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洙沒精打采的趴在床上,男人從背後抱住他:「怎麽?生氣了?」
 
「還說幫我洗.....」金明洙嘆了口氣:「你不洗還好些,分明就是占我便宜」
 
結果就因為他不斷的要,不斷的洗,又在浴缸裡泡到水都冷了,金明洙覺得有點發暈,無力的不想說話。
 
「最後不是幫你洗乾淨了嗎?」男人偷偷香了人兒一下:「現在不是香噴噴的嗎?」
 
「還說.....」金明洙把手放到男人胸口,抱怨道:「看,手都起皺了」
 
男人的手指和金明洙的交叉,握住:「反正待會就好了,再說.....誰叫你玩火來著,不斷的挑逗我.....」
 
「哪有.....」金明洙賭氣道:「最後你也沒說到底那最後的節目是什麽意思」
 
「原來酥這麽想知道」男人點點金明洙的鼻子:「那我更要好好賣賣關子了」正說著,金明洙衝著他的手指就咬過去。
 
男人皺起眉頭:「酥,你的牙不錯啊」另一手托起金明洙的下巴:「那麽這是在誘惑我嗎?」
 
金明洙不管他,就是不鬆口,一臉忿恨。
 
「好吧好吧」男人畢竟還是會疼的,摸摸金明洙的頭:「我錯了,好不好」
 
金明洙又咬了好幾下,才鬆口,然後直接朝男人的下巴咬過去:「不好」
 
「酥.....」男人的笑意更深了:「你是不是覺得我沒有精力再來一次了,所以這麽明目張膽的勾引?」
 
金明洙聽出了苗頭,後退了些,嘿嘿的笑:「那個.....你應該去看剩下的文件了吧」
 
男人抓住他,又拉回來,身子覆上去,攏住他:「我現在走,你睡得著?」
 
金明洙無言以對,男人和他都知道自己的恐懼,沒有這個男人,就無法安然入眠。
 
「那快點睡」男人愛憐的親吻他的額頭:「不然我趕不及看文件了」
 
金明洙點點頭,閉上眼,在男人的懷裡閉上眼。
 
悠長的安靜,只聽得見兩人均勻曖昧的呼吸聲。
 
「烈.....」金明洙突然喚到。
 
「嗯?」
 
「告訴我嘛.....」說著身子在男人懷裡蹭了蹭。
 
「真的想知道?」男人看到金明洙在他懷裡睜開了眼,眼睛裡滿是好奇。
 
「嗯」金明洙討好的露出可憐兮兮的目光:「吶,說嘛」
 
「好吧」男人抵不過金明洙的軟磨硬泡,終於妥協:「那個不是什麽比試,不過是宣告自己的所有權」
 
「宣告?所有權?」金明洙眨眨眼,等男人說下去。
 
「美好的事物,誰都會喜愛,不過大家又不想同時追求一位,傷了和氣。所以會讓自己的情人出來亮個像。宣告這個人是自己的,別人就不會碰他了」
 
「那和我出去有關係嗎?」金明洙一時沒能拐過彎來。
 
「酥這麽迷人,出去不知道要傾倒多少人,肯定會有一些我的朋友或者商業夥伴碰到,他們一定會不遺餘力來得到你,我要先宣告對你的所有權,讓他們別打你的主意啊」
 
「你以為誰都和你一樣?」金明洙哭笑不得:「他們的情人不都是女人嗎?」
 
「他們並不是特地的選擇女人,只是沒有碰到比女人更好的男人而已。但是酥不同」男人的手指在金明洙的唇上劃過去:「酥比世界上的任何男人女人都要吸引人」
 
「只有你會這麽想吧」金明洙笑了:「聽起來好像動物在佔領自己的所屬區的感覺」
 
「對,我就是這麽想的」男人翻身將金明洙壓在身下:「酥對我而言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
 
「別說這麽肉麻的話」金明洙臉紅了,然後發現男人正在對他毛手毛腳。
 
「唔.....你幹嘛.....」金明洙喘著氣,連反抗的力氣也沒有了。
 
「因為要向酥證明」男人親吻他的唇,蜻蜓點水的啄了一下,卻包含愛意:「證明酥無論何時,對我都有致命的誘惑力,多少次也不會膩,永遠都不夠」
 
「你.....還來.....」金明洙瞪著他:「我好累」
 
「沒關係,你躺著享受就好」
 
金明洙翻翻白眼,說的輕鬆,享受的明明是你吧。
 
結果剛才的澡終究是白洗了。
 
男人俯身親吻他,熱烈的索吻,好像要探入到他心底一般,吻的兩人口乾舌燥,李成烈沒了耐心,直接拉開人兒的腿。
 
「等等.....」金明洙有些發慌:「怎麽連前戲也沒有.....」
 
男人抱歉的一笑:「你也知道我還要看文件,時間緊迫,你就委屈一下,湊合湊合,反正剛才做了幾次,也不會怎樣」
 
「又不是吃快餐.....唔.....」金明洙掙扎了一下,沒有成功,男人直接將他的雙腿駕到肩上:「嗯,這個姿勢不錯」
 
「不錯你來試.....啊.....啊.....試.....嗚嗚.....混蛋.....」說到一半,男人就挺身而出,一下子全部沒入,金明洙伸手抓了抓,沒能撓到人。
 
「啊.....啊.....疼.....很疼.....」眼淚落下來,隨著男人激烈動作洶湧澎湃。
 
「酥.....酥.....」男人直接進入最深處,不斷撞擊著人兒體內最敏感的祕境,滿意的聽著人兒帶著啜泣和呻吟的喘息。
 
「啊.....烈.....啊啊.....再.....再.....」金明洙咬著被褥,依然掩蓋不住性感的呻吟。
 
「酥.....」男人這時候還有一絲理智。看著身下意識迷離的人兒,深深的咬下去,在人兒的耳邊輕語:「酥,答應我.....」
 
金明洙被快感折磨的幾近昏厥,卻意外在男人深沈的言語下回過神來,他覺得男人彷彿想要表達什麽。
 
「別離開我。酥.....」男人收緊懷抱,交合的更加密切,引來人兒的哭喊:「酥,答應我,我不知道允許你出去是不是對的.....可是你千萬不要因此離開我.....酥.....答應我.....」男人迫切的想要知道答案:「你不會離開我的,對不對,酥,告訴我吧。說你不會離開我」
 
金明洙望著男人,心情沈重起來。
 
他知道男人在等他的一個承諾。
 
他張了張口,卻終於什麽也沒說,任由男人瘋狂的在體內肆虐。
 
就讓自己在這情慾的波瀾裡死過去吧。
 
金明洙想,至少讓我不會提醒自己。
 
我愛你的這個事實。
 
「酥.....」男人得不到答案,強迫的壓下來,使得他們的交合之處融合的更為緊密,炙熱的火焰在體內燃燒,幾乎要把兩人都燃盡。
 
「唔.... 」金明洙小聲的抽泣著,扭過頭去,避開男人殷切的目光,那是他無法承受的承諾。
 
「酥.....」男人劇烈的運動,非要人兒給出一個答案不可:「告訴我.....告訴我.....」
 
「啊.....啊啊.....」金明洙咬緊牙,淚眼婆娑,使勁的搖了搖頭。
 
他沒辦法心安理得的說出這麽大的謊言,說不出口。
 
「酥.....求你.....」男人如受傷的野獸,瘋狂的進攻,眸子裡卻一片惆悵。
 
金明洙看著男人的瞳仁,深邃的快要將自己吸進去。
 
於是金明洙索性舉起胳膊,擋住自己的眼睛,不去觸動心底的那絲淒涼。
 
「酥.....」男人更用力的挺進,溫柔逐漸化為虛有,只剩下純粹的佔有。
 
他們那麽深的貼合著,好像要刻入彼此的骨髓,跳進彼此的心裡,再不分離。
 
金明洙只是木然的接受男人的侵略。不動也不言語。
 
男人拿開他的手,逼迫金明洙望著自己,眼神裡露出哀求來:「酥,說吧,說你愛我……說你不會離開我」
 
金明洙愕然,他要怎麽說出口。
 
男人的愛讓他窒息,喘不過氣來。
 
明明我們愛的那麽深,卻永遠到不了彼岸。
 
他突然明了了男人的心境,想要愛人的承諾。
 
語言不能代表什麽,但是謊言總是可以讓人暫時的心安理得。
 
「酥」男人握的他生疼,也讓他哀傷:「說吧」
 
「那你呢」金明洙用沙啞的聲音,避開男人的問題,先拋出自己的不安來。
 
「酥?你說什麽?」男人的攻勢緩下來。
 
「你會永遠愛我嗎?」金明洙一出口,犀利的問題便如洪水猛獸,一發而不可收拾。
 
「你會永遠守著我?保護我?永遠不拋下我嗎?」
 
這才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惶恐,急切的想要男人的一句肯定,就像剛才男人對自己那般。
 
烈,說吧,說你會。
 
哪怕是謊言也好。
 
哪怕是騙我,我也甘願。
 
男人卻沒有點頭,神情複雜的望著他:「酥,你怎麽了?」
 
原來自己心中的不安是如此的多,打開了心裡的密封罐子就再也裝不回去了,鋪滿了整個空間。
 
「烈,告訴我,你會不會永遠愛我,不會嫌棄我,會不會.....」才說了兩句,就哽咽著再也說不下去了,眼淚模糊了視線,只有男人給自己帶來的疼痛在朦朧中依然清晰無比。
 
「酥.....」男人的語氣又重新含了柔情:「不要擔心」
 
「對不起.....」眼淚止也止不住,沿著臉的弧度,流下來,他怎麽會如此的不爭氣,無可救藥的愛上了這個男人。
 
金明洙看見男人的嘴動了動,他一陣耳鳴,聽不清那聲音是來之夢境抑或是現實。
 
可是那口型他看懂了。
 
「我會的」
 
 夠了,已經夠了。
 
金明洙笑了,迎合著男人侵略的姿態,讓他們的結合更加的銷魂。
 
「那我也會」咬著男人的唇,小聲的承諾虛偽:「我不會離開烈的」
 
我們,不過是在互相欺騙罷了。
 
「烈,我愛你」
 
 但是這一句,是真的。
 
 一切美好和虛偽的幸福,都在身體的糾纏中,達到了頂峰。
 
再醒來,也不知道是幾點,床頭櫃上依然是一杯牛奶。
 
可是今天,他意外的,想喝咖啡。
 
想嚐嚐男人最愛之物。
 
吃過早餐,不,嚴格來說,應該是午餐才對,之後管家拿來了地圖。
 
「明洙少爺,主人吩咐過了,從今天起你可以自由出入,主人給您配了專用車和司機,還說美國不太太平,也請明洙少爺出門帶上保鏢。這是地圖,我已經將有名的餐廳,影院,商場,公園之類的地方都標上註釋。 明洙少爺想去哪儘管吩咐」
 
金明洙拿過地圖,心想,我最想找的地方你肯定沒有標出來。
 
警察局。
 
不過,其實他已經放棄報警的想法了,只要自己順利逃走就好,不必將男人捲入法律範圍。
 
是心軟了嗎?
 
在外面,畢竟有人群,逃跑會容易的多。
 
「明洙少爺,主人還交代,今天是您第一次出門,所以我會跟明洙少爺一起去,如果明洙少爺有什麽問題我也可以解釋」
 
看到金明洙的眉頭皺起來,管家又說:「我只有今天會陪同而已,以後明洙少爺出去除了保鏢和司機,誰都不用帶」
 
可是金明洙還是高興不起來。
 
「主人還說,第一天明洙少爺也許會碰到什麽困難,所以必須有人陪同,如果明洙少爺不希望我去,可以去找張醫生陪同」
 
「什麽?」金明洙簡直不敢相信:「他真這麽說?」
 
管家點頭。
 
金明洙的確很驚訝,他知道男人肯讓自己自由出入,已經是極大的讓步,如今竟然肯讓自己和張東雨一起出去。
 
這個獨占欲極強的男人到底是怎麽了?
 
不過男人想的沒錯,自己的確是比較希望張東雨陪同。
 
金明洙知道,自己的選擇,也許會讓男人難過一陣。
 
他收起地圖:「不用麻煩張醫生了,我們去就好」
 
管家並沒有和金明洙同坐一輛車,諾大的後座裡只有金明洙一個人,隔著簾子,連司機也看不見他,真是很好的個人空間。
 
金明洙嘆了口氣,男人知道自己不喜歡別人來打擾。
 
這些貼心的舉動他算是做到極致了。
 
可是,自己正在做背棄這些舉動的事情。
 
從口袋裡拿出地圖,仔細的看了起來。
 
逃跑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即使現在的確有大好機會,也不能掉以輕心,必須,先好好的熟悉這個城市的地形和建築。
 
那些狹小的巷子和無人管的區域,本是最易逃跑的地方,卻因為太過危險,令男人反對他在那些地方逗留。
 
所以他的目的地,只能在那些陽光明媚的大建築裡。
 
看來以後要多出來逛逛,起碼要摸個半熟,才能開始籌備計劃。
 
看了一會,金明洙便看不下去了,靠著柔軟的靠墊,陷入一陣迷惘中。
 
為什麽心好疼,這不就是自己一直想要得到的嗎?
 
為什麽有些動搖,甚至.....有一絲後悔。
 
待續.....
 
AFAB0141C598DF74776C6E306B1A933B_0x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