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洙坐在浴缸裡,望著天花板發呆。
 
浴室裡霧濛濛的,金明洙隨手在身邊的牆壁上用手指亂寫亂畫。
 
水氣化開,雋秀的字體飄出來,一筆一劃的很是好看。
 
金明洙寫了好久,直到身邊的牆壁被寫滿,就等蒸氣再籠蓋上去,便又可以再寫一層了。
 
這樣的好久好久,金明洙突然醒過來,偏著頭看著自己的字跡。
 
明明什麽都沒有想,為什麽寫的全是三個字。
 
李成烈。
 
拍打水花,不留痕蹟的把男人的名字擦拭乾淨,就像從未出現過一樣。
 
可是他不確定,離開之後,真的可以當作什麽也沒有發生過嗎?真的可以將這個男人同樣簡單的從自己的生活中抹去嗎?
 
將鼻部以下的部分都沒入水中,看到水面上浮出幾個泡泡來。
 
他聽見男人走進房間的聲音,然後又過了一會,男人穿著浴袍走進來:「洗這麽久,不怕暈過去?」說著去試探水溫:「水都有些發涼了,你到底泡了多久?」說著重新打開水龍頭放溫水。
 
「文件看完了?」金明洙不回答,莞爾一笑。
 
「差不多了」男人說著脫去浴袍,自己也坐進浴缸,抱住金明洙,浴缸的水嘩的漫出來,濺了好大一塊。
 
「不看完嗎?」金明洙偏著頭問,粉紅色的兩瓣唇微顫著:「對工作,烈向來一絲不苟啊?」
 
「我不來你會乖乖去睡嗎?」男人重重的吻過去,隔著曖昧的水氣發出濃重的鼻音,吻的金明洙幾乎窒息,才放開他,手卻向下探去。
 
「唔.....」金明洙閉上眼,發出小聲的吟唱,灌滿了男人愛液的小口被男人的手指有意的玩弄起來。
 
「酥連呻吟的語調都像唱歌一樣美妙」男人的手指在裡面足足轉了一圈,令黏稠的液體緩緩流出,融入水中,蔓開來,連水氣都佈滿了情色的味道。
 
「啊嗯.....」金明洙強忍著,卻依然止不住陣陣嬌羞的喘息,感覺到小穴被手指一點一點撐開,溫水流進去,帶來異常的觸感。
 
「酥。別叫的這麽煽情啊」男人搖搖頭:「我只是幫你清理,你可不要叫得我再要你一回」
 
「唔.....你.....」金明洙夾緊雙腿,抓住男人的手腕,兩頰通紅:「你還說.....好了.....」
 
「好了?」男人的手腕雖然不能動,手指卻惡意的又在裡面彎曲了一下,引得金明洙身子都酥軟下去:「我看還沒乾淨呢」
 
「已經.....好了.....」金明洙臉更紅了:「不要再.....」
 
金明洙的身子微微顫抖,胸前的乳環更是晃的厲害,他大口大口的呼氣,終於小穴也開始一張一合。
 
「嗯?」男人笑出來:「酥已經開始吸了?這麽快就有感覺啊」說著抽出手指,捏住金明洙的下巴,再度吻上去,輕輕噬咬美人的嘴唇,下巴,鎖骨。
 
「烈.....烈......」金明洙抓住男人的肩膀,呻吟曖昧不清:「不要.....」
 
「真冷淡啊」男人這次居然聽話的停下,只攬住金明洙的腰:「我還以為酥會獎勵我」
 
「獎勵?」金明洙瞪大了眼,臉上寫著問號。
 
「對酥來說,是好事」男人神秘的笑笑,又壞心眼的說:「把腿張開就告訴你」
 
誰料金明洙聽男人這麽說,反而將腿合上了。
 
「好嘛好嘛」男人托起金明洙的下巴,望著他的眼睛:「別生氣了,好不好,真的是好消息,酥會誇獎我的」
 
「誇獎?獎勵?」金明洙的好奇心終於被誘發出一點來:「到底是什麽?」
 
「我不是說了嗎?」男人笑的更深了:「酥也要表示誠意啊」說著意圖拉開對方的腿,金明洙卻有意玩起了捉迷藏,夾的緊緊的,然後得意的望著男人無奈的樣子。
 
男人嘆了口氣:「酥不是一直想出去嗎?」
 
金明洙大吃一驚,差點從水裡站起來,不過很快又抑制住興奮,故作平靜的語氣:「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上次他這麽說,就被男人粗暴的懲罰了,不敢再說。
 
可是他又納悶,男人為何舊事重提,莫非有什麽打算?
 
「我不是說過嗎?酥的願望我都會達成,所以.....」男人賣起了關子,金明洙終於忍不住:「所以什麽?」
 
「要我說下去當然要先給點好處」李成烈果然是商人,這時候玩起了討價還價。金明洙無奈,乖乖的將修長的雙腿打開。
 
見魚兒上鉤,李成烈自然不會就這麽算了,他擺擺手:「這是剛才的條件,現在條件已經變了」
 
「你耍賴」金明洙嘟起嘴。
 
「怎麽是耍賴呢,市場上的任何物價都是會有升降的,現在我的條件也漲價了」
 
金明洙皺起眉頭,偏偏又被男人掌握了心思,不得不任他擺佈:「那條件是.....」
 
「對酥來說簡單的很」男人拉過金明洙的手放在自己的私處:「我的寶貝好久沒有被酥招待了,想念的很呢」
 
「變態」說是這麽說,還是乖乖的握住碩大,可是男人不滿意的搖頭:「它最想念的是酥的舌頭哦」
 
「你.....」恨恨的瞪了男人一眼,這才弓下腰去,毫不遲疑的將水中冒出頭來的凶器含住。
 
「乖,別用那種眼神看我」男人一面享受金明洙的服務,一面摸摸金明洙的頭。
 
反復舔拭柱身,齒間的挑逗成功的傳達到男人那裡,聽見男人舒服的吸了一口氣,滿意的開口:「酥的表現永遠是最棒的,以後酥可以出去了」
 
「什麽?」金明洙不敢相信,一時忘了嘴裡含著硬物,張口就問。
 
男人發出一聲悶哼,抓住金明洙的下顎不讓他繼續開口:「寶貝,你剛才咬著我了,要是真的傷了它,你可是會很失望的」
 
金明洙馬上將男人的寶貝吐出來:「可以出去了,什麽意思?」
 
第一次見金明洙如此興奮,男人也忍不住笑了,卻不放過這個機會:「還沒結束,等我更舒服一點,就告訴你」
 
金明洙得不到答案,賭氣道:「我會咬你哦」
 
「好啦好啦」男人才吃過苦頭,不會再犯,但還是色心未改的彈了一下金明洙的乳尖:「我是說,以後酥可以自由的出去了」
 
「出去?」金明洙瞪大了眼:「出去的意思是?」
 
「出去逛街,吃飯,買東西,看電影之類的或者去任何地方.....」男人將驚訝不已的人兒狠狠的揉進懷中,在他耳邊輕輕道:「這些都可以,只要酥高興」
 
金明洙簡直不敢相信「真的?」
 
「假的」男人壞壞的笑,舌尖挑逗的擊打金明洙通紅的耳廓:「不過也不一定,要看酥的表現」
 
得寸進尺! !金明洙無奈的再度伏下身子去,含住在水里聳立的凶器,兩眼依然帶著不滿,死死的盯著男人。
 
不過從李成烈的角度,卻是另一番景象,人兒雙眉綣著,別有一番滋味,小臉粉嫩粉嫩,彎彎的睫毛一動一動的,抖的人心裡癢癢的。
 
「唔.....」舌頭靈巧的在頂端打轉,發出曖昧的鼻音,這一切都讓上方的人心中的火焰騰騰上升,愈演愈烈,一發不可收拾,甚至主動在金明洙的嘴裡摩擦。
 
感覺到溫熱的口腔裡,凶器已經腫脹到了極限,金明洙沒料到來的如此快,驚訝間差點又咬下去。男人閉上眼,沈重的呼吸,秉著最後一絲理智:「酥,可以了」
 
金明洙抬頭,有些不解的望著男人,眸子裡突然閃過一絲狡猾。
 
貝齒輕輕的摩擦,隨著男人不可控制的一身喘息,滾燙的液體噴薄而出。
 
「居然真的咬我?」男人皺著眉,捏住金明洙的下巴:「果然吃苦了吧」
 
金明洙嘴角勾起一抹微笑,起身勾住男人的脖子,唇重重的壓上去,撬開男人的嘴,將愛液原原本本的奉還。然而這還不夠,唇舌交纏著,用盡全力,好像要給予對方些什麽,又好像想從對方身上獲得什麽。
 
直到吻的有些缺氧,金明洙才意猶未盡的鬆開,在他和男人之間拉出一條銀絲,眸子霧濛濛有些魅惑的味道,大口大口的呼吸,冷不防男人突然又吻過來,把剛剛吸到肺裡的空氣又奪過去,如何掙扎也脫不開,最後軟綿綿的伏在男人身上,拳頭有意無意的擂著。
 
「今天這麽愛淘氣」男人撓撓金明洙的下巴:「有點不乖哦」
 
「那就告訴我」金明洙手指沿著男人的胸口劃下去,在小腹上故意畫圈:「怎麽突然.....」
 
「當然不是突然」男人眼裡閃過狡猾的影子:「酥這麽聰明,好好猜猜」
 
金明洙頭在男人胸口蹭了蹭,把半濕漉的髮甩了甩:「和聚會有關?」
 
「繼續猜?」
 
金明洙搖頭,討好的舔男人的下巴:「告訴我嘛」
 
男人繼續奸笑:「好啊,坐上來」
 
「坐.....」金明洙順著男人的目光望去,落在才釋放過又堅挺起來的碩大,忍不住罵了句:「色狼,發情也沒有這麽快的」
 
「誰叫酥剛才做這麽煽情的動作,再說它還覺得不夠哦」男人托著下巴,得意的望著金明洙:「吶,快點,不然就要洩了」見金明洙依然遲疑又道:「放心,我會扶著你的」
 
「可是你的手.....」金明洙依然擔心傷員,可惜他不知道傷員癒合力比他想像的厲害。
 
「就是因為我的手,所以才要你自己坐上來啊」男人繼續得意。
 
金明洙馬上在心里罵上一千遍色狼,然後乖乖湊過去,望著駭人的凶器,穩住腰,一點一點的下落。
 
自己主動本就是少數,何況還是這種姿勢.....金明洙臉上的紅霞又深了些,看的男人情慾高漲。
 
「你.....混蛋.....」金明洙委屈又憤恨的望著男人:「我都還沒有坐下去.....你居然就.....居然就.....」
 
「居然又變大了?」男人將金明洙羞於啟齒的話說下去:「沒辦法.....」使勁的捏了捏人兒白皙的圓臀:「酥太誘人了」
 
「唔.....」終於艱難的納入男人頂端,就已經疼的眼淚都飆出來,顫抖著堅持住才沒有全落下去,繼續一點一點向下。
 
「啊.....好疼.....」忍不住尖叫,低下頭看過去,又害羞的扭過頭,就算他們已經歡愛過無數次,他也是第一次這麽眼睜睜的看著凶器一寸一寸的插入自己的身體,何況是自己主動。
 
男人一樣不好受,被金明洙的柔軟觸感包裹住的部分飄飄欲仙,讓他忍不住要快點感受全部,金明洙偏又慢吞吞的,已經納入的美好和被冷落的空虛形成兩極,相互撞擊著考驗男人的理智和忍耐力。
 
「嗯.....嗯.....」金明洙依然在努力的試圖吃進更多一些,咬著牙,眼淚撲簌撲簌的落下,帶著哭腔的呻吟讓男人再也忍耐不住,扶著金明洙的腰用力往下按,一下子便沒入深處,這才舒服的嘆息起來。
 
「啊.....啊啊啊.....啊啊」金明洙卻被這一下猛烈的侵入弄得淚眼婆娑,緊緊的抱住男人,埋進男人的胸口,委屈的哭起來。
 
「酥,不要這個樣子」男人說著用力向上一頂,引來金明洙又一聲嬌喘:「接下來的部分,還是要你來完成哦」
 
「什麽?」
 
「你自己動的話也會舒服一點吧」男人不負責的鬆了手:「好好表現,我們好繼續剛才的話題」
 
金明洙勉強直起身子,卻很是無力,只好撐住男人的胸膛,接力自己慢慢的動了起來,卻幾乎是要趴在男人身上。
 
「呼.....唔唔.....」自己動比較好掌握節奏,疼痛也少一些,金明洙卻覺得有些怪異,好像少了什麽。
 
隨著金明洙小幅度的動作,男人這才繼續:「聚會的最後一個節目」
 
「那個.....」金明洙停下,正要問個明白,男人突然又是一下重重的上頂。
 
「啊啊.....啊.....」呻吟中掩飾不住他得到快感的美妙。
 
「不可以停下,不然我會再懲罰你的」男人壞壞的笑,金明洙只得繼續。
 
「那個.....啊啊.....炫耀情人的.....唔唔.....的.....啊.....啊.....烈.....幫我」身子緩緩下沈,終於直接靠在了男人胸口:「烈.....我沒力氣了.....」
 
「炫耀什麽?」男人卻不拉他起來,皺著眉頭問,突然恍然大悟的笑起來:「所以酥當時以為那個節目是大家在比誰家的寶貝比較可口,所以才逃跑的嗎?」
 
「難道不是?」金明洙糊塗了。
 
「你啊」男人搖搖頭,又一次頂上去,然後惡作劇般的,反復上下跌落,扶住金明洙的腰加快了頻率。
 
「烈.....烈.....啊.....啊.....啊啊啊.....」金明洙在男人的懷抱裡遭受猛烈的撞擊,快感接踵而至。
 
「這個誤會可大了,酥」男人不停下動作,帶著舒服的喘息道:「既然這麽愛胡思亂想,就要接受懲罰」
 
待續.....
 

 2016-01-27-10-5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