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洙翻了個身,從被子裡探出腦袋來,發現身邊的人依然睡意沈沈,於是很滿足的往男人懷裡蹭了蹭,男人終於醒了。
 
「早安」男人溫柔的笑了,這是金明洙今天接觸到的第一縷陽光。
 
「早安」金明洙張開雙手:「我要早安的抱抱」
 
男人舒心的瞇起眼,然後抱住金明洙,又說了一遍:「早安,小寶貝」
 
金明洙咯咯的笑,然後嘟起嘴:「那你還忘記了什麽?」
 
男人攏住他,一記深吻落下,吻的水乳交融,難捨難分。
 
許久,四瓣唇才戀戀不捨的分開,金明洙瞇起眼,像貓咪一樣蜷在男人懷裡,然後兩隻小爪子在男人懷裡撓來撓去:「好失望」
 
「失望?」男人托起人兒的下巴,親親他的眼角:「哪裡不好?」
 
「好像擠牙膏」金明洙撅起嘴:「我說一點你做一點,一點都不主動」
 
男人撫上人兒如玉的容顏,發現他的眸子裡都是好看的水氣,霧濛濛的甚是誘人。
 
「酥,你好美」
 
美的讓我不知道到底如何將你綁在身邊,我恨不得把你裝進口袋裡,隨身攜帶,深怕一個轉身就丟了你。
 
男人的眼裡是動盪的不安,金明洙小巧的舌頭爬上去:「烈,想什麽?」
 
「想你啊」總是不變的答案。
 
因為只有你,會讓我魂不守舍,一點也不像我。
 
「又來了」金明洙從愛人的脖子親上去,攀上他的肩,腦袋搭在男人身上,從下面看著他:「我當然知道」說著捏捏男人的鼻子:「哼,要是抱著我的時候想著別人我可不放過你」
 
男人只是寵溺的笑笑,並不作答。
 
「說啦」搖著男人的手臂,不依不撓:「想我什麽?」
 
「想你.....」男人壞壞的撓人兒的腰:「想你的腰力不錯,身體的柔韌性是越來越好了,昨晚.....」
 
「好了好了」說到這個,金明洙永遠會臉紅:「你啊」
 
「什麽?」
 
金明洙微笑:「總是這樣,老是我說才做,我問才說,一點也不主動」
 
男人愣了一下,望著人兒,依然笑容可人,心裡不是滋味。
 
什麽都不說,這不是我們彼此都有的通病嗎?
 
從來不坦白,從來都要隱藏自己。
 
即使靠的這麽近,依然感覺不到你的心在哪裡。
 
甚至於看到你的笑容,我都不知道那是真的,還是幻覺。
 
到底什麽時候,我們才會放下心防,真正的接受彼此,信任彼此呢。
 
他是商人,常常孤注一擲,最後卻贏得全部,可是對於這個人,他小心翼翼,放不開。
 
酥,既然你也知道我們缺乏信任,你可不可以讓我信任你。
 
他知道,床底下的那個四方的小盒子裡,有自己的文件底片,也知道,拍下它的,正是懷裡的人兒。
 
可是他不忍心,如果是以前,他或許會對人兒施暴,對他發怒,在床上不住的折磨他。
 
可是現在突然就做不到了,他太迷戀這笑容。
 
深深親吻人兒,恨不得把人兒滿滿的笑容都從嘴裡吃進心底。
 
「酥.....」
 
「唔.....烈.....好了」金明洙有些不能呼吸,在男人懷裡胡亂掙扎了一下,最後放棄。
 
對自己這麽甜美的笑,是之前從沒有過的,他太怕失去,太怕回到過去那種對他避之唯恐不及的情況中。每當人兒對他流露出那麽驚恐的目光,他就被尖銳的刺到,心痛不已。
 
太怕一切回到原點,萬劫不復,這些日子的努力都功虧一簣。
 
所以他寧願自己什麽也不知道,就算是謊言也好,虛假也好,哪怕一切都是空的,也無法捨棄。
 
就這樣吧。
 
金明洙原本壞心眼的舔著男人的下巴,突然尖叫一聲,捂著嘴巴退後了些。
 
「怎麽了?」男人擔心的拉住人兒。
 
金明洙吐吐舌頭,一臉埋怨:「烈,今天沒有刮鬍渣,扎到我了,舌頭好痛」
 
「是嗎?」男人抱住人兒,強制的撬開人兒的唇,舌頭溜進去,掃過人兒的貝齒,挑逗的追著人兒的小舌頭不放,盡情糾纏在一起,難解難分。
 
「唔.....唔.....」擂著男人,委屈的目光閃啊閃的,終於成功博得男人的憐香惜玉,放開他。
 
「這樣有好沒有?」
 
「你又趁機.....」金明洙還沒說完,就覺得大腿涼涼的,一低頭,就發現男人三兩下將自己抱到他的腿上,抵著一具粗壯。
 
「趁機什麽?」男人笑著,聳立的慾望有意在金明洙大腿內側蹭了蹭,得意的看到人兒臉上的粉紅暈開來,一份叫人迷戀的色彩。
 
「哦,原來這才是你的真實目的」抱住男人的頭,不甘心的啃了幾下。
 
「不是你嫌我不主動,這樣算不算主動?」說著突然手穿過人兒的腋下,將他舉起來,然後迅速的落下。
 
「唔.....啊.....啊.....」瞬間的刺激逼出了眼淚,金明洙情動的在男人懷裡扭動著:「疼」
 
舌尖捲去人兒的淚珠,覺得這個時候的人兒好真實,比笑得時候更像是屬於他的。
 
忍不住的按住人兒的腰肢,然後瘋狂的撞擊,引來人兒陣陣嬌喘。
 
埋首在人兒優美的玉頸弧線,貪婪的吮吸人兒的味道:「酥,就算騙我也好,別離開我,別離開我」
 
金明洙在男人劇烈的入侵下,神智不清,卻依然喚著男人的名字。
 
「烈.....」
 
朦朧的聲音被柔軟的吻蓋過,可是這個男人給予這個溫柔的親吻的同時,又在深切的為他帶來身體的痛楚。
 
多麽矛盾,就像他們的關係一般。
 
金明洙在男人懷裡喘氣,臉上是情潮退卻未能帶走的紅暈,男人緊緊抱著他,怕人兒就此跑掉。
 
「烈,鬆手」金明洙推了推男人:「我今天預約了到專賣店去看衣服,排了幾天隊的說」
 
「那就改天」李成烈抱的更緊了。
 
你在撒謊。
 
他當然知道人兒要去做什麽。
 
「烈」金明洙親吻他的眉毛:「很快就回來的。你下午不是也要去開會嗎?起來吧」
 
男人望著他,這個人從來就讓自己神魂顛倒,甘心貢獻出所有。
 
於是,他鬆了手。
 
金明洙坐起來,穿好衣服,又走回去親親男人:「不要這樣嘛」
 
李成烈想拉住他,卻發現,自己無法做到。
 
無法阻止他。只能看著他離去。
 
他不在乎自己這次損失了多少錢,只在乎,丟了他。
 
而這次,他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能做到原諒。
 
烏龜在餐廳裡惴惴不安。
 
心裡沒有把握,他覺得金明洙並不缺錢,特別是五千到了手,未必會稀罕那兩萬。
 
直到金明洙走進來,他才安下心來。
 
金明洙支開了保鏢,那男人趕緊湊過去,著急的問金明洙:「東西呢?」
 
金明洙卻不著急,慢悠悠的抿了一口咖啡,不慌不忙:「我要的呢?」
 
「在這」男人趕緊從口袋裡拿出一個信封,然後火急火燎的問:「相機呢?」
 
金明洙依舊不慌:「我要先驗驗」
 
男人猶豫了,見金明洙並沒有要拿出相機的打算,怕自己這錢打了水漂。
 
金明洙也不理他,自在的看看窗外,一點也不心慌。
 
男人更著急了,只好猶猶豫豫的遞給金明洙,金明洙拿在手裡,掂量了一下,估計數量不差,這才拿出相機,放在桌面上。
 
這個男人欣喜的奪過,也來不及細看,就慌慌忙忙的離開了。
 
金明洙搖搖頭,自在的品著咖啡。
 
「誰笑到最後,還不知道呢」
 
藏好信封,他走進衛生間,確認保鏢都不在附近,拿出張東雨給的手機來。在別墅裡打電話,訊號會被檢測到,所以金明洙不敢。
 
撥了國際長途,打給鄰居,謊稱是自己的同學,詢問父親的病情,得知父親的病情已經好轉不少,這才放心。
 
走出去,突然產生了一個想法,於是讓保鏢給男人打電話。
 
李成烈站在走廊發呆,心裡依然是一團亂麻。
 
哎,還是專心點吧。
 
告誡自己,不要把私事帶到工作中來。可是這時候,恰好看到那個「烏龜」跑進來,看到李成烈,彎著腰:「李先生,待會請多多指教了」
 
李成烈不看他,看這個男人得意的樣子,八成東西已經到手。
 
遲疑了半秒,李成烈還是沒有揭穿他,任他離去。
 
這時候,手機響了。
 
那邊傳來的是他最愛的人的聲音。
 
「烈,會開了嗎?」
 
「沒有,推遲到晚上了,大概從九點到十一點,晚上你先睡吧」
 
金明洙「喔」了一聲,然後笑:「既然這樣,出來吧」
 
「嗯?」
 
「反正還早,陪我吃個飯嘛」
 
「怎麽了?」
 
「沒什麽」金明洙想了想,又說:「我想你」
 
李成烈笑了,溫柔的回應:「哦」
 
「那你來不來?」
 
「你再說一次,我就去」
 
「又欺負人」金明洙笑個不停,不過最後還是說了句。
 
「我想你」
 
淡然堅定的語氣,讓李成烈無法抗拒。
 
到了附近,遠遠的就看見人兒在餐廳門口,一臉笑顏。
 
趕緊下車,三步併作兩步過去,將人兒攬在懷裡,有些責怪:「怎麽不在裡面等,偏要站在風口」
 
金明洙仰起臉,輕輕的笑:「就是為了讓你心疼啊」
 
「你啊.....」他就是拿眼前這個人沒辦法。
 
「吶,先陪我走走」金明洙搖搖男人的胳膊:「反正天還早,不著急」
 
兩人手拉著手,一路走下去,起風的時候金明洙就挽住男人,躲進他懷裡。
 
金明洙突然覺得這副場景特別的美好,美好的不似事實。
 
他曾憧憬過,和愛人一起牽著手,看著夕陽落下的情景,和現在甚是相似。
 
夜晚來臨前的餘暉打在男人的側臉上,更顯英俊。
 
「烈.....」金明洙看著男人,入了迷,不知覺的喚他的名字。
 
「什麽?」男人偏過頭,看金明洙一動不動的盯著自己這邊,朝自己的方向看看,看到壁櫥裡一件高級掛飾。
 
「沒什麽」看呆了這種事,說出來有些丟臉。
 
「喜歡那個?」男人誤會了金明洙的意思:「買給你」
 
金明洙看了看,搖頭:「那堆零就把我嚇壞了,不要」
 
「沒關係」男人向來不介意往金明洙身上砸錢。
 
金明洙皺起眉頭,盯了男人一會,然後說:「我發現你把我寵壞了」
 
「什麽?」
 
「以前我可是很節省的」金明洙說的是實話:「可是認識你之後,現在買這些東西我居然連眼皮也不眨」
 
「那又怎麽了?」男人並不覺得有什麽不好。
 
「節儉是美德」金明洙嘟起嘴:「你可不要害我的美好品德沒有了,以後不許什麽都買」
 
「啊?」
 
「就是說,以後我就算想要,也別答應」金明洙強調了一會,看男人只是點了點頭,有些不信,於是試探試探,指著那邊的一頂帽子:「那個不錯」
 
「那就買吧」男人果然死性不改。
 
「喂」金明洙哭笑不得:「我不是才說過」
 
「可是你喜歡呀」男人只是淡淡的說出一個他認為合理的解釋。
 
「那也不行。記住啊,從這一秒開始,我說想要什麽都別買。知道了嗎?」
 
男人被他逗樂了,點了點頭。
 
可是他們才走了兩步,金明洙的目光就在落地窗上流連,想了一會,小心翼翼的問男人。
 
「那個約定,從五分鐘之後才開始生效好不好」
 
男人看出金明洙的心思,拉他進店:「從買完這個才開始生效」
 
金明洙發現,也許真的被男人寵壞了,這個毛病也許改不了了吧。
 
散了四十分鐘的步,兩人回到餐廳,點了菜,金明洙開始譴責自己的拜金。
 
「哎,剛才怎麽就沒有控制住呢」雖然這麽說,還是愛不釋手。
 
「好啦,我又不怪你」男人愛憐的撫摸人兒的臉:「你高興就好」
 
人兒冷不防的咬過來,留下一個齒印。
 
結果咬一口的代價是巨大的,男人突然心境極好,馬上把金明洙拽進了洗手間。
 
不愧是高級餐廳,連洗手間也是獨門獨戶,隔音極好。
 
隨手拿了洗手液滋潤後,男人便直接由下狠狠貫穿了人兒。
 
這種獨特的姿勢,將所有的重量都集中在被侵犯處,兩人很快便達到了高潮。
 
金明洙覺得又刺激又擔心,畢竟是公共場所,只想草草結束,結果男人意猶未盡的吃了兩次才罷休。
 
金明洙癱軟在男人懷裡,瞪著他,卻觸到男人熱忱的目光,心馬上就軟了。
 
「好餓」金明洙委屈的說,男人卻忽略掉這個話題:「你這個小傢伙,弄髒了我的西服,晚上要接受懲罰」
 
「能怪我嗎?」金明洙雖然不服,還是耐心的幫男人擦拭乾淨。
 
可是吃虧的難道不是他嗎。
 
結果氣的沒了胃口,男人卻在對面一口接著一口,美其名曰:「運動後補充能量」
 
金明洙望著他,突然想。
 
如果這種日子能夠持續下去,其實.....也不錯。
 
男人沒有吃完,就被公司的電話催了回去,臨走摸摸他的頭,張了張口,卻什麽也沒說。
 
男人好像有心事,可是他不知道是什麽。
 
拿起男人嚐了半口的丸子,放進嘴裡,有男人獨特的味道。
 
自己原來是個懦弱的人,在報復和愛情間,畢竟還是順從了愛情。
 
待續.....
 
-M-2b8d83e8f68320ba937116afc29648aa_0x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