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洙感到有一隻唇,輕輕親吻著他。
 
從小嘴到下巴,鎖骨,脖頸,連綿不絕的吻不斷的落下。
 
他的眉頭舒展開來。
 
之前他真的就想通了。
 
這個人是真的愛著自己的。
 
很高興,能被自己所愛的人這樣的愛著。
 
那雙手順著胸口一路撫摸下去,在白皙的小腹流連。
 
金明洙突然覺得有些不對。
 
男人的親吻總是帶著作弄和霸道的意味,雖然不乏溫柔,卻沒有這麽淺這麽柔和。
 
睜開眼,看到來人的剎那,憤怒油然而生,正欲叫喊卻被捂住了口,金明洙眼疾手快,當即伸出左手想按下床頭鈴,可是對方比他更快,牢牢的抓住了他的左手,然後將他整個人壓在身下,動彈不得。
 
「我會放開你,但不要叫,被別人知道就不好了」對方笑笑:「明白嗎?」
 
金明洙點點頭,捂在他口前的手才鬆開,可是抓著他的手的那隻卻不放開。
 
「李成鍾,你做什麽?」金明洙瞪著他。
 
「只是好奇」李成鍾惡劣的笑:「想知道讓烈如此著迷的人到底是什麽樣子的」
 
「走開」金明洙冷冷道。
 
「真的要我走?」李成鍾的笑容中露出些奸邪:「本來我還好心來告訴你一些事情的。如果你不想知道,我就去告訴烈咯,不過我覺得這些事情,你應該是不會想讓他知道的」
 
「我沒興趣」金明洙總是覺得這個人應該少惹為妙。
 
「哦,關於金鋒的事情.....」男人瞇起眼,得意的看著金明洙臉色一變:「沒興趣啊,那就算了」說著轉身要走。
 
「站住」金明洙拽住他:「我父親.....你怎麽知道我父親的事情」
 
李成鍾知道已經得逞,突然轉身放肆的掀開蒙在金明洙身上的那條單薄的被單,於是人兒便赤裸的呈現在眼前。
 
金明洙大驚,早上親熱過後男人直接放他到床上,蓋上被子,也忘了穿衣服,眼下不知道如何遮擋。
 
李成鍾大肆打量著可人兒,滿意的點點頭:「果然不錯,身材妙極了,皮膚也不錯」說著湊過來,想要親吻那柔軟的唇,金明洙別過頭去,於是便吻在了臉頰處。
 
「滾開」金明洙怒了,男人的目光一直在他赤裸的身體上流連,讓他有種被侵犯和侮辱的感覺。
 
「不想聽事情了嗎?」李成鍾仍然一手抓著金明洙的左手,另一手一路向下,撫摸著金明洙的下體。
 
「唔.....」金明洙直接咬了他一口,兩頰紅潤。
 
「有趣,真有趣」李成鍾哈哈大笑:「難不成你在為烈守身嗎?」
 
「你到底要說什麽?」
 
李成鍾這才不笑了:「你的父親轉院了,也搬遷了」說的時候一直注意著金明洙的臉色變化。
 
金明洙先是安心,繼而擔心起來。
 
為什麽偏偏被他知道了。
 
「我很好奇,為什麽突然搬走呢」李成鍾壓過來,突然一個用力,將柔弱的人兒壓在身下:「想明白了也很簡單,因為有人想要逃跑,所以要先給自己的家人留條後路」說話間唇已經落到金明洙的面前,金明洙再度轉過頭,他便自得的舔吻美人的玉頸。
 
金明洙不敢發作,只得聽他說下去。
 
「如果我告訴烈,你說會如何呢?」
 
金明洙的瞳孔放大。
 
這當然不能讓李成烈知道。
 
他還沒有做好對他坦白的心理準備。
 
再說,他不想將父親也扯進來。
 
特別是,父親特別討厭有錢人。
 
看到金明洙的反應,李成鍾覺得很有趣。
 
金明洙知道,這個男人既然來找自己,必然是有條件要講,偷偷的將右手挪進枕頭下.....
 
「你要什麽?」
 
「夠爽快」李成鍾眼裡的笑意更濃了:「我要什麽,難道你還不知道嗎?」
 
說著對著金明洙的耳朵輕輕吹氣:「我要你」
 
「做夢」金明洙怒目而視。
 
「做夢?」李成鍾跨坐在人兒身上,看著人兒在身下驚慌失措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那你是要我告訴烈嗎?他可是最討厭別人欺騙他的」
 
「他應該也很討厭別人碰他的東西吧」金明洙冷笑兩聲:「如果你敢告訴他,我就告訴他,你對我意圖不軌」
 
李成鍾小小的驚異了一下,很快平靜下來:「果然是帶刺的玫瑰,更叫人愛啊。可是你的證據呢?」才說完,就看見金明洙從枕頭下摸出手機來。
 
「我已經把你剛才的話錄下來了」
 
 李成鍾不說話了。
 
望了金明洙片刻,乖乖的鬆開他,走到門口。
 
「我不會放棄的」
 
果然是極品,李成鍾在心裡笑了。
 
李成烈啊,果然,你看上的東西都不錯,更讓我想全部奪過來了。
 
確定李成鍾已經離開,金明洙這才鬆了一口氣。
 
身體開始微微顫抖。
 
好險。
 
他哪裡有時間錄音,不過是一時機智而已。
 
如果李成鍾察覺,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可是他恐怕早晚會察覺的。
 
想了一會,撥通了那個熟悉的號碼。
 
兩聲嘟聲之後,最愛的聲音溫柔的傳過來。
 
「醒了?」
 
「嗯」一聽見愛人的聲音,心裡突然湧出無限委屈,金明洙的眼睛紅了,鼻子也酸酸的。
 
「怎麽了?」男人聽出他的聲音有些不對:「你哭了嗎?」
 
「沒有?」金明洙搖搖頭,眼淚卻恰好落下來,砸在了手機上。
 
「酥?」男人的聲音突然變得嚴厲起來:「告訴我,怎麽了?」
 
「沒有,沒有」金明洙邊搖頭邊說。
 
「酥」男人也激動起來:「你答應過我的,不再瞞我」
 
「沒有」金明洙依然搖頭,這怎麽能讓他知道呢: 「只是.....想你」
 
那邊溫柔的笑了。
 
「你這小傻瓜」男人開心的說:「我不在居然也哭鼻子」
 
「.....」聽見男人的笑聲,金明洙也笑了:「對了,身體怎麽樣了,好些了嗎?還疼嗎?」
 
「還好」金明洙覺得,只要聽見男人的聲音,所有的疼痛都變得微不足道了。
 
「我叫張醫生去給你檢查,他也許過會到,對了,成鍾今天可能會來」
 
金明洙點點頭:「我知道了」
 
想了想,金明洙這才問。
 
「烈,我們.....去參加中秋祭好嗎?」
 
「明洙,你今天很開心?」張東雨覺得奇怪,金明洙少見的眉開眼笑。
 
「算是吧」金明洙不得不承認,想通了之後,整個身心都得到了無比的快樂。
 
「那.....」張東雨有些猶豫了:「和他有關嗎?」
 
金明洙笑了。
 
沒錯,能讓他這麽開心的,也只有那個人而已。
 
自從相遇開始。
 
他的整個喜怒哀樂都掌握在這個男人手裡。
 
張東雨看到金明洙如此的表情,心裡也明了了。
 
「那.....你.....還要走嗎?」
 
張東雨覺得,現在已經不能夠稱之為逃了,金明洙已經如此的依戀這個男人,哪裡還叫逃呢。
 
「當然」金明洙意外的點頭。
 
「可是.....」張東雨更是奇怪了:「那你這麽開心,又是為了什麽?」
 
「是啊,為了什麽呢?」金明洙瞇起眼,心裡一片舒坦。
 
因為終於知道,對方是愛著自己的。
 
他們是彼此相愛的,並不是自己一味的單相思,也不再是被強迫。
 
這種愛戀,終於可以到達愛情的層面。
 
然而也因此,他才更加知道,必須結束這種尷尬的禁錮關係,才能重新開始。
 
不管是他的愛情也好,人生也罷。
 
必須如此。
 
不然,將永遠停滯不前。
 
「那個.....」張東雨撓撓頭:「可以,要張你的照片嗎?」
 
他很是靦腆,一開口整個臉頰燒的通紅。
 
「照片?」金明洙有些吃驚。
 
「啊.....因為.....因為我有些朋友,或許可以幫忙,我想把你的照片給他們,如果遇見,也好幫你」
 
「好啊」金明洙點點頭:「可是我沒有」
 
「那個.....」張東雨吞吞吐吐的:「我有帶相機來」說著從醫藥箱裡摸出一個小型相機來。
 
「原來是有備而來」金明洙笑了,張東雨更是害羞:「那個.....不是.....只是恰好想到,就帶來了」
 
「那就照吧」金明洙端莊的坐著:「這樣可以嗎?」
 
「嗯」張東雨笨拙的打開相機,然後拍下來。
 
透過相框看金明洙,依然那麽美麗。
 
張東雨的臉又紅了。
 
「醫生?」金明洙突然發現了什麽。
 
「嗯?」
 
「你不是說你的工資不多嗎?」金明洙有些奇怪:「可是這相機看起來好貴,沒有幾萬下不來。看來醫生您是攝影愛好者啊,居然下血本」
 
「啊?」張東雨吃了一驚,沒想到會被看出來:「啊,這個是朋友的,我這窮傢伙怎麽買的起」
 
還好,金明洙並沒有想太多,更沒有追究。
 
張東雨鬆了口氣。
 
「醫生」拍好之後,金明洙又道:「可以給我看看嗎?」
 
「啊.....可以.....」張東雨又笨拙的打開那款相機把剛才拍下的畫面給他看。
 
金明洙又吃了一驚。
 
「醫生,你拍了不少啊」金明洙笑:「我以為你只拍了一張而已,結果居然連拍了那麽多張」看了看又說:「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動,這些照片不是一模一樣的嗎?」
 
「不一樣的」張東雨笑著,當然金明洙並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
 
「可是醫生」金明洙覺得很好笑:「你叫我坐好,卻又只拍我的臉,好大的特寫,我的姿勢不是白擺了嗎?」
 
「抱歉」張東雨撓撓頭:「我不太會拍照」
 
「看來醫生就是醫生,有些職業病呢」金明洙忍不住又笑:「怎麽又專門拍我的五官部分呢,看起來好像解剖圖一樣」
 
金明洙只是好心的詢問,並沒有取笑的意思,所以張東雨也只是尷尬的笑笑而已,不做解釋。
 
臨走,金明洙才說。
 
「張醫生,關於中秋祭的事情,我決定了」
 
「哦?」張東雨停下來,看著他。
 
「我已經和烈說過了,那天我會去」
 
「這樣啊」張東雨露出高興的樣子:「我會告訴那條街附近的朋友的,到時候可以接應你」
 
金明洙點點頭:「路線圖我也已經想好了,就是不知道烈會不會也去,如果他不去,恐怕難以成功」
 
「那他怎麽說?」
 
「他說要查查那天的日程表」金明洙也沒有十足的把握:「希望那天他沒有其他的工作。不用加班或者開會」
 
張東雨走了之後,金明洙深呼幾口氣。
 
終於還是決定了。
 
他很欣慰,就算這樣離開,也沒有遺憾了。
 
這段感情,曾經是他不堪回首的傷疤,可是他看明白了,這是一段美好的回憶,不管以後他們會如何,他這輩子也難以再擁有一份如此刻骨銘心的感情了。
 
只是有些事情終究是無法改變的。
 
比如出身。
 
比如他們都是如此驕傲的人。
 
他知道自己有多愛李成烈,但是他不甘心一輩子做地下情人,這是對雙方的煎熬。他也深深的記得楚楚的教訓。
 
況且,他更不願意成為別人婚姻的第三者。
 
其實他有想過,繼續和李成烈交往。
 
但,絕對不是以這種方式。
 
比如先讓他自由,然後,重新開始。
 
站在平等的地位,重新開始普通的戀愛。
 
他這樣的人,也只適合平凡。
 
如果努力,或許有一天,也能堂堂正正的獲得顯赫的地位重新出現的李成烈的面前。
 
他也這麽想了。
 
也準備這麽做了。
 
只要,烈你能等到那一天。
 
你可以嗎?如果你真的愛我,可不可以先放下這段感情,不必冷藏,只是就這麽放著,如果這份愛情長久沒有失去溫度,等我重新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一切都會不一樣了。
 
如果真的可以,我一定會當著別人的面擁抱你,只要你願意的話​​。
 
烈,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很好的為未來努力。
 
但是我現在是這麽想的。
 
必須要用自己的能力,在餘下的時間裡成為一個足以配的上你的人。
 
如果,在我不在的日子裡,你結婚了,或者愛上了別人,我就放棄,再也不出現在你的面前。
 
可是如果你還愛著我,我就一定會堅持的。
 
雖然這段日子會很長。
 
或者要三年,五年,十年或者三十年。
 
但這都不要緊。
 
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
 
直到我三十歲,五十歲,八十歲,甚至死去的那天。
 
我依然愛你。
 
待續.....
 
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