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金明洙四下張望了一下,然後拉著男人的手問:「手機店?」
 
男人點點頭然後拉他進去:「酥也來選吧,我要買一款新手機」
 
「欸欸?」金明洙奇怪的問:「可是你的手機也不舊啊」
 
他明明記得男人現在用的也不過就買了幾個月而已。
 
男人笑笑,並不回答。
 
真是奢侈的有錢人。就算再買,用不了幾天又膩了,又會買新的吧。
 
金明洙雖然這麽想,還是很認真的幫男人挑選,最後看中了三款。
 
「烈」拉拉男人:「這款如何,黑色的,和你喜歡的那件西裝顏色很搭,形狀也不錯,還有那款灰色的,體積小帶著也方便.....」
 
男人聽到一半,突然指著金明洙身邊的一款,笑著問:「酥,這款如何?」
 
金明洙順著男人的目光望去,看見一款深藍色的手機,時尚漂亮,更妙的是邊緣勾出一圈蔓藤來,添了一絲別樣的美麗。
 
「很好看.....但是.....」金明洙想說,這和男人沈穩的氣質實在不搭。
 
「酥喜歡嗎?」男人又問。
 
「我?」金明洙看看,那款手機或許比較適合自己也不一定:「嗯,還不錯」
 
男人似乎很喜歡那款,湊近了些,細細觀看,金明洙繼續說:「不然那邊那款呢,銀色.....」
 
還沒說完,男人突然指著那款深藍色的手機:「好,就這個了」
 
金明洙的笑容僵在臉上。
 
既然你根本就不會聽我的意見,為什麽還要我幫忙參考。
 
出了手機店,金明洙一直不說話,男人覺察到。
 
「怎麽了?酥,累了?」
 
「也許吧」金明洙勉強擠出笑容,靠著男人的肩。
 
「那送給你,是不是不累了?」男人將剛買的手機遞過來。
 
「欸?什麽?」金明洙瞪大了眼。
 
「以後你只帶一個人上街,也許沒那麽方便,帶個手機會安全些,而且你也可以隨時給我打電話」男人說著把自己的號碼存進去:「號碼卡我也辦好了,和我的號碼只差一位,很容易記憶」
 
原來是專門買來給自己的嗎?
 
這麽說來,這手機的確是很自己很配。
 
金明洙嘴角上揚,剛才的不快統統不見,摟住男人當街親了兩下。
 
「現在就這麽熱情,那待會看到另一份禮物豈不是要以身相許?」男人一面壞笑,一面將金明洙帶入玉器店。
 
「李先生,這是您訂的」老闆捧出一個盒子:「從凌晨接到您的電話我們就一直趕工,總算在一天內完成」
 
「這個?」金明洙看著粉紅絲綢繫著的小盒子,猜測裡面會是什麽。
 
「猜?」男人把小盒子放到他手上,然後握住他的手:「猜對有獎」
 
「翡翠?」金明洙看了看盒子上的字樣說。
 
「不對」男人搖頭。
 
「那是什麽?」金明洙這就要拆開來看,被男人攔住了:「猜不對不許看哦」
 
「喂.....」金明洙沒了辦法,突然想起什麽:「這裡是玉器店,對吧」
 
男人點點頭。
 
「那就是可以專門製作和雕刻玉器咯」
 
「哦,猜的接近了嘛」
 
原以為金明洙會繼續猜下去,可是他卻從身上掏出一個東西遞給老闆,然後小聲的和老闆說了幾句,老闆便離去了。
 
「你在做什麽?」這次輪到李成烈納悶了。
 
「你也猜啊」金明洙得意洋洋:「猜對了就告訴你」
 
小傢伙真是聰明,根本佔不了便宜。
 
男人只得作罷:「好吧,我們交換」
 
金明洙笑笑:「那我拆了哦」
 
男人點點頭,金明洙便小心的解開了絲帶,打開盒子,一彎清潤的月映入眼簾。
 
「好漂亮」金明洙忍不住驚嘆,盒子裡的玉被塑成月狀,身體透亮,與一般的玉極不一樣的便是,在燈光的照耀下,其中似乎有潺潺的液體流轉,表面的紋路也極為細緻。
 
「喜歡嗎?」男人從背後抱住他,對他輕囈:「你想要的月亮送給你咯」
 
「真是.....」金明洙有些感動,又說不出什麽來。
 
或許這就是男人的浪漫吧。
 
兩人久久相視,卻說不出任何話來,滿滿的愛意都要從眼神裡溢出來。
 
老闆的歸來打破了這曖昧的一幕。
 
金明洙接過老闆遞過的東西,握在手心,然後背在身後:「你猜,是什麽?」
 
「不是說交換嗎?」
 
「我反悔不行嗎?」金明洙咯咯的笑:「反正我已經看到你的禮物了」
 
男人皺起眉頭,瞪著他,金明洙這才心滿意足的遞過去:「咯」
 
「這是.....認識一年的時候我送你的玉?」男人看了看,不明白被做了什麽手腳。
 
「看這裡」金明洙將玉翻轉過來,露出一個嶄新的名字。
 
「你.....把我的名字也刻上去了?」
 
金明洙點點頭:「這下,就有我們兩個人的名字了」
 
相識一年,不是一個人,而是彼此的一年。
 
我的心意,你明白嗎?
 
「酥」男人忍不住狠狠的擁抱他:「該死的,要不是在店裡,我真想馬上就要了你」
 
「.....你這下半身動物,枉費我那麽用心的浪漫一次」
 
「好好,知道了」男人用自己的唇,堵住了他的。
 
那麽,這或許變成了,兩個男人的浪漫了吧。
 
走出來,金明洙依然捧著那個小盒子,如獲至寶,這時候他發現,在月光下,盒子裡的碧玉更是美麗。
 
「既然這麽喜歡,就戴起來吧」男人摟著他,溫柔的說。
 
金明洙點點頭,將盒子裡的美玉取出,這才看清了它的全貌,居然是一隻耳墜。
 
「烈.....」金明洙沈默過後,奇怪的問:「為什麽是一隻耳墜?」
 
「因為這種玉很難得,獨一無二,所以沒辦法有一對」男人依舊笑容滿面:「來,戴起來吧」
 
金明洙的臉色馬上沈了下去,不過還是淡淡的道了句。
 
「可是我是男人」
 
「也不一定只有女人才可以戴啊」男人笑瞇瞇的。
 
金明洙很是不舒服,卻沒有表現出來:「可是我沒有耳洞」
 
「那現在就去打吧。」男人也不容他不同意,拽著他就往前走。
 
金明洙看男人的神色,便明白了,自己沒有反對的餘地。
 
原來,自己愛情的全貌是這樣的。
 
沒有尊嚴的,卑微的愛情。
 
金明洙閉上眼,習慣性的往右邊一探,空蕩蕩的。
 
心裡免不了一絲淡淡的失落。
 
雖然是早料得到的,男人大概已經出門了。
 
睜開眼,打開深藍的手機,上面還殘留著男人的味道,回想起男人將它送給自己時,甜蜜的話語叫人心裡暖暖的,忍不住輕輕的親吻手機,又覺得有些不好意思了。
 
原來,我愛你,比我想像的還要深的多。
 
手機的時間顯示為十一點半。
 
還有半小時男人就下班了,然後在公司附近進餐。
 
好想去看看他。
 
可是不能。
 
金明洙將頭蒙進被子裡。
 
雖然男人從來沒這麽說過但是他心知肚明他畢竟是男人見不得光的瑕疵,無法公之於眾。
 
這就注定了,他們無法廝守的命運吧。
 
耳垂些微的疼痛讓他想起昨晚的事情,最後還是打了耳洞,面對細長的針,他畢竟還是膽怯了,儘管師傅再三保證他的技術嫻熟金明洙依然沒辦法坦然。
 
最後男人要來了穿耳機,親自給金明洙穿耳洞。
 
這種機器方便易用,男人將他攬入懷中,溫柔的語氣叫他迷醉。
 
「只有我能叫酥疼痛,也只有我,能給酥帶來疼痛,讓酥快樂和疼痛的人,都只能是我」
 
是啊,只有這個男人,叫他欣喜若狂又傷心欲絕。
 
撫摸耳垂,回想起昨晚,輕微短暫的疼痛,針一般的閃過,他在男人懷裡顫抖著,男人細細用酒精替他擦拭,然後對著他的耳朵輕輕吹氣,才叫他舒服了些。
 
對於這個男人,他彷彿越來越無能為力,越來越沈迷。
 
就請讓我在徹底的淪陷之前逃跑吧啊。徹底的離開他,不再牽掛。
 
想到逃跑,他突然一個激靈,坐了起來。
 
想到了,他想到了。
 
昨晚和男人出門,就覺得有些不對勁,而這種異樣的感覺,和那天下午如出一轍。
 
對了,因為目光,他沒有感受到和平日裡一般被眾人監視的目光,那些商場的人都沒有注意自己。
 
可是,是因為什麽呢?
 
保鏢人力削弱,加上商場的人不再監視自己,這一定可以令他逃跑成功。
 
而這兩次的共同點,就是.....
 
金明洙瞪大了眼。
 
是李成烈。
 
因為當時李成烈和自己在一起。
 
原來如此,他明白了,可是又陷入了新的迷惑中。
 
那些商人,彼此拉攏對方的情人雖然心知肚明,卻不敢做的太明目張膽。所以李成烈在身邊的時候,他就逃離了眾人的視線。
 
但是,這意味著什麽?
 
只有男人在身邊的時候,他才有希望逃跑,這是否是說.....
 
他必須當著男人的面,讓男人眼睜睜的看著他離開。
 
這個時候,門外傳來了輕輕的聲音,金明洙豎起耳朵,彷彿是翻頁的聲音。
 
這個時候,不可能會是女傭。他極愛安靜,所以男人早就吩咐下去,只要他睡覺的時候,旁邊的房間都不准人進去。
 
又聽了一會,他確信了,一定是他最愛的那好看的手指在翻頁。
 
沒想到自己居然迷戀他到了這種地步,連看書的聲音也聽的出來。
 
隨意從床頭拿起一件衣服穿上,這才發現原來是男人的襯衫,寬大的下擺一直垂到大腿,恰好遮住了重點部位。
 
男人的骨架果然比自己大一些。金明洙裹著男人寬大的襯衫,想起了男人溫柔的懷抱,厚實的胸膛。
 
明明身為男人,自己卻甘心為他拋卻男人的尊嚴,在他身下呻吟哭喊。
 
這個男人的魅力為什麽會如此之大。
 
打開房門,左右張望了一下,趁周圍沒人,就衣著一件單薄的襯衫迅速的躲進了旁邊的房間。
 
李成烈聽到門開的聲音,抬頭,看見金明洙偷偷摸摸的躍進來,貓兒一樣縮進自己懷裡。於是將方才看的文件翻轉過去,不著痕蹟的問:「不多睡會?」
 
「又不是豬」金明洙抱住男人:「好冷」
 
「誰叫你不多穿點」李成烈抱緊懷裡的可人兒。
 
「今天怎麽不用上班?」金明洙笑著問:「小心被老闆炒魷魚喲」
 
男人也笑了:「老闆本人就在抱著你呢」說到這裡,發現旁邊的一張紙露出了一半,於是扯過來,蓋住。
 
金明洙嘟起嘴:「我又不會偷看你的文件,你急什麽?」
 
「看也不要緊」男人看人兒氣了,笑嘻嘻的翻開來:「正好,酥也讀過大學,幫我參謀一下」
 
金明洙顫抖了一下。
 
讀過.....大學.....
 
對啊,如果不是這個男人,現在自己依然在大學裡嬉笑著。
 
這個男人,改變了自己的一切。
 
他原本以為自己會普普通通的讀完大學,順利的話會考研究生,不順利的話也能找一份平凡的夠養活自己和家裡人的工作。
 
而這男人,將他之前的一切對未來的預想都毀掉了。
 
「酥?」男人輕輕撫摸他的背,他才回過神來,接過那些文件,隨意翻了翻,發現並不是生意上的東西。
 
「大學介紹?」金明洙又迅速的看了看,都是美國的名校。
 
男人笑笑:「我有一個朋友,要來美國求學,我想幫他找所好的學校。酥也來看看」
 
「我有什麽好看的.....」金明洙語氣裡有些怨氣,也有一絲嫉妒,後來覺得有些不妥,於是補充:「烈看就可以了」
 
李成烈看出金明洙有些不快,親親他的臉頰:「這個人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我想要慎重些。酥呢,看看這裡面有沒有你喜歡的學校?你們的喜好有些相似的」
 
金明洙依舊有些怨氣,也有些眼紅。
 
他知道李成烈畢業於名校,有著一張優秀的履歷,可是他高中的時候一直邊打工邊學習,最後只勉強上了一所重點大學的分數線,為了省錢,只學了一門冷門的學科,本想藉考研換門好專業。可是現在.....
 
他沈默了一會。
 
「烈選就好了」
 
看金明洙對這些學校完全沒有興趣,李成烈吃了一驚,心裡有些擔憂,莫非這些學校酥都看不上?
 
「酥不喜歡這些學校?」
 
金明洙搖頭:「與其說不喜歡,不如說我從沒想過接觸這些學校。反正這些學校我連做夢都沒想過」
 
「怎麽會?」李成烈更驚訝了:「酥的成績不是一直不錯嗎?」意識到自己說漏了嘴,於是又說:「以前.....我看過酥的成績單」
 
看到男人驚訝的樣子,金明洙在心裡冷笑。
 
窮人的辛苦和悲哀,你怎麽會知道呢。
 
我們,一直都是兩個世界的人。
 
待續.....
 
2016-01-27-14-3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