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烈看出金明洙的抵觸情緒,本欲開口告訴他,可想想還是作罷。
 
還是給他一個驚喜吧。
 
他太愛這個人,也因為這自私的愛,將他一直束縛在自己的身邊。
 
知道人兒因為自己失去了太多,想要一件一件的彌補回來。
 
所以雖然看得出人兒極不高興,還是裝作不知道:「酥看看吧,我倒是看中了這間,酥覺得呢?」
 
說著將學校的介紹遞過去。
 
金明洙看了看,馬上心動,這極符合自己理想的條件,可惜不是自己。
 
頓時有些悵然,悶悶的說:「不錯」
 
自己這種人,是永遠沒機會就讀這樣昂貴的學校的。
 
知道人兒也看中了,李成烈鬆了口氣,高興的摟著人兒親了又親,發現人兒依然有一股鬱氣在胸口,一直板著臉。
 
於是順著人兒赤裸的大腿一路撫摸上去,企圖轉移人兒的注意力。
 
「你.....」果然,金明洙吃了一驚,紅霞鋪滿雙頰,抓住那隻企圖向上的手:「別鬧」
 
「我可沒鬧」李成烈的眼睛裡閃出情慾的光芒來,金明洙從他的眼睛裡看到了自己的模樣。
 
一身單薄的襯衫幾乎遮不住臀部,衣領敞開,脖頸處依稀佈滿了昨夜歡愛的痕跡,一片惹人愛憐的斑點,胸口的紅色小朵也在似露非露間隱隱若現。
 
真後悔剛才那麽草率的就穿了這件。
 
金明洙懊悔的時候,一塊熱柱已經赫然抵住了他的腹部。
 
「你.....色狼.....」金明洙直翻白眼:「哪有感覺來的這麽快的」
 
男人露出一個無辜的眼神:「誰叫酥太迷人了,你也看到了,再不解決就不好了」
 
「我才不看」扭過頭去,他才沒有男人那般旺盛的體力,昨夜的狂歡已經叫他筋疲力竭,哪還有精神再來一次。
 
「不看?」李成烈笑笑,愛人鬧彆扭的樣子也叫他沈醉,於是扯下領帶蒙住人兒的雙眼:「不看也好,這樣做也別有情趣」
 
「烈.....」金明洙被一片黑暗籠罩,頓時有些不知所措,牢牢的抓住男人的胳膊。
 
看不見男人俊美的臉,叫他一陣惶恐。
 
男人卻對人兒此刻的模樣極為享受,輕輕對他耳語:「酥,你知道嗎?當人的視覺被蒙蔽時,其他的感官就會特別靈敏哦,我真是迫不及待,想看看比平時更加敏感的你」說著突然狠狠的啃咬突起的紅櫻,雖然隔著襯衫,依然讓金明洙疼痛不已,迎面而來的沒有以往的快感,只有單純的痛楚而已。
 
他感到自己渾身緊繃,因對黑暗的恐懼而微微的顫抖著。
 
男人卻對人兒的反應有所誤解,霸道的吸吮人兒的雙唇,同時有意無意的觸摸人兒漸漸聳起的慾望。
 
「這麽快就有反應了?真是有效」說著手繞到人兒身下,將白皙的雙腿打開,用力的揉捏圓潤的臀瓣。
 
金明洙咬著下唇,在心裡否認。
 
不是的,他的恐懼,並不是因為不知道男人接下來會做什麽。
 
而是因為看不到他。
 
即使聽得見他的聲音,觸摸的到他,仍然無法確定他是不是真實的。
 
就像擁有他一般,即使這麽近的靠著他,也不知道下一秒他會不會離開。
 
自己如履薄冰,面對這一份沒有信心守護的愛情。
 
火熱的碩大有意無意的在惹人疼惜的小穴邊緣徘徊,金明洙尖叫起來。
 
「烈.....不要.....還沒有.....」
 
「我知道」男人的語氣帶著笑意,金明洙想像著男人彎起嘴角的模樣:「可是這附近也沒有可潤滑的,我又忍不住了,再說昨晚才做過,應該不會怎麽樣吧」說完他溫柔的撫摸人兒的臉頰:「好嗎,酥,忍耐一下」
 
他可以說不嗎?
 
金明洙咬緊牙關,終於點了點頭。
 
得到人兒的允許,李成烈也不再客氣,一個俯衝,不顧四壁的阻撓長驅直入。
 
「啊.....啊啊.....」眼淚立即落下來,砸在男人的肩膀。
 
「酥.....」男人發出一聲滿意的嘆息:「你果然比平時還要緊,一直想把我吐出去」邊說邊惡劣的突破重圍又深入了些。
 
「啊.....啊.....嗯.....」金明洙費力的喘氣,忍著眼淚,牙齒都咬得麻木了,前端的慾望早在強烈的痛楚前無精打彩的垂下頭去。
 
好疼,真的好疼,這種沒入黑暗的恐懼鋪天蓋地而來,讓他陷入恐慌,身體也接收不了任何快感,一想到有可能失去男人。
 
就覺得好疼。
 
不只是身體,還有心。
 
這樣的想法,讓他越來越縮緊身子,幾乎貼在了男人的胸口,感覺男人的心跳都離自己好遙遠,模糊而聽不清楚了。
 
「酥.....」男人帶著驚喜的聲音響起:「好棒,你今天的表現實在是太令人興奮了」說著狠狠的一個挺進,讓金明洙覺得心肺都被糾結在一起,疼得腦袋嗡嗡的直響。
 
金明洙仍然不說話,他努力的吸氣讓自己放鬆,可是身體卻不如他所願的越來越緊,特別是包裹男人的地方,簡直想要閉合起來。也因此令男人感到更加的興奮,粗魯的強制撐開拒絕憐愛的小穴,將其打開到讓金明洙難以接受的程度。
 
「烈.....」金明洙覺得自己快要連呼喊的力氣也沒有了,身體正在被撕裂,所有的知覺好像都在漸漸的遠離自己。
 
他陷入無邊的黑暗中,意志低迷。
 
好像瀕臨死亡的感覺。
 
這個時候男人振奮的聲音讓他當即清醒過來。
 
「酥,酥.....唔.....酥.....你好棒.....」男人叫自己的名字的時候,永遠這麽的好聽。
 
金明洙突然笑了,他聽得出,男人獲得了許多的快樂。
 
既然如此,自己快不快樂。
 
也就不重要了。
 
「酥.....」男人碩大的凶器迅速腫脹起來,將可憐的小穴摧殘的更加淒慘。
 
李成烈已然被巨大的快感弄得有些神志不清了,處在爆發邊緣的時候才想起來去看金明洙的情況。
 
「酥.....」秉著最後一絲理智:「抱歉,我快忍不住了.....你舒服嗎?」
 
金明洙還能說什麽呢,他的雙腿已經麻木了,只有被穿透的地方,疼痛依舊清晰,前端早就低迷,根本不可能釋放。
 
但是聽見男人隱忍的聲音,突然感到一絲欣慰,勉強擠出一絲笑容,點了點頭,更緊的抱住了男人:「我們一起」
 
然後感覺到一股激流奔騰而出,湧滿了自己的身體,漫過了疼痛侵蝕的地方。
 
等待男人高潮過後,金明洙鬆了口氣,然後帶著苦澀笑容,在男人懷裡昏了過去。
 
身體如灌了鉛,無法動彈,感覺到一隻手,輕輕的替自己拂去額前的亂髮,然後溫柔的撫摸自己的臉頰。
 
金明洙撐開眼皮,發現男人一臉的疼惜。
 
那心疼的表情突然叫他有些不忍,柔柔的喚了聲:「烈」
 
男人眼裡的愛憐突然隱去,取而代之的是憤怒的光芒,他牢牢的扼住金明洙的手腕:「為什麽?」
 
金明洙不明所以,只覺得痛楚從腕處傳來,掙脫不開,委屈道:「烈.....疼.....」
 
「我知道」男人幾乎是吼起來:「那你為什麽不說啊」
 
「烈.....鬆手.....」金明洙仍然沒能恢復過來,連聲音也軟綿綿的。
 
「你怎麽總是這樣?」男人死死的抓住他,看到金明洙皺著眉頭,十分衰弱的樣子,立即心疼不已,手上的力道鬆下去。
 
「鬆.....手.....」金明洙才說了一半,便再也使不出力氣,痛苦的閉上眼,嚇壞了男人。
 
「酥,酥.....」李成烈著急的喚著他,看到金明洙再度睜眼,才鬆了口氣,扶他起來,緊緊的抱住。
 
「烈.....」金明洙的聲音越來越低,他仍然不明白,男人到底在氣什麽。
 
「為什麽不說實話」男人又愛又恨的將他揉在懷裡:「明明一點也沒有釋放,為什麽騙我」
 
「.....」金明洙只是笑笑,不再說話。
 
男人心疼的望著他:「酥,為什麽這樣對我,為什麽什麽都不說,如果你早說難受,我不會逼你的」
 
「沒.....什麽.....」金明洙艱難的擠出這幾個字來。
 
「沒什麽?」男人托起他的下巴,逼迫他與自己對視:「你昏過去了,居然還說沒什麽?難道我就這麽不值得你信任嗎?」
 
男人說完,更大力的摟住他,語調中帶著鼻腔,金明洙覺得男人大概快哭了:「我想要竭盡一切使你幸福,快樂。你卻總是什麽都不說,全都藏在心裡。酥,我不是笨蛋啊,我不是不知道。我一直都知道,知道你討厭我,迴避我。我只是等你給我一個機會,難道這也不可以?」
 
金明洙愣住,一時不知道說些什麽。
 
原來男人全都知道。
 
也對,他是那樣聰明的人,自然會知道。
 
可是,他為什麽不知道,自己不但一點也不討厭他,還愛上了他呢。
 
等不到金明洙的回答,男人有些洩氣,霸道的吻上去,害得金明洙幾乎無法呼吸。
 
「酥,告訴我,告訴我,我要真話」
 
真話?
 
金明洙咬緊下唇,搖了搖頭。
 
他和男人一樣,那麽驕傲,沒辦法放下自己的自尊。
 
就讓我獨自承受就好,獨自的守著無法實現的愛情。
 
「酥.....」男人真摯的望了他許久,見愛人空洞的眸子一動不動,甚至不看自己,沮喪之極,也氣憤之極,當即解開自己的皮帶。
 
「烈.....」金明洙的聲音小的幾乎聽不清,但從男人的動作,他似乎猜得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麽,於是緊閉著眼,等待著暴風雨。
 
「酥.....」男人的聲音裡透著絕望:「即使這樣,也不肯告訴我真話,向我求饒嗎?」
 
烈,我不能啊。
 
愛情不是什麽都要對方來說的。
 
你只是根本不在乎我,也根本不會去主動關注我的心情。
 
你的心裡,只有你付出了什麽,而我就一定要回報什麽。
 
李成鍾說的對。
 
你是個不會愛人的人。
 
你不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只會用你霸道的方式自以為是的愛著。
 
我不想屈膝於這樣卑微的愛情。
 
沒辦法。
 
預料之內的疼痛,原本就未癒合的傷口被再次撕裂,好像舊疤被毫不憐惜的撕開,鋒利的凶器在身體裡橫衝直撞。
 
「啊.....啊嗯.....」咬緊牙關,抓著男人的衣襟,眼淚不爭氣的流淌下來,很快濕了一片。
 
「酥.....」男人托起他的下巴,親吻那鑽石般的淚花:「告訴我.....」
 
金明洙仍然搖頭,埋進男人懷中,隨著男人劇烈的動作起起伏伏,很快演變為失聲痛哭。
 
看人兒這副模樣,李成烈心如刀割,憐愛的摟著人兒,乞求他:「酥,說吧,說吧」
 
我求求你。
 
不要再倔強。
 
告訴我你真正的感受。
 
如果這樣的疼痛也不能使你開口,那你真打算一輩子隱瞞我嗎?
 
無論如何也不肯給我一個和你同甘共苦的機會?
 
金明洙邊哭邊大口的喘氣,起初還哭的潸然,可是很快在男人瘋狂的攻勢下,只能小聲的抽泣,到了後來,連哭聲也發不出來了。
 
「酥.....」男人抓緊了他的雙手,掌心的溫度傳到金明洙的心底:「我愛你,我真的愛你。求你別再一個人面對所有了,也告訴我」
 
金明洙不說話,也已經難以發音了,雙眼無神的望著前方,小嘴一張一合微微喘氣。
 
男人低頭,發現他們的交合之處,鮮血沿著床單蔓延開來形成一副讓人神傷的色彩。
 
「求求你,酥.....」
 
金明洙被男人心疼又深情的聲音吸引,終於望向他。
 
「酥,說吧,說你疼,說你想讓我停下」男人的眼眶有些泛紅了:「我一定不會逼你,相信我,我真的想讓你快樂」
 
「不然你咬我吧,我知道你很疼」男人將金明洙的頭架在自己的肩膀處:「咬我吧,不會只讓你一個人疼的,我說過,我會陪著你。無論什麽時候」
 
金明洙驚異的望著男人。
 
那眼神不會說謊。
 
也許,他一直都錯了。
 
他對男人而言,並不只是一隻寵物而已。
 
「疼.....」雖然是遲到的,卻叫男人欣喜萬分,而他的慾望已經無可抑制的在金明洙體內被撫慰到極致,於是匆匆的抽身而出,跑到廁所裡,好一陣才出來。
 
走回床邊,抱起被自己傷著了的人兒,如同抱著易碎的水晶,溫柔的吻著愛人的眼角。
 
「酥,我好高興,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你畢竟還是說了。
 
金明洙望著男人,久久的凝視。
 
其實自己真的從來都不了解他,他對自己所做的一切,早能表明心跡。
 
只是自己太過害怕失望,所以告誡自己不能存有希望。
 
他輕輕的撫上男人的眼簾。
 
「烈,對不起」
 
我錯了,一直都錯了。
 
待續.....
 
-M-47bea4a402c5027533c53a66515e5cc6_0x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