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洙這麽說,保鏢當然不會走。
 
金明洙冷笑一聲,看管的還真是嚴密:「如果怕我逃跑,你們可以去守著出口,但是請不要在我的視野範圍內」
 
保鏢依然不動,逼得金明洙使出殺手鐧:「我會告訴烈,你們做了我不高興的事情」
 
保鏢們這才商量了一下,退出金明洙的視野。
 
「呼」金明洙鬆了口氣,打量了一下周圍的環境,真是燒鈔票的地方,低頭看菜單,菜名不吸引他,倒是後面那一堆零叫他瞠目結舌。
 
頓時胃口全無,閉著眼睛隨手對著菜單指了幾個,便交還給侍者。
 
過了一會,一個影子在他面前晃了晃,就自作主張的坐在了他的正對面。
 
金明洙馬上就認出了他,半禿的頭頂依然是那沒新意的假髮。那隻害父親失業的討人厭的「烏龜」又來了。
 
「抱歉」金明洙冷冷到:「請您離開」
 
「烏龜」一愣:「這裡有人?」
 
「沒人,但我不喜歡和別人併桌」金明洙看也不看他一眼,特別是和你這種人。
 
「怎麽,不記得我了?」烏龜笑瞇瞇的,一臉肥肉擠在一起,讓人看了便作嘔。
 
「我們沒有見過吧」金明洙裝作不認識他的樣子,自顧自的偏過頭去。
 
「上次,在李先生的別墅裡,我們見過的」烏龜努力勾起金明洙的回憶。
 
「抱歉,我不記得有見過你」金明洙只想快點打發他。
 
「你還說我和烏龜有幾分相似。真是喜歡開玩笑」烏龜繼續套近乎。
 
「哦.....」金明洙做出恍然大悟的樣子:「有點記憶」
 
「想起來了啊」烏龜嘿嘿笑著:「您真是貴人多忘事」
 
「那麽您可以走了吧」金明洙下了逐客令,如果對方還不走,他就準備叫保鏢過來驅趕了。
 
「別著急別著急」男人連忙道:「先容我說幾句,說完了再走也不遲」
 
狗嘴裡吐不出象牙。金明洙只想趕人,但還是稍微耐心的聽男人說下去。
 
男人見金明洙默許了,先是左右張望了一會,然後才神秘兮兮的從衣服裡掏出一個信封,放在桌上,然後往金明洙面前一推。
 
「這裡是五千美金」男人小聲的說:「一點小心意,不成敬意」
 
金明洙心裡一驚,明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但是現在他迫切的需要錢,也就顧不得了。
 
「想要我做什麽?」開門見山的問,不過他猜答案百分百和李成烈有關。
 
「也沒什麽」男人搓搓手:「只是想讓您幫忙找點東西,對於您來說應該是再簡單不過的」
 
「商業機密?」金明洙冷笑兩聲:「你可以去找商業間諜啊」
 
「別說得這麽難聽嘛」男人奸笑著:「只是一點小東西而已,李先生那麽大的產業,這點小項目對他們來說不算什麽的。但是對我來說可就是救命的資金了」
 
「所以你來找我?」金明洙瞅了一眼:「就這麽點零錢?你覺得我憑什麽冒這麽大的風險幫你」
 
金明洙說的是事實,雖然五千美金將近六百萬韓元,可是他現在身上穿的,都價值不菲,只是他沒辦法變換成現金罷了,如果貿然答應,就暴露了他缺錢的事情,也給了對方把柄。
 
「對您來說,不會有什麽風險的」男人陪著笑臉:「我絕對不會把這件事情透露出去的,畢竟我也不想惹李氏家族,這次只是想知道一下李先生的報價,讓我也有個估價,這既不會被發現,也不會影響您」
 
金明洙不說話,這些錢足夠父親轉院並且可以休養一陣,在醫院待到無恙了。
 
男人又從口袋裡掏出一個火柴盒大小的方盒子:「這是微型照相機,只要您把文件拍下來就好,不用偷走,當然也不會被發現」
 
金明洙依然不看他:「這並不簡單,我沒興趣」
 
男人把信封又往前推了點:「請試試,您和李先生的關係那麽好,肯定沒問題。不管成功與否,這五千美金都是你的。如果成功,我會另外支付兩萬」
 
「美金?」金明洙心跳不已。
 
「對。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興趣呢?」
 
這些錢,足夠他將父親送到最好的醫院去了,可以將父親的頑疾根治。
 
金明洙有些動搖了,卻不忘小心翼翼:「你怎麽知道我拿的到?」
 
「計劃書在今天的會議上才出來,開完會應該已經很晚了,李先生應該會帶著文件直接回家吧」
 
「所以,只有今天這一個機會?」
 
「是的,明天我會在這裡等您」男人留下相機和信封,站起來:「請務必好好考慮」
 
才走出兩步,就被叫住。
 
「等等」金明洙依舊不看他。
 
「還有什麽事嗎?」男人笑瞇瞇的等著回應。
 
「不用考慮了」金明洙將信封和相機裝進皮包。
 
「我要現金」
 
「當然,當然」男人連連點頭,欣喜若狂的離去。
 
金明洙托著腮幫子,望著擦的發亮的餐具,可以當作鏡子裡,鏡子裡的自己那麽落寞。
 
越來越覺得,自己在變成一個齷齪的小人。
 
烈,你到底是怎樣在這樣的環境下生存下來的?
 
他閉上眼。
 
算了,不去想了。
 
絲毫沒有注意到,一個熟悉的影子正在不遠處狡猾的笑。
 
沒想到有意外收穫。
 
李成鍾得意的想,看看手機上剛剛拍好的照片,金明洙和那個男人的影子十分清晰,連信封和相機也能看見。
 
李成鍾悄悄走出餐廳,然後在路上,將照片翻來覆去的看。
 
真是有趣極了,他跟著金明洙這麽久,居然真的有大發現。
 
那麽現在怎麽辦呢?
 
不如等金明洙賣了文件,自己再用這張照片威脅他,他一定也會幫自己拿到李成烈的其他商業機密。
 
甚至可以長期這樣做。
 
不過這樣,就不好玩了。
 
比起金明洙,他最大的興趣還是在李成烈,他永遠的敵人和對手身上。
 
就這樣吧。
 
「李成烈,讓我們來看看你所謂的愛人會不會對你忠貞吧。當然,我最期待的可是你的表情呢」
 
又看了一會照片,然後輸入了李成烈的號碼,按下了發送鍵。
 
金明洙回到別墅,首先藏好信封和相機,然後洗了澡,等男人回來。
 
果然如烏龜所說,男人的會議要開到很晚,所以至今未歸。
 
坐在床上渾渾噩噩的等了兩個小時,才聽到樓下有聲音,大概是男人回來了,在床上滾了幾下,特意擺出一個無比撩人的姿勢,然後閉上眼。
 
李成烈一回來就直奔他們的臥室,推開門,發現床上的人兒抱著枕頭,閉著眼,十分可愛的樣子,悄悄的放下手裡的文件,又將外套放下,然後走過去,抱住人兒,撓他的腰。
 
人兒忍不住笑出來,掙扎了一下:「好癢」
 
「誰叫你裝睡」李成烈親吻人兒的鼻尖:「還故意在睡夢中誘惑我」
 
「真討厭」金明洙賭起嘴:「就算看出來,也不要揭穿嘛」
 
「今天吃了什麽?」男人繼續壞心眼的撓他,叫金明洙癢的受不了,終於坐起來。
 
「幹嘛啦」金明洙倚著男人:「好討厭」
 
「吃了什麽?」男人敲敲他的腦門:「吃的高興嗎?今天吃掉了三千美金?」
 
「哇?」金明洙比男人要驚訝的多:「那麽一點點肉而已,怎麽這麽貴,難道是鯨魚肉不成」
 
「這很正常」男人抱住他:「沒關係,酥高興就好」
 
「咦」金明洙在男人身上嗅了嗅:「你今天在一個房間裡呆多久啦,都有味道了,快去洗澡,我不喜歡臭臭的傢伙抱我」
 
男人故意抱住金明洙,將他在自己胸口蹭來蹭去:「那我偏要把味道也傳染給你」
 
「太壞了」將男人推開,故意雙手叉腰,佯裝生氣:「快去洗啦。不然我可不讓你上床」
 
「上床?」男人壞壞的笑了:「原來酥早就準備好了」
 
「我是說上床睡覺,才不是你的色情腦袋裡想的那樣」將男人拽起來丟進浴室裡,甩上門:「不洗的香噴噴不許出來」
 
男人在裡面依然不安分:「那你今晚要穿那件粉紅的睡衣哦」
 
「想的美咧」金明洙撇撇嘴,過了好一會,還是心軟下來,打開旁邊那個伸縮門,裡面是一個相當於一個房間大的衣櫃。
 
「是低領的那件?」金明洙翻了翻,自己都覺得恐怖,以前都是男人給他他就穿上,從沒在意過自己穿什麽,反正一直是不情願的。這才發現,自己居然穿過這麽多種亂七八糟讓人想入非非的衣服。
 
「不是」男人打開了水龍頭,合著水聲回應。
 
金明洙又翻了翻:「蠶絲那件?」
 
「不」男人的笑聲聽起來有點詭異:「不過蠶絲那件也不錯,記得你第一次穿上的時候太誘人了,讓我忍不住直接在陽台就吃了你」
 
「.....無關的話不要說」金明洙臉紅了,不過還是繼續翻:「後背鏤空那件?」
 
「哦?」好像勾起了男人的回憶,男人發出詭異的笑容:「你穿這件也不錯,上次抹上奶油,真是.....」
 
「到底是不是!!!大變態」
 
「不是,這件是淺紅的,那件是玫瑰紅」
 
「玫瑰紅.....」金明洙找了找,沒有發現,突然想起,自己為什麽要做這麽無聊的事情。
 
於是關上衣櫃,不再理會這件事情。
 
男人突然又在裡面補充到:「就是非常短的那件,透明的薄紗,你穿上非常誘人.....」
 
金明洙瞇起眼,好像有了一點印象,虎著臉問:「是不是那件短到根本遮不住屁股的」
 
男人興高采烈:「對,就是那件」
 
「那件哪裡好了?」金明洙氣呼呼的跳起來:「穿上去和沒穿沒兩樣」
 
「不會啊,我覺得很好」男人在裡面沈醉在回憶裡:「上一次酥穿上的時候,美妙極了.....今晚就穿這個吧」
 
金明洙嘆了口氣:「可是那件上次你不是撕破了嗎,然後就丟掉了」
 
「是嗎?」男人有些吃驚,然後恍然大悟:「啊,對啊.....」
 
「好好洗,別再想奇怪的東西了」
 
金明洙望了望浴室的門,男人肯定還要洗一段時間。
 
文件就在床邊不遠處。
 
金明洙又看了看那邊,男人依然在裡面沖洗,絲毫沒有要出來的樣子,於是他偷偷的拿出了相機。
 
李成烈打開噴頭,開到最大,自己卻離開了浴缸,站到了門旁,從外面完全看不到的角落裡,拿出手機。
 
打開,李成鍾發來的訊息他已經看了無數遍了。
 
再看一遍,不會錯。
 
的確是金明洙。
 
酥,你真的要背叛我嗎?
 
「好慢哦」金明洙的聲音從外面傳來:「不然我就自己先睡了」
 
深吸一口氣,按下了刪除鍵。
 
「馬上就好」
 
擦乾身體走出去,發現金明洙斜躺著,對他微笑,身上繫著一件粉紅的透明小衫,不過幾乎遮不住,所以金明洙稍稍拉過被子掩了些。
 
「不是說那件沒了?」李成烈欣賞著眼前的美景,恨不得馬上撲上去。
 
金明洙嘻嘻笑個不停,腿全部塞進被子裡,弓著:「你猜?」
 
李成烈拿起旁邊的一塊碎布,又看了看剪刀:「你自己做的?」
 
金明洙繼續樂:「抱歉,你上次買的高級襯衫剛才報銷咯」
 
「所以成了你身上這件?」男人細細看了看:「和那件睡衣還真是像」
 
金明洙抬起胳膊,讓他看有些參次不齊的下擺:「所以我就剪咯,反正和那件睡衣的材質一樣」
 
李成烈走過去,掀起被子,親吻人兒的小腹:「原來如此」
 
「怎麽,心疼那件衣服?」金明洙明知故問。
 
「原來我的酥比我想的還要聰明」男人很快欺壓下去,親吻人兒敏感的耳垂:「不吃掉太可惜了」
 
「可是你的反應沒有上次看到那次睡衣的時候激烈欸」金明洙偏著頭,故意道。
 
「看來我該好好加油了」男人淺笑:「那次有多激烈?」
 
金明洙望著男人,故意不回答,然後勾住男人的脖子,曖昧不清的語調:「你說呢?」
 
「能讓酥記憶深刻,看來那天我服務的很成功啊」
 
說著金明洙的臉就紅的好似玫瑰,罵了句:「不要臉」
 
「喲喲,明明你挑逗我,還罵我不要臉」
 
金明洙摀住他的嘴:「少說話,多做事」然後一把蒙了被子,小聲到:「反正那次睡衣都破了,你自己想吧」
 
「是說這件也可以撕破嗎?那我就不客氣咯」
 
於是又是一片春光無限。
 
待續.....
 
2016-01-27-11-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