酥是無害的。可是只要一合上眼,腦中便不可抑制的想起那個可怕的真實的夢魘。夢裡的自己那麽猙獰,夢裡的酥那麽無助,同時,又是那麽的迷人。

 

他感到了罪惡感,可是不由得想念人兒柔軟的身子,香甜的氣息,誘人的鎖骨和叫人欲罷不能的楚楚可憐叫人想要佔有的模樣。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麽了,越是怕傷害他,越是怒火中燒,慾火也更是熱烈,為了擺脫這些雜念,他乾脆看起了書,可是沒有用,彷彿書上的每一頁都是金明洙的影子。

 

金明洙進來的時候,他就料到了,很快閉上眼裝睡,原以為金明洙會離去,可是金明洙卻坐了下來。

 

金明洙望著那張俊朗又英氣勃發的面孔,忍不住伸手,輕輕的撫摸男人眉眼的輪廓,男人的菱角那麽分明,卻叫他覺得好似在夢中。

 

「烈.....」他輕輕道,用一種微妙的語調,確定不會將男人吵醒的柔軟味道說:「我好愛你,所以你也可以這麽愛我。真是太好了」

 

李成烈心中不由得一顫,他疑惑並且感動了。

 

以前的酥,只會懼怕他,雖然他並不想因為逃跑這件事就怪罪人兒,可是他知道人兒會害怕他的懲罰,會更加遠離他。

 

可是,這次居然沒有。

 

酥,為什麽.....這樣的時候你要靠近我.....難道.....你是真的愛我.....你不是騙我?

 

「我錯了」金明洙垂下眼簾,好看的眸子透出凜冽決然的氣勢來:「我決定了,再也不會離開你了。除非你趕我走.....

 

聽到這裡,李成烈恨不得立即抓住人兒,告訴他,我永遠不會讓你離開我的。

 

可是他還是沒有,他知道現在的自己是危險品,不知道什麽時候就會做出發狂的事情來,他不希望最愛的人成為犧牲品。

 

「烈.....」金明洙咀嚼著這個名字,含在溫潤的唇裡,反覆的念著,柔柔的喚他:「我一直不知道.....你為我做了這麽多.....你以前做的事情.....我早就不怪你了.....只是.....我一直很怕.....很怕總有一天你會嫌棄我這個貧苦人家的孩子.....所以我..........」人兒哽咽著,便再也說不下去了。

 

他不怪我?不怪我?

 

「我總是怕.....你總有一天.....會丟棄我,娶一個千金大小姐,你那麽聰明又那麽富有..........我怎麽配得上你.....

 

配不上?

 

李成烈突然想起了,那日,在中秋祭上金明洙唯一一次對自己發脾氣。

 

「你又能保證嗎?你可以說你這輩子不會娶女人嗎?你可以保證你不會為了事業去接觸那些女人嗎?」

 

是啊,他怎麽早沒有想到呢,這個人兒向來如此的善解人意,那唯一一次的任性埋怨,就是他一直以來恐慌的根源。

 

李成烈再也忍不住了,自己愛上的這個人是如此的善良,居然原諒了對他做出無法饒恕的事情的自己,可是自己呢,卻不知道人兒一直在害怕的事情,他不由得將身旁潸然淚下的人兒拉入懷中,用幾乎讓人兒窒息的力道緊緊的擁著他。

 

「酥,不會的.....除了你.....我誰也不要.....我只要你.....我不能容忍我的身邊躺著你以外的任何人,我不能容忍吻的人不是你,我不能接受陪伴我一生的人不是我最愛的你的這種事情.....

 

金明洙因男人突然的表白震驚,緩緩才回過神來,想要反手摟住男人,可是男人擁得太緊,他甚至無法抽出手臂來,可是他並不想反抗,就這樣被男人抱著生疼,感覺得到他像自己愛他那樣的愛自己,心裡一直以來建築的高牆剎那間崩潰了。

 

「烈.....我真的.....再也不會離開你了」金明洙一字一句說出自己的心聲。

 

他願意徹底的相信這個男人,他原本以為為了男人,他必須要拋棄父親,拋棄自我的人生。可是原來男人早就想讓他回到自己的生活軌道了。

 

男人,並沒有要求他為自己拋棄些什麽,只是自己一直的臆斷罷了。

 

金明洙感受著那彷彿隔絕多年的懷抱的熱度,卻漸漸遠去了。男人突然鬆開了他,然後往後一退:「你走吧」

 

「烈?」金明洙不明白,男人怎麽了,剛才不是好好的嗎?

 

李成烈偏過頭去,不讓金明洙看到自己痛苦的表情,他明明很高興很幸福,心中的無名之火卻燃燒了起來,連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麽。而他將一切都歸咎於自己的過錯,絲毫也沒想過是因為李成鍾對他下了藥的緣故。

 

「烈.....你還是.....不肯原諒我嗎?」金明洙咬著下唇,眼淚滑下。

 

李成烈心痛無比,卻無法安慰他,突然聽到拉鍊被拉開的聲音,低頭,發現金明洙跪在了他的兩跨之間。

 

「烈.....我不會離開你.....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哪怕.....是這樣的事情」金明洙說著,含住了男人早已蠢蠢欲動的慾望。

 

天啊,李成烈,低下頭,使勁的告誡自己,快點清醒過來,可是身體裡的一股力量漸漸蔓延出來,將原本理智的他,原本深深愛著眼前人兒的他,給吞沒了。

 

「烈?」金明洙感覺到男人的手按住了他的脖子,令那碩大幾乎刺入自己的喉嚨,他瞪大了眼,這不是那個疼惜自己的男人會做的事情。

 

疑惑的抬頭,和身上的人目光相觸,他看見了男人的瞳仁裡沒有了以往的清澈堅定,而是一片混沌,而更多的.....是一片野獸的渴望。

 

待續.....

 

2016-02-20-10-2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