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洙躺在沙發上,半閉著眼,最近他很喜歡這樣。
 
在床以外的地方乖乖的等男人回來。
 
雖然最後往往會再滾回床上去大戰三百個回合,不過他始終覺得,這是一種方式。
 
他愛男人的一種方式。
 
雖然固執,卻很認真。
 
最近男人意外的忙碌,也許節日將至的緣故,大家都趕著提前完工。
 
今天又是風風火火的趕回來,金明洙迎上去,摟著男人的腰,聞到了些微汗水的味道。
 
「好慢」金明洙皺著眉頭,卻笑著:「晚飯吃了沒?」
 
「還沒」
 
「就知道」金明洙望著男人笑:「快點來吃,還好沒叫他們將菜收了」
 
李成烈脫下外套,吻了吻愛人,心裡很是欣慰。
 
最近金明洙乖巧的很,也體貼至極,他覺得自己真是愛對了人。
 
看了看滿桌子的菜,一口未動,李成烈皺起眉頭:「你沒吃?」
 
「嗯」金明洙點頭:「就知道你肯定沒吃,不如我們一起」
 
「酥」李成烈激動的抱住他:「你居然等我回來吃晚飯,我太高興了」
 
金明洙什麽也沒說,繼續笑。
 
這時候李成烈突然皺起了眉頭,彷彿看到了什麽。
 
「快吃吧」金明洙溫順的在男人懷裡蹭了蹭:「已經熱好了,如果再不吃又要涼了」
 
「好,一起來吃」李成烈勉強的笑了笑,卻並不放開他,強拉人兒坐在他的腿上。
 
金明洙幾度想要起身又被按了回去。
 
「別這樣.....」金明洙有些不好意思了,吃個飯怎麽還這麽親密。
 
借著極近的距離,李成烈朝他剛才無意瞅到的地方看了看。
 
沒錯,人兒白皙的脖頸上,的確有一處吻痕,雖然被衣領藏住,還是隱約可以看見。
 
他深信自己沒有記錯,早上幫人兒稍微的擦拭了一下身體,除了身上,其他地方並沒有痕跡,他很確信不是自己留下的。
 
「烈?」金明洙看男人一直盯著他,忍不住好笑:「看什麽呢?」
 
李成烈也笑:「我的酥這麽好看,不多看看豈不可惜」
 
「你就會油嘴滑舌」雖然這話聽男人說過不知道多少遍了,金明洙還是一如既往的臉紅了,好像月季綻放般羞澀的低下頭。
 
「我哪裡有說錯嗎?」男人說著湊近了些,有意無意的觸碰人兒的下巴,順勢更清楚的看那紅色的痕跡。
 
他看了又看,看了又看,生怕自己看走了眼,又很不信的反覆看。
 
最後得出的結論只有一個。
 
這的確是吻痕。
 
自己沒有眼花。
 
心裡百感交集,人兒的笑聲依然在耳邊迴響。
 
一定,是有什麽原因吧。
 
「烈?」金明洙夾了一口,小心的用另一手接在下面:「嚐嚐這個,味道不錯」
 
看到人兒真摯甜美的笑容,李成烈忍不住抱緊了他,霸道的吻上去,蠻橫的索取愛的氣息。
 
人兒起初掙扎了幾下,便只是小打小鬧的擂了一會,便羞答答的軟在男人的懷裡了。
 
李成烈被這美好的情景感動了,可是他又無法使自己不去在意。
 
那吻痕到底是怎麽回事?
 
是張東雨?
 
不可能,酥不會背叛自己。可是.....
 
李成烈迷惘了。他明明想著,要永遠的相信人兒,不再猜疑他,要永遠的對他好。難道就因為一個小小的痕跡就找他興師問罪嗎?
 
金明洙對他的好,那麽真切,不可能是假的。
 
「想什麽呢?」金明洙一邊用毛巾擦拭濕漉漉的頭髮,一邊從浴室裡走出來:「剛才吃飯的時候你就心不在焉的一直發呆」說著走過去,勾住男人的脖子:「以後看著我還想著其他事情,我可是會生氣的哦」
 
李成烈看著眼前的可人兒,單薄的浴衣似露非露,胸口微微敞開,露出一片潔白無暇的好光景來。這麽精緻的人兒,總是叫他著迷。
 
明明看過無數次,他依然為人兒神魂顛倒。
 
金明洙戳戳男人的腦袋:「好色,一直盯著人家的胸口看」
 
「好看當然要看」李成烈回過神來,笑嘻嘻的將手直接鑽進去,撫摸人兒滑溜溜的肌膚。
 
「又不是女人,胸口有什麽好看的」金明洙偏著腦袋,任由男人對他上下其手。
 
原以為男人會藉機吃點豆腐,可是男人突然像觸電一般呆住了。
 
李成烈實在沒辦法逼迫自己不去想,他再次看到那若隱若現的痕跡,心裡突然被揪疼了。
 
「怎麽了?」金明洙終於有些擔心,摸摸男人的頭:「你今天到底是怎麽了?吃個豆腐也無精打采的?工作不順利嗎?」
 
見男人不說話,金明洙也就乖乖閉了嘴,坐到男人腿上。
 
「抱歉,我不應該干涉你的工作的,可是你到底怎麽了嘛」金明洙軟磨硬泡,也沒能令李成烈開口,最後他索性賭氣別過身子去。
 
「得得,你的事情我不管了」說罷又補一句:「也許是我已經沒什麽新鮮感可言了,所以連我的便宜也不佔了」
 
他自己也知道這些話非常小孩子氣,很可笑。
 
可是他真的擔心男人,也真的覺得被冷落了。
 
見人兒生氣了,李成烈這才覺得不妙,馬上過去哄。
 
「不是的,酥.....只是.....你最近對我太好.....我怕.....這不是現實」
 
「傻瓜」金明洙抬起頭,正對上男人的目光,發現男人盯著他的脖子看,他馬上看了看對面的鏡子,剎那間明白了。
 
該死的李成鍾,留下這個玩意來。
 
「今天天悶,我去陽台吹風,被蟲子咬了口,你看,都紅腫了」指著紅色的痕跡,對男人笑到。
 
李成烈笑了,緊緊的抱住他:「我就知道,我就知道,酥不會.....我差一點又懷疑了你」
 
金明洙看著男人激動的樣子,開心極了,突然覺得十分溫暖。
 
「烈,你以前,不會這樣」以前要是看到這東西,八成又要懲罰他了。
 
「你真的變了很多」撫摸男人的面頰,發現他像個孩子般的可愛。
 
李成烈輕輕的吻他:「我會為你改變的」
 
金明洙也抱住了男人,點了點頭。
 
我知道。
 
所以這樣的你,值得我去愛去付出。
 
正在陶醉,就感到男人的手不安分了。
 
「烈?」金明洙露出怪怪的表情:「你在幹嘛?」
 
「證明酥對我而言依然魅力不減啊」李成烈火速的將多餘的衣物褪去:「時間還早,再運動幾次吧」
 
明亮的燈光下,兩具交纏的軀體水乳交融,深深的痴迷於這激情中。
 
「啊.....啊啊.....不要.....烈.....那裡.....」金明洙臉上的紅暈綻放開來,染滿了整個房間,叫人沈醉。
 
「不要?」故意扭動了一下腰,讓碩大在愛人體內又摩擦了一下。
 
「啊.....嗯嗯.....」人兒羞澀的望著他,喘著氣,連呼吸都是曖昧的味道:「別.....」
 
「說什麽呢?」親吻人兒柔軟的兩瓣唇:「酥不是喜歡的很嗎?」
 
「太快了.....」金明洙抓著男人,目光流轉中是無限的魅力。
 
「快?」男人惡意的重重向前頂了一下,人兒失神的往內一縮,卻被男人捉住腳踝:「都這個時候了,還害羞嗎?」
 
「你.....」金明洙捂著臉,覺得燈光太過明亮,將一切都映射的清清楚楚,他仰面看見天花板上的鏡子裡被情慾籠罩的自己,一臉的慾求不滿。
 
「酥。你咬的好緊」男人快速的抽插,看著人兒呻吟不已,半閉著眼,沈醉的包裹住他巨大的凶器。
 
「烈.....烈.....」金明洙的聲音模糊不清,他看見那熱情的凶器反覆侵犯自己的身體,更是覺得不好意思:「關燈.....」
 
「才不」男人歡愉的咬著人兒的乳尖,拉扯起來又惡意的鬆開,令人兒尖叫起來:「這麽美的畫面,我可要好好看個清楚」
 
金明洙眼裡攢著淚水,趁男人埋頭專注的準備攻勢的時候,掙扎著爬起來,去搆手邊的開關,眼看已經近在咫尺,男人突然一個挺進,好像熱鐵投進了冷水,帶來一陣炙熱翻滾的浪潮。
 
「啊啊啊啊.....」再也冷靜不了,失去了所有的力氣,手腳揉軟下來,只能在男人的侵犯中哭泣著,感受游離在快感與痛疼邊緣的極限體驗。
 
「再大聲一點」男人喘著氣,賣力的撞擊人兒最敏感的地點,一次次突破身體的密境,看著人兒身下粉紅的小口一張一合的含住他凶器,隨著他的動作而律動著。
 
「混蛋.....嗚嗚.....」金明洙的眼淚終於落下來,偏偏又看到天花板的鏡子,自己的臉上非但沒有抗拒的神色,反而顯得陶醉:「把鏡子拿掉啦」
 
「拿掉?」男人重重的一個撞擊,快速的在人兒體內橫衝直撞:「那怎麽行?我可要好好看酥的表情」
 
「傻瓜」金明洙弓起身子,淚痕未乾,晶瑩剔透的叫人忍不住憐愛:「不用看鏡子.....」
 
「哦?」男人忍不住親親愛人的臉頰,舔去美麗的淚珠。
 
「因為.....」金明洙的臉更紅了,聲音小的快要聽不見:「直接看我就可以.....」
 
男人一聽這話,激動的熱血上湧:「酥.....」
 
「幹嘛.....別這麽看我」金明洙被男人灼熱的目光燒的睜不開眼。
 
「你真可愛」說著更強烈的前前後後的帶來劇烈的攻勢,金明洙在這狂熱的侵犯中禁不住快感的進犯,昏了過去。
 
醒來之後鏡子果然被撤下去了,男人摟著他的腰,在他上方滿懷深情的望著他。
 
「.....」金明洙又覺得不好意思了,這樣的姿勢讓他想入非非,明明已經體力不支,仍然忍不住回味剛才的場景。
 
「酥真可愛」男人沒頭沒腦的這麽一句,更叫金明洙將頭埋進被子裡,不敢看他。
 
李成烈是真心發出的感慨,看到人兒這個反應,更是喜愛,揭開被子,親吻人兒:「好可愛」
 
「別說了.....」金明洙趕緊摀住了他嘴:「羞死人了」
 
「為什麽不說,這可是真話」
 
金明洙將自己圈在被子裡,看著男人,他的確是真心愛著自己的。
 
這種目光叫他好幸福。
 
「烈」金明洙想了想,還是問:「那個.....中秋祭的事情?」
 
「哦」李成烈這才想起來:「抱歉,那天我有個很重要的會議,晚上可能回不來」
 
很快就看到人兒的眉頭皺起來,李成烈連忙親親人兒:「別生氣,改天好好陪你出去玩」
 
金明洙什麽話也沒說,但是從表情可以看出來,心裡相當的不愉快。
 
「改天好不好?」李成烈抱緊了他:「別氣了,真的是很重要的會議」
 
「就不能推掉嗎?」金明洙悶悶道。
 
「什麽?」李成烈沒有聽清,他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聽錯。
 
「就不能為我不去嗎?」金明洙好像真的生氣了,提高了音量,見男人不說話,索性兩眼一閉,蒙上頭不再理他。
 
「酥.....」李成烈哄著人兒,最終也只能無可奈何的看人兒睡過去。
 
他不理解,到底人兒在氣什麽?
 
中秋很快就到了。
 
在國外過中秋,這可是金明洙頭一次體驗,雖然男人沒來,但是一個人或許也不錯。
 
站在熱鬧的廣場,看著和他有著同樣膚色的人們拿著月餅和彩條一起跳舞,突然很激動。
 
也很落寞。
 
每逢佳節倍思親,不知道父親現在怎麽樣了。
 
人們在廣場上相互問候,擁抱,時不時有人跑過來拉金明洙要他加入他們,也有人跑過來給他鮮花和氣球。
 
今天金明洙只帶了司機而已,身邊格外清靜,在這熱鬧的環境裡,回想到了過去的事情。
 
熟悉的語言,熟悉的問候,熟悉的話語。
 
他想起了昔日的朋友,親人,同學,老師。
 
突然有種蹦出去和他們一起跳舞的衝動,但還是忍住了。
 
嘴角忍不住上​​揚,好溫馨的感覺。
 
如果能全心全意的享受這個節日,也是不錯的選擇。
 
可惜他不能,已經和張東雨說過今天必須離開。
 
雖然男人沒有出來,機率小了很多,但也不能說完全沒有,畢竟這裡這麽多人,混入人群很難被發現,這附近也有很多小巷子。萬一商場的人衝過來,他還可以向附近的人求救,畢竟人在異鄉,對同胞都有感情。張東雨朋友的家就在附近,金明洙也記住了路線圖,逃跑之後先藏到那家裡,等過了兩天再想辦法離開。
 
但是有點遺憾,最後沒能見男人一面。
 
想了想,撥通了男人的電話。
 
待續.... 
 
2016-02-02-17-44-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